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Y7000P重灌系統顯示卡出問題求解決方法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

我先說我是咋弄的吧,我倒是沒出問題。我是聯想y7000 i7-8750h+gtx1050ti配置和你的稍微有點不一樣

我每次裝系統沒有刻意從網上自己下驅動,裝完系統後win10自帶網絡卡驅動,直接可以上網,然後用windows update檢查下更新,更新內容包含顯示卡音效卡等等各種驅動。

最早我電腦出現過乙個問題,玩mc很容易崩潰,崩潰原因是顯示卡記憶體不足,是通過更新bios最終解決的,更新bios絕對不可以斷電,否則電腦變磚得拿出去修。

以及不知道你說的顯示卡出問題具體是啥,這電腦是雙顯示卡的,小部分遊戲執行預設以整合顯示卡執行的,得手動右鍵那個程式,用圖形處理器執行,nvidia高效能處理器就切換到獨顯了

官方的驅動在這裡網頁鏈結

話說你先確認下這個位置,有沒有現實nvidia gtx 1060,如果顯示了有沒有顯示感嘆號

2樓:經濟接近

,f10儲存。win7安裝完成後按順序安裝驅動(此時絕對不能裝inter集顯驅動)。安裝ati驅動後重啟後可以在裝置管理器看到ati獨顯5650可用

3樓:

你是驅動沒裝好吧裝系統下個顯示卡驅動一起裝上要最新的

4樓:

首先聯想的機器3年內是可以保修的,只有打聯想的800**就可以了商用機可以上門修,旭日估計要送到維修站。

再告訴你乙個好訊息,就算你沒有保修卡,維修站也是會幫你修的。只要序列號(機器碼,證明這個產品是聯想),維修站不會太講究,我朋友是我們地區維修站的(經理),一般情況在保修內,硬體故障只要把機器送過去就可以了。原因是:

他們是靠維修吃飯的。一般顯示卡不能單獨換,他們會幫你連主機板一起換,硬體他們是根據你的機器序列號訂的,不用他付錢,另外他們還有聯想返還給他們的維修費用。

再告訴你另外乙個好訊息,出現豎條的情況90%是屏線(主機板和顯示屏連線線)的問題,和顯示卡沒有什麼大關係,就算過保了,換根屏線也只有100左右。

5樓:來自閱江樓高興的紅花刺槐

假若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假若是後兩項問題,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假若是後兩項問題,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

6樓:前珠佩

再告訴你乙個好訊息,就算你沒有保修卡,維修站也是會幫你修的。只要序列號(機器碼,證明這個產品是聯想),維修站不會太講究,我朋友是我們地區維修站的(經理),一般情況在保修內,硬體故障只要把機器送過去就可以了。原因是:

他們是靠維修吃飯的。一般顯示卡不能單獨換,他們會幫你連主機板一起換,硬體他們是根據你的機器序列號訂的,不用他付錢,另外他們還有聯想返還給他們的維修費用。

聯想拯救者y7000p開機藍屏和黑屏是什麼故障、怎麼解決?

7樓:yj鹹梨

電腦系統問來題。

根據你的自描述,聯想拯救者y7000p開機藍屏和黑屏。

原因是:1,如果是進系統故障,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2,如果沒有進系統就故障,就是顯示卡或者主機板故障。

解決方法是:1,連bios也進不去就需要,整機除塵,排除短路故障。

2,扣掉bios電池放電10分鐘,在安裝載入預設設定。

3,重灌系統後,還不行就要掃瞄硬碟壞道了。

4,保修期內硬碟壞道可以免費換新的。

為什麼我的聯想拯救者y7000p進入啟動管理的介面沒有顯示u盤啟動盤?

8樓:匿名使用者

進boot找 那個u盤名牌英文就是它 設定儲存。前提是否設定開啟關閉efi模式或安全選擇等 檢查摸索,,,道理以上。

聯想y7000 系統還原出現問題 求救看圖 5

9樓:葉弘鴻

用聯想自帶的一鍵還原功能恢復一下作業系統,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方法:

一、先找到筆記版

本的權一鍵還原按鍵

1、筆記本右上角的novo鍵

2、筆記本四周的乙個小孔還原鍵

二、進行一鍵還原

首先要確定硬碟上的隱藏分割槽還在,沒被刪除才能正常一鍵還原。

1、電腦關機狀態下按下開機鍵旁邊反向箭頭符號的一鍵恢復按鍵2、等待電腦進入一鍵恢復介面,選擇從初始備份恢復,點下一步開始進行恢復

10樓:hold丶跪鬥

有償,幫你恢復最初出廠的系統狀態

聯想拯救者y7000p一開機直接卡死?

11樓:大海孤舟在等待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系統裡面安裝的軟體太多,記憶體和處理器主頻太小造成的,你可以把系統裡面的軟體解除安裝一些,或加記憶體條或更換cpu,如果你的硬碟是機械的,可以換成固態硬碟。

12樓:且行且珍惜

重灌下系統最直接!

問題存在也可能是散熱不佳!中病毒!電腦有硬體驅動未裝好!按照這款筆記本的配置也是不錯的,不該出現卡機問題!查下驅動有沒存在問題,若不太會,重灌下系統最直接!

13樓:大臉

你的好了沒,我發現我電腦也這樣了....

14樓:奪取射手的粉絲

我現在也一樣,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現在也是這個毛病,請問您的解決了嘛

聯想拯救者Y7000鍵盤失靈,聯想拯救者y7000p開機鍵盤失靈怎麼辦

我的電腦也是這個問題,又是升級bos,又是清晰鍵盤都沒有解決。問題我接盤很乾淨。售後給我發了鍵盤修復程式也沒有解決。最後無意中去設定了下 控制面板 鍵盤 字元重複,調整了下就對了。調大調小都可以,調了之後,就恢復了。個人判斷應該是驅動問題。聯想明明知道這個問題而不解決,這也是聯想電腦越來越差,聯想公...

聯想y7000p鍵盤燈怎麼開和關閉

輪迴 聯想與鍵盤嗯,它的燈光如果開關和關閉都是比較正常的話,那麼就沒有太大的影響。 豆沙喜歡醜醜 這個鍵盤的這個心理燈,他那裡有個f10啊,通過按f12開機的時候就能夠喚起自己的這個呼吸燈了,就能夠自己正常開關。 聯想七前那種批鍵盤想登想開關的話閉關的話,那你必須得通過他的那種系統的開關按鍵,你才能...

聯想拯救者y7000換屏多少錢,聯想拯救者y7000摔壞了,螢幕閃爍售後維修大概多少錢?

他換屏的 的話,大約應該是在300元到500元之間,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也是合理範圍區間之內的。這個更換螢幕的話,可能是不划算的,更換螢幕還不如重新直接去買個新的比較好 你的話基本上一百塊錢,貴的話也有可能是上千的所以說 上一定要多比較幾家才行,選擇乙個合適的。如果聯想機器的螢幕壞掉了,換屏 一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