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插針怎麼插,主機板上的線怎麼插?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和主機板之間的連線線的接合處一般都有防呆設計的,對準缺針、缺口或正負方向插好就ok了。

連線線主要有:

1. 電源開關:power sw

英文全稱:power swicth

可能用名:power、power switch、on/off、power setup、pwr等

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開機按鈕

2. 復位/重啟開關:reset sw

英文全稱:reset swicth

可能用名:reset、reset swicth、reset setup、rst等

功能定義:機箱前面的復位按鈕

3. 電源指示燈:+/-

可能用名:power led、pled、pwr led、sys led等

4. 硬碟狀態指示燈:hdd led

英文全稱:hard disk drive light emitting diode

可能用名:hd led

5. 報警器:speaker

可能用名:spk

功能定義:主機板工作異常報警器

還有前置usb介面、audio音訊線等。

2樓:打你一拳

這是插開關機鍵,重啟鍵和電源、硬碟燈的

主機板上的線怎麼插?

3樓:shmily蒯

1,電源開關連線線

連線電源開關連線線時,先從機箱面板連線上找到標有“power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棕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 pwr sw”或是“rwr”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2,復位開關連線線

用來熱啟動計算機用的。連線時,先找到標有“reset sw”的兩針插頭,分別是白藍兩種顏色,然後插在主機板上標有“reset sw”或是“rsr”字樣的插針上就可以了。 中間一根線空兩缺,兩端分別是白綠兩種顏色

3,電源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power led”的三針插頭, ,然後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pwr led”或是“p led”字樣的插針上。

4,硬碟指示燈連線線

先找到標有“h.d.d.

led”的兩頭插頭,連線分別是白紅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hdd led”或“ied led”字樣的插針上。插時要注意方向性。一般主機板會標有“hdd led+”、“hdd led-”, 將紅色一端對應連線在hdd led+插針上,白色插在標有“hdd led-”插針上。

5,揚聲器連線線

先找到“speaker”的四針插頭,中間兩根線空缺,兩端分別是紅黑兩種顏色,將它插在主機板上標有“peaker”或是“spk”字樣的插針上。紅色插正極,黑色插負極。

實際電源開關:白色+正極,棕色-負極正反插均可 復位開關:白藍兩種顏色,正反插可隨便。

電源開關:綠色的插在p led+插針上,白色的插在p led插針上。

硬碟指示燈:綠色插在“pled+”,白色插在“hdd led-”插針上。 揚聲器:紅色插正極,黑色插負極。

4樓:胖子與電腦的戰爭

電腦主機板插線詳細分享 電腦組裝其實很簡單 跳線接線不用怕

電腦主機板插頭怎麼插,電腦主機板上小插頭怎麼插的?

碼哥筆記本 電腦主機板接線教程詳解 臥諶巫話 都與跳線上的英文相對應要對好了,英文都要對外面反了不行的。1電源開關連線線 power sw 插在主機板上標有 pwr sw 或是 rwr 字樣的插針,正反插均可 2復位開關連線線 reset sw 插在主機板上標有 reset sw 或是 rsr 字樣...

前置USB的插線和主機板的針怎麼連線

閭寒天眭惜 給你個鏈結,挺詳細的 部分內容 五 usb介面的基本判斷方法 usb線的插頭方法最多,有六針的,也有八針,九針,十針的,但是因為usb線使用 5v電源和地線,這就為我們判別其正確定義提供了幫助。因為計算機在使用過程中會向空氣中發射頻帶很寬的大量的電磁波,為了防止這些電磁波對其他家用電器的...

電腦主機板上的插頭怎麼插,電腦主機板上重啟線和開關線怎麼插?

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主機板上的插頭都有防呆設計,也就是說插錯了或者插反了是無法插進去的,只要拿著插頭在電腦主機板上找到相應介面就行了。台式電腦主機的開機排線的連線方法 1 把所有排線理在一起,根據上面的標註,先來明確每根線的定義 a 電源開關 power sw,可能用名 power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