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什麼牌子的好啊,WIFI 什麼牌子的好啊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品牌好壞可以通過市場占有率及評分決定。

無線路由器選購: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你的無線網路,我自己用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你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你的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4.wds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你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你需要的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人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你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作為家長的你這個功能可十分的實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你是指路由器吧,路由器推薦您選購tplink路由器使用,tplink路由器的質量和訊號覆蓋都是不錯的。

3樓:大樑

家用wifi可以選擇tplink,如果wifi傳輸距離較遠,可以選擇三條訊號的路由器;商用的路由器可以選擇百公尺生活路由器,目前著名的商用wifi品牌。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

目前來說國內比較牛的應該是tp-link,d-link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一下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樓主是要找無線路由器吧 tplink的比較好用 之前上學那會就用 現在依舊還是喜歡這個牌子

隨身wifi什麼牌子的好

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隨身wifi好的牌子有華為huawei、中興zte、努比亞nubia、漫遊寶skyroam、360wifi。

一、華為huawei

華為是ict(資訊與通訊)基礎設施和智慧型終端提供商,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型世界。

產品推薦

商品名稱:華為隨行wifi 2 暢享版 e5572-855

商品編號:8251064

是否限速、斷網:不限速不斷網

最多可連線使用者:10-20人

二、中興zte

中興通訊是綜合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在香港和深圳兩地上市的大型通訊裝置公司。

商品名稱:中興mf90c1

是否限速、斷網:不限速不斷網

最多可連線使用者:10人以內

三、努比亞nubia

努比亞(nubia)品牌創立於2023年10月31日,隸屬於努比亞技術****。努比亞以「be

yourself」為品牌理念,憑藉創新單反級的攝影功能,被譽為「手機中的單反機」、「可以拍星星的手機」。

商品名稱:努比亞4g無線路由器移動隨身wifi

商品編號:21039682214

網路:4g

四、漫遊寶skyroam

打造集硬體、軟體、服務和運營於一身的高品質隨身無線路由器產品,提供覆蓋廣、速度快、訊號強、**低的全球流動網路服務和解決方案。

商品名稱:漫遊寶solis

是否限速、斷網:限速不斷網

最多可連線使用者:10人以內

無線傳輸速率:150m以上

五、360wifi

知名移動wifi品牌,主打產品包括超級迷你隨身無線路由器與移動wifi連網工具,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手機免費上網的一站式服務的企業。產品推薦

商品名稱:360隨身wifi 3

速率:300m

介面:usb介面

7樓:酒不醉人自醉

我坐高鐵的時間比較多,一般只支援乙個運營商網路的隨身wifi對我來說沒意義,剛好看到了百弈通x1是可以三個運營商網路自由切換的,就買來試試,現在覺得切換得還是很快的,特別是高鐵上這種基站比較少的地方,嘗試一兩次就能找到訊號最好的運營商。

8樓:水月暢擦

如果你對外形和網速有要求的話,我推薦用百弈通,手感和網路速度都太香了!

wifi是什麼,wifi是什麼意思

wi fi,在中文裡又稱作 行動熱點 是wi 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作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乙個建立於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 fi當做ieee 802.11標準的同義術語。wi fi 常被寫成 wifi 或 wifi 但是它們並沒有被wi fi聯盟認可。並不是每樣匹...

用正確的wifi密碼為什麼連不上wifi

設定mac位址過濾,不用再設密碼就沒人能蹭網。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總是會被人連線上,即使是設定了密碼,有寫暴力破解軟體也可以破解,連線上自己的無線路由,搶占網路。在這裡我們要用無線路由器自帶的設定工具進行設定,只允許指定的電腦才可以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防止被別人蹭網。方法 步驟 1首先登陸到無線路...

wifi營銷是什麼,wifi營銷是什麼?需要什麼裝置支援

小馬哥 先免費讓使用者體驗,最後實行一種,系統式的 潛規則 比如中國移動會送免費wlan等 潛規則營銷 短距離營銷!wifi營銷是什麼?需要什麼裝置支援? 小圖圖 據我所知,wifi營銷是近兩年隨著終端裝置的普及所興起的新的營銷方式,因大眾對於wifi的需求猛增,wifi營銷呈現井噴式的發展勢頭。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