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國外怎麼用wifi上網,請問在國外怎麼用WIFI上網?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wlan的國際標準, ieee802.11 b/g/n,從技術標準上來說,只要有wifi,在哪上都一樣,但不同地方會有不同資費。

2樓:金麟本是池中物

不論在哪兒,用wifi上網都只需要兩個條件:

1、有網路訊號的無線發射器(ap);

2、該無線網的密碼。

所謂wifi,全稱wireless fidelity(無線網路模組),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本質上就是乙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一般我們看到的wifi,都是通過無線路由器,將有線網的電訊號經過轉換,發射出無線電訊號,終端裝置通過接受與發射無線電訊號,完成與無線網路模組的資料交換,再經過它的處理轉換,最終還是通過網線連線到運營商伺服器,從而實現與網際網路的資料互動。

綜上所述,你可以通過獲取他人無線網密碼的方式實現用wifi上網,也可以開通家庭寬頻,並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實現通過wifi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有免費的wifi上網

怎麼在國外上網

在出境旅行時會選擇租個優質價廉的隨身wi fi 隨身wi fi其實就是一個私人wi fi路由器。解決出國旅通訊問題的方式便是租當地的手機。這種方式蠻適合有大量國際通話需求的人群。但是這也存在一個問題,租一部手機換一個 號碼比較麻煩,也不利於有急事聯絡到你。購買目的地上網絡卡也是目前比較普遍的一種出國...

筆記本在國外怎麼使用wifi功能

wifi也就是無線網路。筆記本目前都有自帶無線網絡卡,現在全球都使用的802.11無線傳輸協議,搜尋無線wifi連線就可以,只要有不加密的無線網路就可以無線上網,加密的你有密碼也可以上。操作模式與國內無線上網一樣的,全世界有wifi就通用。 wifi 使用的是國際電信聯盟的 802.11無線傳輸協議...

請問手機WIFI上網限制時長嗎,手機用WIFI上網有時間限制和流量限制的嗎?

你一旦開始用wifi上網就是用你公司的寬頻了,不走你的天翼流量,所以說手機wifi上網是沒有時長限制的。只要你們公司的無線路由器乙隻發出訊號,你就可以使用免費的公司wifi上網了。在裸機情況下,因為手機裡有wifi模組,所以說沒有你的天翼sim卡你也是可以連在公司無線網路上上網的。但是你在路上或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