現在玩什麼遊戲好?現在什麼遊戲好玩?

時間 2023-05-15 18:12:06

1樓:來自龍山寺楚楚動人的燕子

那先第乙個問題,聽說兩天都沒到,你是想說這個物流的問題嗎?那你就要看一下你買的這個商品都發的什麼快遞,因為一般呃郵政是比較慢的,然後出去之外百世好像也不是很快,其他的還好吧,順豐最快了,然後乙個兩天都沒有到,你可以去查一下詳細的物流資訊,看到物流到底打到哪兒了,是否是丟了,如果丟了的話你還得去聯絡一下賣家呢。然後現在第二個問題啊,就是現在玩什麼遊戲好,哈哈,我剛剛就是剛剛從遊戲上下來奧,那就是已經火了好幾年的王者榮耀對你可以去玩農藥,他最近這個新賽季呃排位上面新出的**是一星的下棋的那個乙型我覺得這個還不錯的,嗯,我覺得很喜歡,所以又重新把這個遊戲下回來了,再或者你可以玩一下什麼開心消消樂啊之類這種。

嗯,你可以看你主要還是主要還是看你喜歡哪一種型別的,是意志的還是一直累的戰鬥類的還是怎麼樣的,它分好多種,然後你從這裡面選乙個,再或者的話很普通那種打麻將之類的,當然我不會打麻將,然後所以那種嗯,我都不太會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蠻喜歡繆斯計畫的,它是**類的。

現在什麼遊戲好玩?

3樓:環慕晴

我看來什麼遊戲都不太好玩,但是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愛好去選擇,周圍的人都在玩的遊戲可以嘗試一下就能發現好不好玩了,手機遊戲或者電腦端遊都是不錯的選擇,免費的遊戲就有很多,所以沒必要去花錢才好玩。

4樓:稽玉朱映菱

各類遊戲有自己的特點,個人感覺好的有傳奇,完美世界,誅仙,魔獸世界,永恆之塔。

5樓:金牛北城以南

三國類的遊戲,那些戰略性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王者榮耀遊戲挺熱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消消樂,這個遊戲讓我腦力洞開是一款非常好玩的遊戲,每天公升級就特別有成就感,我非常喜歡這款遊戲強烈推薦大家都來玩這個遊戲。

8樓:76ju遊戲中心

可以在齊樂聚平台裡看一下,很多好玩的遊戲,網頁遊戲、手遊、h5遊戲都有。

現在有什麼好遊戲可以玩的呢?

9樓:我愛學習

sea of thieves。《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是由rare研發、xbox game studios發行的一款動作冒險類遊戲,於2023年3月20日發行。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海賊從船員做起,遠航到滿是寶藏的海島,遇見各種傳說中的生物,並與其他海盜進行海戰。

盜賊之海的背景設定。

rare工作室總監mike chapman宣告遊戲採用了開放世界的冒險機制:每支船隊都由玩家組成。你可以組隊起航,駛向滿載寶藏的海島,與傳奇生物交鋒,對抗其他船隻。

在遙遠的目的地冒險, 水面適合各種史詩般的海上冒險。

10樓:暴躁

魔獸世界是我的真愛。魔獸世界曾經創下史上24小時銷售速度最快的pc遊戲的吉尼斯紀錄。那句曾紅遍全網的"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證明了魔獸世界當時有多麼火。

恢弘的世界觀,與眾不同的副本系統,精緻的人物,逼真的特效等因素都吸引著玩家,哪怕是後來的網遊,我們也能看到魔獸的影子,就算說它是網路遊戲史上最具里程碑意義的遊戲之一也不誇張。再看看暗黑破壞神,暗黑系列是暴雪在網路遊戲上的另乙個巔峰。暗黑系列作為一款動作rpg遊戲,與同時代的rpg遊戲不同,它打破以往陳舊的玩法,設計了許多隨機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正因為如此獨特的玩法,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現在什麼遊戲最好玩

11樓:泳池

1、暗黑破壞神系列。

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

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

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4、魔獸世界。

那個年代橫空出世,如此龐大的世界觀和地圖讓人沉迷,但是經典一般都無法傳承,隨著聲望系統,成就系統上線,這些耗時間但又無法提公升遊戲性的功能,讓遊戲越來越乏味,但是還是肝滿了100聲望才脫坑,偶爾也會回去看看那幾百個坐騎,最懷念的還是滿級之前的時光!

5、守望先鋒。

射擊類moba遊戲,這是一款不錯的遊戲,不過並不是很火,原因不是它不好玩,而是有太多可以替代的射擊類遊戲,比如吃雞!

玩什麼遊戲最好?

12樓:主深跳實

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

2、星際爭霸系列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現在什麼遊戲最賺錢,現在什麼遊戲最賺錢

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可以賺錢的遊戲有 魔獸世界 夢幻西遊 劍俠情緣三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dnf 1 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曾經是玩家最容易掙錢的遊戲。玩家可以通過幫別人代練來掙錢,同時,玩家也可以通過下副本掙金幣,然後再把掙到的金幣到相關的平臺上拍賣來掙錢,還可以通過下副本打裝備,然後再把打到...

00後現在都玩什麼遊戲

我01年,喜歡的遊戲毫無疑問lol。很多人會說lol是90後的青春。其實從時間上來看lol也是是00年01年的這部分00後的青春。我從從201311月當時初一玩到現在高二20185月份,快五年了。佔據了幾乎整個中學時光,說是青春毫不為過。從初中的時候,全班男生都是lol,到現在,什麼爐石風暴王者榮耀...

現在什麼遊戲最好

當然是天堂ii,人物漂亮,遊戲龐大。魔獸,征途,跑跑卡丁車。沒有最好的遊戲,只有能讓你開心的遊戲,任何遊戲都有一定的弊端,看你能不能從遊戲中找到樂趣,如果遊戲讓你痴迷,那就不是乙個好遊戲,只能說是害人的遊戲。魔獸最好吧。好官方說辭 永恆之塔 曾於2008年底進行了為期一周的封閉測試,此次3月26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