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boot裡面設定自動重灌系統啊急

時間 2021-12-27 13:37:17

1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借或到電腦專賣、音像專賣行花4-5元買ghost xp(sp2 或sp3)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檔案刪除,對其它分割槽不做任何改動,約15分鐘完成安裝,便能正常執行,一般不會缺少什麼驅動。注意裝前要將c盤中需要儲存的檔案移到其它分割槽。

二、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8.0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用方向鍵→←在上方選單中找到「boot」選中,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回車,選「1st boot device」,回車,進options介面,用方向鍵↑↓選中設定成「cd/***:3s-ph…(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顯示,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移動方向鍵↑鍵到最上端,使其反白顯示,回車,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筆記本預設是光碟機啟動,已改動的可再改過來。啟動電腦,按f2(聯想)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找到「boot」選中,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將cd-rom drive(光碟機啟動)用鍵盤+和-鍵設定在最上端,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插入xp系統光碟,重啟,按任意鍵開啟光碟。

三、光碟安裝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複製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大功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有啟動順序的選項,把第一啟動改為光碟就行,一般帶有boot字樣,改為cd、***之類的選項就行。

3樓:無散之宴

有一鍵還原,還有一建裝機,04年以後的主機板裝系統前都不需要調bios。

你直接把盤放裡就行。

重灌系統進入boot四個設定該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硬安裝的話就不用在bios裡面設定了

從光碟安裝就要設定有***的那項為第乙個啟動:選擇那項後按「shift」+「+」可把其置首位,就這樣…………

5樓:

把從光碟機啟動設為第一項,硬碟第二,儲存退出。不同的主機板選項不一樣,也沒法說具體的操作

6樓:

first 是第1項 用光碟裝的話選擇cd rom u盤的話選擇hdd

在家裡怎麼為自己的電腦重灌系統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教程分享的系統包裡面有,按步驟安裝就行

8樓:

這需要你對電腦知識有一定的了解 你可以用安裝版的系統 也可以用ghost版的系統 如果是新手 我勸你用ghost 方便 快速

9樓:釁健

這個問題很嚴重。如果你不會裝系統的話。我們一時很難說明白。你可以試裝一下,如果遇到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再上來問嘛,我們都是很熱心的

10樓:

您這個問題可大可小,視您掌握電腦的程度而言。如果您想學就去網上搜搜教程好好看看,不然就找人替你做。不是這裡一兩句能說清的。

11樓:白色獨角

買乙個盜版系統光碟,放進電腦,然後按提示安裝

12樓:懶人一鍵重灌系統

在家給電腦重灌系統推薦使用懶人一鍵重灌系統軟體www.kxinyk.com,不需要任何的電腦基礎,安裝軟體後點選軟體介面的立即重灌按鈕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麻煩的設定以及操作步驟。

重灌系統 台式電腦開機啟動項如何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u盤啟動。預設情況下是從硬碟啟動。

下面介紹cd光碟機啟動方式,步驟如下:

1、首先啟動計算機,在開始出現黑背景白字型介面的時候,看到有f2=setup等說明;在鍵盤上按f2鍵(大多數電腦是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

2、在bios介面中,按鍵盤的上下鍵,選擇(boot device configuration)項,再按enter鍵進入子選項。

3、在子選項裡,按上下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  [hard disk]),再按按enter鍵彈出最終選項。

4、在最終選項裡, 按上下鍵選擇(cdrom)這項,再按按enter鍵。這時first boot device欄的選項改成cdrom,也就是第一啟動項是光碟機啟動。

5、然後按f10儲存設定,再按enter鍵重啟。

6、重新啟動電腦之後,會出現如下面的**中顯示的英文本母,「boot frome cd : start booting from cd...」看到這個介面,這時在鍵盤按任意乙個鍵就能進入光碟啟動,讀取光碟資訊。

成功完成光碟啟動設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電腦設定u盤優先啟動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把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的usb介面,然後開機,馬上按下f12鍵(也有的是:f11,f8.

,f9,esc , ),這個鍵叫開機啟動項快捷鍵,這時會出現乙個啟動項選單(boot  menu)的介面,你只要用方向鍵選擇usb hdd :mass storage device為第一啟動,有的是u盤品牌:usb hdd :

 kingstondt 101 g2  或者 generic- -sd/mmc  (主機板不同,這裡顯示會有所不同),然後用enter確定,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了,也可以重灌系統了。

2:這種方法設定u盤啟動有乙個最大的優點就是:重灌好系統以後,不要把u盤啟動項改回光碟機或者硬碟,只對當前有效,重啟就失效。

(現在的主機板都有這個功能,2023年以前的主機板就沒有這個功能,哪就要在bios中設定了。)

用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的圖如下:(第一項是u盤啟動項)還有一種是這樣的:(第四項就是usb啟動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usb重灌電腦系統,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方法:

1、按del鍵進入bios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usb-hdd(有的電腦估計沒有這項,而是只有removable device這項,那就選第一啟動項設定,選擇啟動裝置為usb-hdd 。

3、有的bios不是這樣,這就需要看啟動列表選擇了,幾個啟動方式如下:

1、cd-rom(光碟啟動)。

2.usb-hdd。

3.ush-zip。

4.hard disk。先使用上下鍵將游標調到2.usb-hdd,再按pageup鍵將2.usb-hdd調到第一。

5、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即可。

16樓:小亞的小白

開機的時候按del鍵進入boot設定裡面,在第一啟動項(first boot device)裡有選擇的cdrom(光碟啟動),disk(硬碟啟動),選擇usb(u盤啟動)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找到第一啟動項(first boot device)謝謝。

17樓:

我家的台式電腦硬碟壞了,換了硬碟,沒想到硬碟中的系統卻是盜版的,沒辦法只能重灌系統。

但重灌系統過後,不管你什麼時候開機,電腦自動進入bois介面 。

我該怎麼辦?

18樓:董龍洋

按del鍵進入boot設定裡面,在第一啟動項(first boot device)裡有選擇的cdrom(光碟啟動),disk(硬碟啟動),選擇usb(u盤啟動)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找到第一啟動項(first boot device)

19樓:匿名使用者

ance bios features」下的「first boot device」,再按「page down」翻頁鍵進行選擇「usb-zip」或者「usb-fdd」這樣就可以從u盤啟動了。

20樓:梁寶月

不同的電腦是不一樣的,比如有的按esc,有的就是按f8 f11 f12等。如果撥出了對話方塊就可以選u盤啟動 。不然的話得進bios裡進行修改。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設定成u盤啟動,確定重啟!

具體可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bois裡面設定

怎麼我電腦裡面沒有Boot裡面沒有usb優先啟動選項

必須首先將u盤插在usb插口上,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設定,才能找到u盤設定項,如果你的主機板是ami bios,找到boot選單,選擇 boot device priority 啟動裝置順序 進去後,如果插入有usb,會顯示1st drive,2nd drive,3rd drive,按 調...

biso裡沒有boot 怎麼設定usb啟動

奇怪書呆 可在 security 選項卡中進行設定usb啟動,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u盤。1 開機的時候按delete鍵或f2鍵,開啟bios頁面。2 導航選項切換到security,按鍵盤上下鍵選擇 uefi legacy boot一列,按enter鍵選中both選項。3 按鍵...

電腦boot設定怎麼進入光碟啟動啊

朋友,你好 在這個畫面找到第六行,boot option 1 然後在後面的選擇項進去,選對含有 rom的專案,然後確定 enter 然後f10儲存,就可以進入光碟機啟動了,就可以用光碟安裝系統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在你的這個設定,將boot option 1 的選項設定成你的光碟機裝置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