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wifi經常一會兒能連線一會兒不能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密碼沒關係。路由器的問題吧,重啟下路由器。如果不行就跟房東要寬頻賬號 密碼 進入路由器ip地址 192.

18.1.1 重新設定嚮導,如果寬頻賬號端沒有問題,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再不行,就打寬頻客服,讓他們上門處理寬頻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無線通道干擾

解決方法: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以tp-link為例,點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右邊通道:選擇1或者6或者9。

因通道1或者6或者9的訊號干擾是最小的。

原因二:無線路由器散熱不良

解決方法:

重啟無線路由器解決

原因三:無線路由器本身的質量問題

解決方法:

建議使用者選擇大品牌、大功率的無線路由器,如:h3c。

3樓:華森穿牆王

1、先不用wifi路由器,電腦直接連貓或者主網線上網,如果網路依然慢,則說明是寬頻線路質量本身不佳,建議報修寬頻運營商客服檢修下。

2、由於普通微控制器wifi路由器自身硬體設計缺陷和製造中材料簡配嚴重,無法高效處理來自遊戲等網路應用的資料和吞吐量,所以一款效能優異的wifi路由器對整個無線網速、訊號強度、穩定性至關重要。

我家無線網為什麼有時候能用有時候不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斷開,再重新連線一下。因為你的電腦自動連線無線訊號,之前連線後來斷開之後在連線可能電腦就檢測到訊號,但是沒有自動重新連線,如果電腦上無線訊號標誌出現歎號或者紅叉,則需要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了

1.路由器上,①開啟無線功能, ②開啟dhcp, ③再看一看無線金鑰.

2.電腦上:

①開啟控制面板-網路與共享中心-左邊 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屬性-開啟屬性後找到tcp/ip協議版本4,雙擊,然後選擇自動獲取ip,下面dns也是,然後確定!

再連線時,

②無線連線先斷開:

③自動先鉤去,④手動連線,輸入正確的無線金鑰,⑤如成了,自動鉤選上.

試試吧!

祝您成功 求採納

再不行就看看這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621e8daed61222864913f43.html求採納

5樓:

路由器宕機了?可能是散熱不好,或負荷過大導致。

換個好點的路由器試試

自己家的wifi自己總是連上一會就斷家裡人都沒事就我是這樣怎麼回事!!

6樓:慕桖春翠

自己家的wifi自己總是連上一會就斷家裡人都沒事就我是這樣怎麼回事!!拔掉電源重新連線

7樓:花芷希

你自己家的外賣自己總是連上一會兒就斷掉,那麼可能是你的手機太笨,出現了問題您可以去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手機也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這是因為自己手機的問題,可能手機老化或者手機wifi效能不好。

9樓:利玟

如果你自己連上無線總總是斷,那麼你就可以在你的無線裡面找一下,看看你是不是你的手機又連別的網路了,你可以設定只連你這個網路。

10樓:李振利

如果家裡人都沒有事,就你自己的wifi連不上,那可能是手機出問題了。

11樓:

我自己家的wifi,你一連就斷,別人連什麼事情都沒有,那可能說明是你的移動裝置出現了問題,建議到保修處檢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無法連線你家裡的wifi,那麼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或者是一些裝置出現了問題。

13樓:水長東蘇徹

嗯,可能是你的手機問題,如果你連別的wifi沒事的話,那就是再設定一下你的路由由器吧

14樓:

自己家的菲菲自己總是臉上一會兒去段家裡人說沒事技術。那你應該換一下你個網路公司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線路的問題啊?如果不是線路的問題,那你要聯絡工作人員來檢測一下訊號

16樓:渴侯雨凝

自己家的wifi自己都是連一樣,一會就斷了,家裡沒有敬禮,但是因為你的wifi訊號不好,或者你的把路由器。換成新的。

17樓:音淡聲輕

這種情況就是你手機的問題了。建議更換一部手機,或者重新刷機解決。

18樓:米洛

wifi連上一會兒總是斷五覺得這是網路不穩定,你可以在路由器檢視一下重啟路由器或者路由器後臺設定一下,如果都沒問題,他就打**給電信看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你家連線wifi的手機啊?或者說你家的貓有問題啊,訊號老是不穩。

20樓:食曉孤

可能跟你的手機有一定關係,一定要把你手機wifi設定為常開,不然的話,它檢測到你不用的話,會自動不連線wifi的去設定裡面找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人的手機連線都沒問題,那可能是你手機的問題,不是wifi的問題。

22樓:諾諾爸談教育

首先查一下你自己手機上的無線設定是不是有問題?如果不知道設定有沒有問題,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23樓:幻宇晨風

那是你手機有毛病,和wifi無關啊,修手機吧。

2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以先把網路斷了,然後再重新開啟,連一下,

25樓:厹詩雙

有時候手機記憶體也可能造成這種情況。把用不到的刪除一些試試!

26樓:

那是你手機的問題上設定裡看看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手機連上了wifi一會兒能用一會兒就不能用了

ajinghua射手 可以將路由器電源拔下來,過5分鐘後再插上試試。 蓴殤歿 可能就是網路受限了吧,我的手機和電腦也經常這樣,關機一會再開啟應該就行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嘗試操作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

什麼因為什麼造句子,唉,一會兒什麼一會兒什麼一會兒什麼一會兒什麼 。造句子

風尚 標準答案 1 林徽因為什麼長得那麼好看!2 咖啡因為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僅供參考 分割線 分割線 我在運動會上拿了金牌因為我是校長的兒子。我在運動會上拿了銀牌因為我是副校長的兒子。我在運動會上拿了銅牌因為我是教導主任的兒子。我在運動會上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因為我是。他娶了比他小40歲的女人因為...

這個顯示一會兒顯示一會兒不顯示,為什麼老年機的時間一會兒顯示一會兒不想顯示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黑屏問題,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