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478針的主機板前置usb和前置音訊怎麼接

時間 2021-05-06 04:28:13

1樓:愛卡

a口 b口的原因? 找乙個轉接線 一頭機箱那種介面 一頭你的這種 不久行了

華碩主板前置的音訊跳線怎麼接?

2樓:華碩服務

華碩主板的aafp介面為前面板音訊連線排針。

將主機板裝進機箱後,可將機箱上前置面板的hd audio排線連線至華碩主板的aafp排針出即可,正常開機後機箱的前置面板音訊孔就會有音效。

聯想機箱前置usb介面音訊介面怎麼接華碩主板

3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usb3.0針腳是19針,一般是藍色或黑色邊框,正下方會有表明usb3.0;主機板usb2.0接線口是黑色,9針;f_audio是前置音訊接線。

聯想h1509機箱前置音訊9線接普通主機板音訊圖

4樓:愛卡

這個需要諮詢服務站工程師了 建議讓他們幫助你現場操作 搭錯了主機板真的會燒的

聯想主機板前置usb、音訊介面插線問題?

5樓:樺林佳通

聯想那個鳥玩扔,定製的就是特別,你那個主機板上網能查到說明書,不是微星的就是精英的,查查型號找到相應的位置自己把機箱的跳線改了,否則你就只好換機箱了,要不就不用前置好了,你的主機板音效卡很簡單就是標準的,找個相同音訊介面主機板就能看出接線方法,那個usb的難點,三組上邊兩組就是相應的usb標準介面,下邊乙個也是但是不太標準,建議是就使用兩個usb的上邊一組好了。你上網查下l-i848m的主機板說明書,看看,也是聯想的主機板,我找的好費勁。試下。

6樓: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找個高手,把插頭改造一下就可以了

找不到主機板的說明書,主機板是精英給聯想代工的 --- 在精英的**應該可以找到電子版的說明書(也可能是英語的)。

8樓:百度使用者

聯想鳥人,不按標準來。霸道,遲早會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箱外殼或是換主機板

主機板有前置音訊輸出介面嗎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機板會提供前置面板的接線針,可以擴充套件前面板。

有些簡化版的主機板會將一些介面以簡化掉,這類主機板就無法使用前置面板。

只要是正常主機板都可以連線使用前置面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有前置音訊輸出口(所謂耳機介面)

前置usb和音訊接法

12樓:愛卡

建議聯絡當地服務站問一下主機板說明

lenovo服務站查詢:

13樓:屹迷郝

看主機板上的針腳,一般在針腳旁邊都有注釋,你這個是品牌機,更簡單了,基本上針腳和介面能對應,插上就行

聯想台式電腦主機板的13針前置音訊接針和普通機箱的7針音訊線相連

14樓:愛卡

比較bai難以改造,有

可能燒毀du主機板的晶元。

試驗zhi方法(需要有一定經驗):dao

理論:所有的音訊輸專出無非屬是3個有效介面端子r、l、gnd。

操作:對應這3個端子找到7針的r、l、gnd和相應的13針裡的音訊r、l、gnd輸出即可。

注意的是,聯想的介面端子裡可能含有切換主機板音訊開關,即使按照以上的方法連線正確也會出現無法正常切換前後音訊輸出的情況---即無法自動切換音訊輸出(前後輸出聲音異常),這個時候需要捨棄自動切換功能了。

15樓:婁胤興夢琪

聯想的13pin定義看來

**你主機板上寫源的f_audio不知道是ac97還是intelhdaudio接頭bai(**裡面

du有)

看看你的主機板說zhi明書上這個是什dao麼在確定選哪種接線---------普通9pin(ac97)定義----------------

1aud_mic_in前置麥克輸入。

2aud_gnd供模擬音訊電路使用的接地。

3aud_mic_bias麥克偏置電壓。

4aud_vcc供模擬音訊電路使用的濾波+5v。

5aud_fpout_r輸出給前置的右聲道音訊訊號。

6aud_ret_r從前置返回的右聲道音訊訊號。

7hp_on為以後控制耳機放大器保留。

8key無針腳。

9aud_fpout_l輸出給前置的左聲道音訊訊號。

10aud_ret_l從前置返回的左聲道音訊訊號。

前置音訊和usb怎麼插

16樓:愛卡

建議聯絡當地服務站獲取主機板說明

服務站查詢:

17樓:許子美益韋

主機板上標有usb的針腳插座,而且不止乙個,你仔細找一下就看到了,音訊介面跟usb介面差不多,區別是,主機板上音訊的針腳是中間有乙個沒有針腳,而usb的針腳是旁邊有乙個沒有針腳的,你自己仔細看看吧,

聯想主機板音訊13針怎麼接到聯想機箱7針上

犁冰 理論 所有的音訊輸出無非是3個有效介面端子r l gnd。操作 對應這3個端子找到7針的r l gnd和相應的13針裡的音訊r l gnd輸出即可。注意的是,聯想的介面端子裡可能含有切換主機板音訊開關,即使按照以上的方法連線正確也會出現無法正常切換前後音訊輸出的情況 即無法自動切換音訊輸出 前...

問點兒關於478針平台的事兒

神奇的蘭州 你用2.4 msi 好了 其它的自己配吧。話說。這些配件當二奶機都鬱悶。845的板電壓設定裡各品牌有不同的設定之處,誰能說得明白。還是自己找下看。還是直接用2.4,畢竟主頻高的效能高。兩塊顯示卡,用第一塊吧。另外,cpu,你就用吧。為什麼要降壓,降低溫度。只能說你的想法很幼稚。2.4b超...

現在775針和1150針的主機板和cpu哪個好?我家裡的主機板出了點問題,老是記憶體不相容,想換,是

775的只有2手的了那是很多年前的東西了,lga775可以算作是intel 最長壽 的cpu插槽了,從2004年推出,一直到2010年才 壽終正寢 之後是1156針介面,到2011的1155介面,到現在去年剛出的1150,這麼多年的換代顯然那你的老機器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建議還是全換新的。如果手頭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