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會計專業的,我想考會計資格證,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才大一,望熱心人指點哈,謝謝

時間 2021-09-08 06:14:31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啊,我也是數學專業的,現在在做會計,不過我已經畢業快一年了,大四才開始自學的會計,你才大一哈,比我有前途,加油。

鑑於你才大一,如果你是想轉行,建議你不要把目光放在會計證上,太基礎了,談不上含金量,也不必急於拿到證,反正拿了你也不找工作,這個證很簡單的,不著急,大三以後再說就行。主要是得學到真東西啊,會計專業的內容,自己找書看看,跟著學就行,東奧什麼的課件都不錯的。

如果你想學數學走經濟方向,那也沒必要考會計證,有那些數學相關的會計書看看就行,學校裡應該都能借到的。

如果你一定要考的話,最好不要報班,教不了什麼東西,查查當地什麼時間考,自己複習就行了,有一點提醒你哈,電算化**可能有題庫賣的,我在天津就有,買了乙份,就過了,不過考法各地應該不一樣的,得看你那裡的具體情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初中以上就可報名考試了,看你所在省的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然後報名就行了。不管你以前是學什麼專業的。這個事項一般是會計學會或者財政部門負責的,看通知。

要考過最好還是參加輔導班。

3樓:

先在網上報名,之後列印報名資訊表去財務部驗證,驗證成功後會發准考證,自學的話就自己買教材,考從業資格證的會計基礎,會計財經法規,會計電算化,做一些歷年的考試題,電算化最好買光碟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會計從業資****根據您所在地域的不同報名時間也有所不同 ,可以通過網上報名、到當地財政部門直接報名、如果您參加補習班的話可以在補習班報名等,報考時間最好諮詢財政部門以免錯過時機因為名額是有限的哦,個人建議如果零基礎呢最好是參加補習班,通過率會更高,資****包括 會計基礎 道德法規 會計電算化 祝您好運哦 嘿嘿 我也上大一的...........

我不是會計專業的,但是我喜歡會計。才考了會計從業資格證,還打算考初級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

我們教了二十幾的並且擁用自己所務事的會計老師說會計是個非常好的行業。至少磨練個七年才能成才,當然七年裡,儘可能的接觸不同行業,工業 房地產業 酒店業等之類,待三個月,工業最好做一兩年。最好再去考個注稅師,即使考不過,稅法也學到很多,這個證沒有注會難,但去企業對工資的提升是差不多的。而且人一定要腳踏實...

非會計專業想考會計證應該怎麼做,不是會計專業不也能考會計證嗎?

高頓教育 要拿出會計證要考兩門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60分及格,一門不通過就要兩門重考,還有不是只要考出就可以了。因為要拿出那本證還要考其他的證,會計電算化或珠算等級證。至於報名可網上報名,找到自己所在地的財政局的 去裡面報名就可以了,具體的報名時間的話地方不一樣,報名時間也不一樣。還有就的資料對吧,...

我是非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想考會計從業資格證,請大家幫出出

小敏 你好,如果不想看複製貼上的東西,想看看親身經歷就看看我寫的吧。我也是非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想要考會計資格從業證書。我學的是金融專業,跟你的專業有點接近!看到大家的答案你就應該知道自己是可以考的,而且大家也說不難。我告訴你,只要你有錢,有的地方可以讓你包過!大概是1200元!你想想能能夠包過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