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失,那用什麼查詢,手機丟失用什麼軟體可以查詢?

時間 2022-04-09 00:01:09

1樓:

當你的手機丟失時,試著用另外乙個**拔打你的**號碼,如果你把手機放在戶外或其他公共場所,試著用你朋友的手機撥打你自己的**號碼,如果它是連線但沒有回應,**可能會丟失,你需要冷靜下來,仔細回想丟失的地方,然後迅速去取回手機,如果**已接通並接上**,則需與對方協商並預約或留下郵寄位址以取回**。

2樓:妙招駿

手機丟失該怎麼辦呢?

3樓:

方法:此方法試用於安裝有完整谷歌服務框架的android手機,部分國行手機可能無法正常使用。谷歌自帶了資料備份、定位、防盜(響鈴、鎖定、清空)等功能,使用該服務,需要在手機上安裝谷歌服務框架(在應用市場搜尋即可),並登入谷歌賬號。

在谷歌服務應用中找到「google設定」這個應用,選擇裡面的「android裝置管理器」,選中「遠端定位此裝置」和「允許遠端回覆出廠設定」。

4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聯絡,簡訊聯絡,手機內部防盜裝置聯絡等。確保手扤找到。

5樓:沒事了吧

那要看你是使用的什麼手機了,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那麼你的手機是否有登入id號,如果有的話,那麼在另一台蘋果手機登入同樣的id號就可以通過查詢手機查到你的手機在什麼位置,不過你那手機得是開機狀態,如果是其他的手機,好像也有id號,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共享到位置,前提是你的手機有登入id才有可能,如果沒有登入那麼就基本不用考慮了。

手機丟失用什麼軟體可以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設定了定位的話,去官網雲服務裡,碰碰運氣

手機丟了,用另外品牌手機怎麼查詢?

7樓:

手機丟了,用另外品牌手機怎麼查詢?一般是找不著的

你好請問我手機丟了,怎麼找,用id查詢要用什麼可以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這個查詢功能只是能作為把這個手機乙個定位,然後把那個手機鎖鎖死,但是這個手機不能作為乙個定位,就是麻煩你知道這個位置,只要別人把手機關機了,你也是找不到的可以,把手機鎖死,鎖死的話就是避免你手機裡面的資訊外洩,這個是主要用最功能的

9樓:666紫色風鈴

因我玩手機比較單調,套路不深,只能揣摩著回答你的提問不防你再買一部照原辦法從蘋果手機上再登入回來不就行了?對否請指教

10樓:

現在很多牌子的手機都有id,你的手機什麼品牌呢?我所知道的是一般id應該用來登入賬號用的,具體的我建議你先報警,然後去你買手機的商店問問看。

11樓:

如果自己不確定手機不小心丟了還是被偷,報警和第一時間回撥應該不會錯。一方面是檢查手機是否還在身邊,二是確定撿到手機的使用者是否願意歸還。如果撥打**發現對方已關機,這時候就要考慮保護自己賬號和手機資料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13樓:技術的春天來了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14樓:

你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呢?打比方你的是華為手機,你可以用另一部華為手機登入你的華為賬號,然後找到查詢手機,之後就可以找到自己手機在那個位置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gps手機定位功能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然後跟蹤找到

16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手機丟了先去把手機號掛失,然後報案

17樓:生活神棍

到手機官網去找,首先要註冊了

18樓:

我仍然於今年初刪繁就簡變成習慣回家看看2⃣️好結果發現好幾遍是否會非常保暖吧v

19樓:笑飛飛哈哈

**有類似這類服務賣的:幫找手機。你可以和他們聊一聊看看。

手機丟了如何快速查詢

20樓:碼不亭蹄

手機丟了怎麼辦?華為手機開啟這個功能,讓你1小時快速找回手機

21樓:zjywohenni獅

當你的手機丟失時,試著用另外乙個**撥打你的**號碼。如果你把手機放在戶外或其他公共場所,試著用你朋友的手機撥打你自己的**號碼。如果它是連線但沒有回應,**可能會丟失。

你需要冷靜下來,仔細回想手機丟失的地方,然後迅速去取回手機。如果**已接通並接上**,則需與對方協商並預約或留下郵寄位址以取回**。

22樓:七彩石

首先大家在得到手機後就應該預先進行設定,現在雲服務已經普及。市面上的品牌手機基本都會支援雲備份,使用者僅需註冊乙個賬號,然後對手機安全系統進行設定。如此一來手機丟失後就可以通過雲端系統來遠端定位這個手機。

