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usb介面轉3 5mm音訊介面

時間 2021-05-06 04: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附近的手機店換乙個就好了

維修點裡面肯定是有的

usb介面耳機轉成3.5mm介面(請高人回答)

2樓:曲奕聲芮培

不能,usb使用的是數碼訊號,耳機使用的是模擬訊號,無法轉換。你這種情況建議使用usb音效卡(帶3.5mm輸出)+3.5mm的耳機,這樣的話在電腦上和手機上都可以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能哦.理由是,顯示器3.5mm輸出的是模擬音訊訊號且沒有正電壓,你的耳機則需要正5v電壓來處理數碼訊號才能發出聲音.

usb轉3.5mm 資料線的工作方式跟你的耳機是一樣的也是輸入數碼訊號輸出模擬音訊,不可逆轉.實際上你不需要那樣做,因為顯示器上的3.

5mm 本身就是音效卡輸出端.

4樓:匿名使用者

usb的介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高保真音效 理論上來說要比你的3.5mm具有更高的音效選擇 更多的聲道 找個好點的轉接線 或者自己有點基礎 自己接 我接的用著很好

usb轉3.5mm音訊介面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我買來毛用都沒有,連插u盤都不行

據說那個只能車上用,還不是所有的車能用,

想插手機上只能把耳機的usb頭剪了自己接3.5的

6樓:椅子

你好,建議去電子市場問問,有很多轉介面的

請採納。

usb介面耳機轉換成普通3.5mm介面

7樓:佘沛雯

不能,usb使用的是數碼訊號,耳機使用的是模擬訊號,無法轉換。你這種情況建議使用usb音效卡(帶3.5mm輸出)+3.5mm的耳機,這樣的話在電腦上和手機上都可以使用。

小音箱 usb供電/3.5mm音訊介面的怎麼樣改裝成直接用3.5mm口插上就可以用?

8樓:

usb供電/3.5mm音箱的電路比直接用3.5mm的音箱複雜,直接用3.

5mm的音箱是把喇叭直接連線在音訊線上,沒有放大作用,像耳機。usb供電/3.5mm音箱裡面有電路板,能把聲音放大,音訊線的訊號經過電路板放大處理後才輸出到喇叭那裡。

你可以直接把音訊線接到喇叭上,但是失去了放大作用,聲音比較小。連線方法和耳機線路一樣,插頭有三根線,一根是兩個喇叭共用的(兩個喇叭的負極(正極)都連線這根線),另外兩根是左聲道(左喇叭正極)、右聲道(右喇叭正極),喇叭正負極反接也能發聲。

9樓:

供電的音箱有功放功率大些,無源的音量比較小.,要插上就響,你開啟音箱吧線直接接喇叭上就行.

帶usb介面的插座插座好用usb介面不好用為什麼

善瀚昂 手機充電越充越少是因為手機正在正常耗電,而手機並未充進電去。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法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

usb介面接觸不良怎麼辦,USB介面接觸不良怎麼辦?

祿巨集逸倫孟 前置usb電路一般都不復雜,拆下來檢查一下是什麼問題,如果是usb座壞了,就換個座,也就幾毛錢 如果是pcb的銅箔斷了,可以將斷裂處兩端的阻焊劑刮掉,重新上錫焊接一下 如果是線鬆了,就重新插拔一下,主機板的usb介面電路不是那麼容易出問題的。 合慕池欣彩 試試其他介面,如果不夠用的話,...

usb介面的正負極怎樣區分,USB介面的正負極怎樣區分?

哇哎西西 紅 白 黑 綠,這四根線分別對應的是usb介面的1 2 3 4引腳,1號 4號引腳對應的是電源,2號 3號引腳對應的是資料。usb介面的4根線一般是下面這樣分配的 黑線 gnd 紅線 vcc 綠線 data 白線 data usb資料線用於連線電腦和外部裝置的通訊,而usb介面就是資料線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