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如何設定,電腦新裝系統後如何設定上網?

時間 2021-12-24 01:01:28

1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devmgmt.msc」後按下回車鍵開啟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右鍵當前的網絡卡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3、在更新驅動程式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4、系統將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後就能正常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被我重新安裝一下後,不可以上網了,本地連線接收是0,傳送是幾拾到幾百不等。換上手提電腦是可以上網的,我是2000系統。點一下 本地連線 ,檢視是否已經獲取到網路ip,或者是備用已啟用之類,並檢視ip位址是多少。

根據你上網的方式不同,需要的結果不同,一般來說,如果adsl撥號,怎樣都無所謂,只要本地連線顯示的是已連線(即表示物理上沒有問題)即可。如果是路由器或者小區,就麻煩點,網絡卡連線上後,如果還是無法上網,手動分配ip:本地連線屬性-intenret協議-屬性,分配:

192.168.1.

22255.255.255.

0192.168.1.

1192.168.1.

1一般是這樣分配的,如果不行,可以接你的筆記本,然後檢視筆記本上是如何分配的,在電腦上同樣那樣分配即可,只是ip位址最後一位要改一下。如果螢幕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沒有顯示斷開,而雙擊後看到連線狀態中「接收」總是0,那很可能是網線做得不好,換一根保證正確的網線試一下,或者把這根線拿到其它地方去試一下。絕對不會是系統的問題(當然如果你重灌的話也可能會解決,因為你會重新設定網路連線)應該是網路連線的設定有問題,比如說ip衝突(區域網連線),無法獲得ip什麼的,如果是家裡的個人電腦,你可以和你的網路運營商聯絡(電信、鐵通什麼的,看你的網路),如果是通過區域網連線,首先確定沒衝突,然後按照別人的設定一下(主要是屬性--〉internet協議(tcp/ip)的內容),或者聯絡網路管理員 。

3樓:百家美麗心情

hp電腦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4樓:圈圈科技事兒

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試試這樣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5樓:寒桂花齋子

首先檢查你的網絡卡驅動.確保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並在啟用狀態.

再檢查看你的本地連線狀態.如果用路由的話那麼設定成自動獲取位址.如果直接連的網線那麼重新建立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應該就可以解決目前的連線問題

6樓:

或者有系統光碟也行

油盤啟動盤也行

電腦新裝系統後如何設定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網絡卡驅動裝好了沒。如果裝好了,那麼就看看裡面的ip設定,一般在學校裡設定成自動獲取,不要自己分配ip位址。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電腦網絡卡驅動程式已經正常安裝。還有就是你的上網方式是直接連線mode還是已經安裝有路由器了,如果直接連線mode需要設定撥號連線,如果有路由器,需要設定路由器,如果路由器已經設定好的,直接連線網線,不需撥號就可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ip位址試試。

我電腦重灌系統後還是不能上網請問是什麼原因

如果數據機裝置和網線都插好了,那麼就是訊號問題,只能打 給電信來檢查 說明網路 商把你的網路給關閉了。你打個 叫他幫你開通一下!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為什麼上網還是那麼卡?在嘗試無線訪問操作時.如果發現訪問速度非常緩慢的話.我們應該進行兩方面的排查操作.首先需要排查確認的是我們當前訪問的web伺服器是否...

電腦重灌系統之後不能上網,本地連線只能傳送,接收為

房東如果用的是路由器,可以在瀏覽器中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回車後進入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為admin,進去後,重新設定。上網賬號及密碼可以問一下房東 然後就可以上了。開始 執行 ping www.hao123.com t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了,網絡卡驅動...

不能重灌系統,電腦不能重灌系統

沒設定了有光碟時 從光碟啟動 開機的第乙個畫面時候按f12 不行的話 在開機時候,第乙個畫面,按下del鍵 連續多按 進入bios設定。對於award的bios,選第二項first boot device 的選項,按pagedown或pageup,或加減號鍵來選擇,直到。出現cdrom選項,然後按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