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USB的插線和主機板的針怎麼連線

時間 2021-11-04 14:29:25

1樓:閭寒天眭惜

給你個鏈結,挺詳細的

部分內容:五、usb介面的基本判斷方法

usb線的插頭方法最多,有六針的,也有八針,九針,十針的,但是因為usb線使用+5v電源和地線,這就為我們判別其正確定義提供了幫助。因為計算機在使用過程中會向空氣中發射頻帶很寬的大量的電磁波,為了防止這些電磁波對其他家用電器的干擾,都使用了全鋼機箱,並且箱體安全接地。

還有一點需要大家明白,不但機箱接地,同時機箱也是開關電源次級的電源地,即我們通常所說的「電源負極」。所以在我們判別usb介面的地時,只要把萬用表置於*1檔或導通檔,測試usb介面中那根針與機箱是導通的,這樣就可以馬上判斷出地線。只要知道地線了,與其隔兩根針的就是「電源正」,即vcc端。

其餘就可以按位置排列了。

2樓:

前置usb應該是9針的,最下面一排缺一根針作為防呆設計,然後按照紅白綠黑的順序從上到下就對了。

電腦前置usb介面怎麼連線主機板?

3樓:情談學長

usb線連線到機箱usb介面的後部,資料線可以插入主機板的usb介面。如下:

1.首先,機箱的usb線整齊,線路包括機箱的usb介面和交換機的按鍵線;

2.您可以在主機板上找到用於連線usb的介面,介面旁邊會有乙個usb字母:

3.將機箱的usb線插入主機板的usb埠,連線成功。機箱關閉後,機箱的前置usb介面可以正常使用。

4樓:蝦彈文化

機箱的usb介面後面連線的有一條資料線,將資料線插在主機板的usb介面上即可。如下:

1、首先將機箱的usb線整理通順,其中線包括機箱的usb介面先和開關機按鈕線;

2、在主機板上面可以找到用來連線usb的介面,並且在介面的旁邊會有usb字母標註;

3、將機箱的usb線插入主機板的usb介面,就連線成功了,之後將機箱蓋好就可以正常使用機箱前置usb介面了。

5樓:不死鳳凰座

前面板usb介面是通過一段線路插在主機板上的。

如果進水,少量的是不會滲透到主機板上的,但有可能會造成短路現象。

短路就可能會引起一系列未知的故障的,如某處零件燒毀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沒有usb3.0介面的只有usb2.0的,前置usb是3.

0不能插在主機板上介面不同會燒裝置的,如果機箱前置上有usb2.0的話就直接接主機板usb2.0就可以了,機箱前置沒有usb2.

0的話建議買一條usb延長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機板真的想插前置usb3.0的話必須買乙個usb3.0擴充套件卡,然後插到你主機板上,再把前置線接到擴充套件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弄妥當麼 別自己弄了 這個東西自己要是接錯線了 給你機器燒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usb介面其實很好接```一般的主機板接usb的地方都是9跟針```一排5個一排4個,線的排列方法是 紅 白 綠 黑 黑線靠近多出來的那跟針這邊。

電源燈就更簡單了 主機板上接這些線的地方下面有標註 硬碟燈的標註是hddled 找到這個標註插上去就好 喇叭標註是個s開頭的標註 一般是2孔 也可能是4孔 主機板上一般只有乙個這樣的介面 不回錯的

至於你說的關電腦變成重啟我不確定你說的是在xp系統下的關機還是直接按power 如果是直接按power的話那估計是你把開機鍵和重啟鍵的線接反了

開機是pow 重啟是res 找到標註把線接好就ok```!

看不到具體情況只能這樣回答你了 好久不裝機 有的位置記的不大清楚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由上往下依次是power(這個是電源)

d- d+ 這個是正負極

然後是ground

其實也不非得要說明書 主版上都有標記的

線上也有同樣的標記 把兩個標記相同的接在一起就對了

ps:主機板上標有三角的那頭就是1~~~這個是防止接針的時候插錯

主機板跳線接1,3針 就是靠這個判斷的

10樓:歷史不代表未來

紅線:電源正極(接線上的標識為:+5v或vcc)、白線:

負電壓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綠線: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

data+或usb port +)、黑線:接地(標識為:ground)

11111

1111 第四個插黑,不管5個4個

紅白綠黑

聯想478針的主機板前置usb和前置音訊怎麼接

愛卡 a口 b口的原因?找乙個轉接線 一頭機箱那種介面 一頭你的這種 不久行了 華碩主板前置的音訊跳線怎麼接? 華碩服務 華碩主板的aafp介面為前面板音訊連線排針。將主機板裝進機箱後,可將機箱上前置面板的hd audio排線連線至華碩主板的aafp排針出即可,正常開機後機箱的前置面板音訊孔就會有音...

主機板插針怎麼插,主機板上的線怎麼插?

機箱和主機板之間的連線線的接合處一般都有防呆設計的,對準缺針 缺口或正負方向插好就ok了。連線線主要有 1.電源開關 power sw 英文全稱 power swicth 可能用名 power power switch on off power setup pwr等 功能定義 機箱前面的開機按鈕 2...

主機板和機箱的線怎麼插的,usb線的插法

可靠的小美同學 1 左右兩邊分別是usb介面,中間粉紅色是麥克風,綠色是耳機 音訊輸出 2 上面是電源 接電源插頭,感覺和以前收音機的一樣,還有很多家電也有這樣的介面。3 往下看是主機板區域,滑鼠和鍵盤的插頭,只要按著顏色插就行了。4 以下是顯示屏接線口,注意插好後要扭動螺絲固定。5 完成以上步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