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一會充電一會兒不充電,為什麼OPPOr9充電器一會兒充電一會兒不充電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為什麼oppor9充電器一會兒充電一會兒不充電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低溫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或者無法充滿的情況。若環境溫度正常(15℃至45℃)依然無法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3、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器、資料線充電嘗試;

4、條件允許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充電嘗試;

5、若手機可以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手機一會兒充電一會兒不充電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充電出現異常現象,建議您:

oppou705t一會兒充電一會兒不充電是怎麼回事

5樓:何

尾插接觸不良吧 或者資料線接觸不良

6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請問充電能一會充電過了一會兒又充嗎?手機怎樣充電最好

7樓:在桃花山看風景的章魚

鋰電池沒有記憶性,可以隨用隨充。

需要注意的是在電量低於20%時請盡快充電,在充電達到100%後盡快終止充電

還有就是溫度,高溫會降低電池壽命,低溫(零下)有時會導致充電緩慢

你好!為什麼手機充電時一會兒提示在充一會兒提示沒充?

8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充電器一會兒能充電一會兒不能是什麼原因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一會兒斷電一會兒充電,可是我還有25的電量

宋瓊詩巢甫 鋰離子電池的使用,注意三點 1 如何為新電池充電 在使用鋰電池中應注意的是,電池放置一段時間後則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容量低於正常值,使用時間亦隨之縮短 2,鋰電池很容易 啟用,只要經過3 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啟用電池,恢復正常容量。3,由鋰電池本身的特性,決定了它幾乎沒有記憶效應 因此...

手機一會兒充電一會兒不充充電還吃電怎麼辦

抹不淨 手機一會充電,一會不充電。電還跑的很快,這說明電池已經,出故障了。如果說可拆卸電池,那應該換一塊新的電池,這樣會比較安全。 度娘 手機充電器壞了吧 要不是線壞了 手機一會兒在充電,一會就不充了,是怎麼回事? 瘋了即將 這種情況,很多都是由於使用了非原裝的充電線造成的,有些充電線雖然看著介面都...

為什麼手機充電的時候一會兒充得進一會兒又充不進

充電異常的原因有 1 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導致電量快速丟失 2 手機版本出現問題,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觀察 3 電池原因,或手機主機板原因,需由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檢測處理。4 鏈結電腦充電導致 亓 資料線插頭松了 換個資料線就可以啦 李利濤 應該是充電器問題吧看去換個望採納 蠢萌的喵醬 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