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分線可以用wifi嗎,路由器分線可以用wifi嗎?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①買乙隻無線路由器來,比如tp-link,百元以下;②把房東來的線插入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注意:不是別人說的wan口、是四個lan口中的乙個、wan口空著不用;③還剩三個lan口可以接台式;④無線訊號也有了,都不要設定的,開機就能用,筆記本、平板、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就是這樣 接有線路由哪個口都可以 ,關鍵是你無線路由的的設定

1先把你的路由設定成 192.168.2.1 不要和有線路由同乙個登陸位址 ,

2,設定你的路由動態獲取 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乙個自動的迷你無線路由,只要插到這個無線路由上就可以了。一般的電腦公司或**都有的,不太貴的喲。就是傻瓜式的,啥也不用操作,頂多就是設定乙個這個迷你無線的密碼,說明書有,很簡單就幾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不能跟房東的路由器閘道器有衝突,你最好改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然後把房東家過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的lan任意乙個口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分出來的線在接入路由器開無線,低端路由器是不可能的。原因低端路由不具備處理網路標籤的能力。

6樓:電腦之友

可以的,將進線接1一4號口,將路由器dhcp關閉就行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只要是無線路由器,就可以將寬頻分線轉換成無線wifi使用。

根據上網方式不同,將外部網線接入撥號器(若無撥號器則略過),再從撥號器接出網線,插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接出一根網線,插入到電腦網絡卡,通過電腦設定無線路由器。

首先登陸無線路由器後要設定上網方式,若是需要賬號密碼,請輸入上網賬號密碼。

再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最後設定wifi的連線密碼。

將無線路由器重啟,使用智慧型機就可以掃瞄到此wifi訊號,連線,根據設定的密碼進入,就可以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路由下接無線路由:

1. 先把有線路由設定好。就是可以上網的設定。

2. 不要將無線路由連線到有線。用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0.1/192.

168.1.1(不同品牌路由的位址不同,說明書上有,一般tp-link是192.

168.1.1/d-link或騰達是192.

168.0.1)

3. 開始設定無線路由,進入路由web介面,網路引數-lan口設定,ip位址改為192.168.

×.1(×除了1和255之外都可以,但別和有線路由上的其他電腦**衝突),wan口設為動態ip,順便設定網路安全-密碼,儲存。重啟路由。

4. 將有線路由的lan口出線插進無線路由的wan口,就可以上無線網了。

一台路由器上在接個路由器還可以用wifi嗎?

9樓:我欲成社

這需要進行無線橋接

①首先,用ip位址輸入瀏覽器位址列,設定主路由器:ssid、固定通道、無線密碼,聯通。

②然後,再將副路由器開啟橋接,固定通道和主路由器一樣,搜尋主路由器。

③副路由器橋接設定介面填上主路由器的ssid,密碼,通道等訊息。

④副路由器關閉dhcp,關鍵是副路由器要具備dws功能,並開啟。兩台路由器不能接網線,否則會發生廣播風暴。

分線器可以接路由器和無線路由器麼

可以的,只要保證兩個路由器的ip位址不一致即可。第二步 輸入帳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 可以在路由背面檢視 去外面買個tp link無線路由器換上,然後開啟英特網 輸入 192.168.1.1 上面會提示登陸方框 你就填 admin 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樣 進去之後選點選管理介面左側選單欄裡 設定...

怎麼控制路由器分線連線的路由器,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使用網路電纜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到計算機。連線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dao192.168.1.1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成功登入後,選擇安裝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路由器分線接無線路由,路由器分出來的線可以再接無線路由器嗎?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再接路由器一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