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用蘋果手機上網,請高手指教,詳細點謝謝急急急

時間 2022-01-09 05: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開啟「設定」,選擇第4行的「個人熱點」,就可以把手機作為wifi熱點供電腦連線上網了。

2樓:蓮動風香

把你的手機設定成wifi 熱點就行了,我們室友有這麼用的,具體設定你可以上網查查。

3樓:夜話情殤

主機設定如下: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wuminpc為例)。key:

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wuminwifi為例)。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

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4、開啟無線網路: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wuminpc,輸入密碼wuminwifi,就能共享上網啦!附:

顯示無線網路資訊命令: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虛擬無線ap發射的wlan是802.11g標準,頻寬為54mbps。

上面的最重要就是設定好後,共享連線,其他沒了,自己慢慢弄吧。

蘋果筆記本,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用

本人有3款蘋果膝上型電腦,一直在用,感覺不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不過此款筆記本本人沒有買,本人買的是mbp retina 15寸版本,我弟弟買的是樓主問的高配版。廢話不多說,膚淺評測一下。顯示器,13 英吋 蘋果一直對顯示器很重視,所以顯示器的清晰程度不會讓樓主失望。雙核 intel core i...

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啊,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首先啊,你說的那個不花錢的東東叫蹭網絡卡,可以上 找到的,只要你家附近有人裝了無限寬頻,你就可以蹭的,你可以把筆記本的無線開關開啟,先搜搜附近有無線訊號不,如果有且強度還行,就可以買個蹭網絡卡了。如果你不希望這樣蹭,就給自家裝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當然,這樣你就成了別人蹭網的目標啦,哈哈。不過也沒關...

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蘋果膝上型電腦問題

你是買來 一體機 還是買蘋果的筆記自本 如果是蘋果一 bai體機 我比較建議 其實你要是買大陸行貨 記住後面的標籤一定有ch a 代表是大陸行貨 zp a港行也就是沒有保修沒有交稅的水貨 第一,戴上足夠的錢。第二,看看出廠日期。第三,做好心理準備,花這麼多錢他的效能未必好。買蘋果了 應該沒什麼可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