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孤皇后有哪些情節俗套

時間 2022-07-28 11:10:18

1樓:寶寶49690坎對

有重大性格缺陷,做了一些錯事的傑出女性政治家,說傑出女性政治家,獨孤皇后與隋文帝並稱二聖,大量政治想法相同,一起開創開皇之治。足見也是政治上十分傑出的人才。這光輝不論多大的缺點都掩蓋不了。

千古名後名至實歸,說重大性格缺陷,首先是好妒。殺了尉遲氏,也禁止隋文帝輕易納妾,與他人生子。不過這點要在時代背景上來說,北朝婦女出奇好妒,且因為家裡背景,更是有了妒忌的資本。

2樓:辰星

獨孤皇后是貴冑之後,出生就含有密鑰匙,天然與我等小民有不可逾越的鴻溝。獨孤皇后又是歷史上隋朝開國皇帝楊堅的髮妻,是真正的歷史人物,自然而然受到我的尊重!男子尊重某位女子,則不敢生出非分之想。

3樓:達

衝著陳喬恩和陳曉這對cp去看《獨孤皇后》,但追過之後卻失望得很。這部自詡還原歷史、打造從歷史記載中走出的真.伽羅的電視劇集中,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嘟嘴賣萌、生氣的畫面猶在,但卻全然沒了少女感。

陳曉飾演的楊堅痴情度滿分,為見了三面的女子就要整個家族瀕臨險境真沒毛病?人設詭異就不提了,劇中辣眼睛的道服,楊堅、獨孤伽羅飄忽不定的智商和武功以及匪夷所思的劇情安排就更不用說了。我覺得,能堅持追到最新劇集的不是真愛粉就是勇士。

4樓:尹朶月

撇開劇中主角人物的設定不說,《獨孤皇后》中的道服也讓人尷尬得說不出話來。陳曉飾演的楊堅是個文武兼備的將才,但是和獨孤伽羅相親那天穿的卻是鵝黃,肩上繡著花紋的外套,徵兵那天別人都正裝打扮,他依然是特立獨行的藍色飄飄「長裙」配披頭散髮款。

隋唐英雄獨孤皇后去世 5,關於隋朝的獨孤皇后

獨孤信的第七個女兒。仁壽二年 602年 八月的乙個夜晚,明月朗照。長安城,西風颯颯,黃葉紛飛。人們交頭接耳地嘀咕道,月暈四重,這是老天示警,恐怕朝廷要出大事兒了 果然,永安宮裡的獨孤皇后咽了最後一口氣。剛滿50歲,她就走了,再也不能陪伴叱吒風雲的丈夫。填補她空缺的,是更漂亮 更年輕的女人,楊堅隨即冊...

唐朝歷代皇后,唐朝的皇后有哪些?

武則天 624年2月17日 705年12月16日 漢族。中國歷史上唯一乙個正統的女皇帝 唐高宗時代,民間起義,曾出現乙個女皇帝陳碩真 也是繼位年齡最大的皇帝 67歲即位 又是壽命最長的皇帝之一 終年82歲 唐高宗時為皇后 655 683 唐中宗和唐睿宗時為皇太后 683 690 後自立為武周皇帝 6...

宋朝的皇后有多少個,名叫什么,宋朝的皇后有多少個,名叫什麼

南宋的第一位皇帝是高宗趙構 他有2位皇后,第一位是憲節皇后 第二位是憲聖慈列皇后。南宋第二位是孝宗趙伯琮 他有3位皇后,第一位是成穆皇后 第二位是成恭皇后 第三位是成肅皇后。南宋第三位是光宗趙惇 一位皇后慈懿皇后 南宋第四為是寧宗趙擴 兩位皇后,第一位是恭淑皇后 第二位是恭聖仁列皇后 南宋第五位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