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查詢wifi,用什麼查詢免費wifi?

時間 2022-07-26 07:35:08

1樓:黑馬仼孓

樓主你好,

這個只能根據當時你所處的地方是不是有無線訊號,在搜尋到連線上,看看是不是需要密碼,要是不要密碼,那就是免費wifi了。

現在我用的全民wifi就是能獲得免費wifi的,插在電腦上,自動驅動,然後

就可以連線免費的wifi了。

在桌面上就能直接更改密碼,還能設定自己喜歡的中文名稱了。

我在玩穿越火線的時候,給我了急速的幫助,還送我了遊戲禮包呢。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2樓:帥到出門被人打

如果你的附近是有免費的wifi的話,是可以開啟手機的無線,就可以連線了。

但是一般的免費的wifi,所謂的免費,也是有密碼的。如果沒有密碼也不可以用。

而且現在公共場合的免費的wifi,真心還是不安全的,建議不要使用。

如果要是用無線的話,可以用全民wifi來自己建立wifi的。用著也不錯。

一台能上網的電腦,插上全民wifi,即可自動安裝驅動,並快捷建立wifi,完全傻瓜式安裝,即插即用支援啟動、用著比較的簡單。訊號也不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

3樓:大魚

開啟手機wifi,它會自動搜尋免費wifi。直接連線就可以了。

喜用神查詢,八字喜用神查詢

公曆 2009 8 17 15 50 00 農曆 農曆己丑年 牛 六月廿七 正財 偏印 日元 偏印 己丑 壬申 甲午 壬申 運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歲數 1 7歲 8歲 18歲 28歲 38歲 此命殺印相生組合很好 但從局看是個有福有貴的命。文星高照,性格聰明,父母雖時有口舌,但無生離死別之累...

喜用忌神查詢,八字喜用忌神查詢

夢林 2012年 6月 15日 18點29分 生日 農曆 壬辰年 閏四月 廿六 酉時 八 字 壬辰 丙午 丁未 己酉 五 行 水土 火火 火土 土金 納 音 常流水 天河水 天河水 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木...

怎麼用12580查詢汽車違章

陽光大稻 這個會主動將你的違章資訊發給你的,一般是在違章13天以後將簡訊傳送給你。當然你也可以主動打 查詢違章資訊。直接致電12580,成為中國移動的簽約客服,並且申請開通違章查詢,即可收到違章簡訊。12580是中國移動為廣大客戶提供的綜合資訊服務平臺,在全國各地,您都可以隨時撥打12580進行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