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問題了想重灌系統想設定從光碟啟動現在沒有這個選項了怎麼辦無法用光碟裝系統了

時間 2022-04-05 05:00:14

1樓:鬼鬼資料恢復

修復方法是找原版的系統安裝盤(或者金手指v6那個pe啟動介面裡就帶控制台修復)。這裡說用系統盤的方法,把系統盤放入光碟機,啟動到安裝介面,選擇按r進入控制台修復,進入控制台後會出現提示符c:\ 大家在這裡輸入 chkdsk -r 然後它就會自動檢測並修復問題了,修復完成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進入系統之後最好先防毒,然後再重新啟動一下試一下,如果正常了那就沒問題了,如果還出這個**,那就說明硬碟有問題了,需要更換,或者把有問題的地方單獨分割槽,做成隱藏分割槽,用後面的空間來裝系統。

補充:如果用的是pe盤裡面帶的控制台修復,那樣的話進入之後的c:並不是你的系統盤,而是pe的系統盤,所以你要按d:

回車 e:回車這樣試,那麼怎麼確定哪個才是你的系統盤呢?那就是 比如你按完d:

回車了 然後輸入dir回車 就是顯示目錄的dos命令啦 能顯示出來目錄的就肯定不是你有問題的分割槽。如果等很久 ,然後出現目錄列舉錯誤這樣的提示,那就對了,就是它有問題了。在這裡用 chkdsk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存在沒有光碟啟動這個選項的主機板- -

3樓:

主機板上都有 你的是什麼主機板 你是怎麼設定的 不行把主機板電池拿下來 隔5分鐘以上再按上去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選項!?不可能!看看bios怎麼設定吧。另外,可以用啟動u盤裝系統或掛硬碟裝。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把機箱電池取出隔幾分鐘在按上試試 這樣應該能還原bios

電腦如何備份了,我想重灌系統,謝謝大家

這裡先介紹一下ghost的基本功能 先做好啟動盤附帶dos下的滑鼠驅動程式,有軟碟機啟動 執行滑鼠驅動進入ghost所在資料夾執行ghost.exe。最好不要放在c盤下 啟動ghost,立即進入dos模式,首先是ghost版本介紹,單擊ok進入主介面可分為以下幾項 local 本地硬碟間的備份 lp...

電腦出問題要重灌系統,原本是32位,請問這適合裝win

cpu有雙核及以上,記憶體4g或以上,就可以裝w7 64位了,現在的cpu基本上都是64位的了,裝了64位的更級發揮你電腦的效能。當然,如果你的是整合顯示卡,那麼就還是老實的用32位系統吧,因為64位系統占用記憶體大些,所以才要求最低4g記憶體。象你i5的cpu,可以以後再加根4g的記憶體組個雙通道...

安裝系統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出現問題

不用 啟用碼 你啟動 調bios設定 直接在未啟動安裝就行了 電腦重灌系統出現問題 30 電腦系統執行速度與三大配件關係最大.主機板 cpu 記憶體條大小。圖一是提示你cpu風扇沒轉。圖二是顯示器提示的當前使用的是vga介面,黑屏表示無訊號輸入。你可以重啟一次電腦,按f1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