並且即使是您放棄去尋找這台手機,也可以清除手機裡面的內容,或者是鎖定這台手機。從而保護您的個人隱私。就小編所知,目前魅族手機還支援丟失後自動拍照功能,可以有效地進行取證,為找回手機提供有利線索。

23樓:接桂芝

一般不要找了,找也找不到。尤其是被偷走的

24樓:

謝謝杜甫呆多久嘟嘟翻一翻寒嘟嘟嘟嘟嘟u很大度╮(╯_╰)╭u嘟嘟一對一對的有點印象遊戲高手我會吃醋很喜歡的韓劇嘟嘟u單獨的惠風和暢難兄難弟就

手機丟失 如何查詢位置?

25樓:掛機的樂趣

以蘋果手機為例子,只要丟失蘋果手機聯網就可以查得到丟失手機的定位。

步驟1、首先借助朋友的蘋果手機,找到查詢iphone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步驟2、然後輸入丟失蘋果手機的賬號密碼,並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步驟3、點選丟失蘋果手機的裝置,如下圖所示。如下圖所示:

步驟4、通過以上操作就可以檢視到丟失蘋果手機的位置了。如下圖所示:

26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輸入賬號和密碼,進入後在頁面點選「查詢我的iphone」,系統會自動查詢出目前手機所處的地理位置,地圖中間綠色的小點就是手機的位置。

1、使用另一台蘋果手機,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iphone位置,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查詢iphone」。

2、開啟之後,在介面中輸入丟失手機賬號和密碼。

3、然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的「go」。

4、進入介面後就會顯示為「正在定位」,需要等幾十秒鐘進行定位。

5、定位好之後,就會在介面中顯示出地圖,和丟失手機的位置。

27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手機丟了定位找回需要依據賬號id的,定位找回方法如下:

2、拉到蘋果手機官網網頁的底部,找到賬戶選單下的icloud點選進入。

更多3條

28樓:生活達人宋晴雪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有如下方法:方法一:安卓手機定位自己丟失的手機位置:

開啟設定,點選賬號進入。登入後,點選雲服務進入。向下滑,找到查詢手機服務,並勾選。

彈出提示查詢手機功能已經開啟。然後開啟**,點選查詢裝置,即可檢視位置。

3、在手機客戶端進行開啟手機找回服務;

步驟3、啟用「丟失模式」,你可以更大限度地控制你的iphone。首先,如果你的手機之前並沒有進行密碼瑣定,你現在可以通過設定簡單4位數字密碼來進行鎖機。然後你可以編輯資訊通過手機號碼傳送到你的手機上,你可以說明你的名字、現在的手機號碼或者你的地點,讓拾獲者可以聯絡到你。

但如果你的手機是被盜的話,這樣做或許也沒什麼意義。「丟失模式」也可以讓你看到你的iphone 24小時以內的去過哪些地方。

步驟4、如果找到手機的希望都破滅了,最後一步,你還可以通過「抹掉iphone」功能,來初始化你的iphone,但初始化後,你將不能再定位你的iphone,但你的鎖屏密碼以及在丟失模式狀態下發的資訊後會保留,以最大限度的保證你的個人資訊不被洩露。

更多10條

29樓:在銅鑼寨聽張學友的兔八哥

丟失的手機需要開啟手機的定位服務,然後開啟「查詢,我的,登入自己的蘋果賬號,此時你可以看到自己手機現在的位置

30樓:阿塔遊戲

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只需乙個簡單的方法找回丟失的手機位置

手機丟失後需要做什麼?

31樓:獸了個怪

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32樓:sto小月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   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位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33樓:殭屍尕妹

--所有的手機都有乙個惟一的序列號,當你鍵入*#06#時,你手機的螢幕上就會出現乙個15位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你的手機的序列號。請把此號碼記下來並儲存好,當你的手機被盜後就可以將此號碼提供給你的服務商,他能將你丟失的手機鎖住,即使別人將你原有的sim卡換掉,此手機也不能使用。也許你不會失而復得,但是你的手機對他們來講也是沒有任何價值,除非將它作為紙鎮。

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知道自己手機的惟一的序列號,那麼盜竊手機將變得沒有任何意義。

將這個資訊告訴盡可能多的人,這個常識普及了,大家丟手機的機會就少了

朋友發給我看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

34樓:亮劍精神

手機丟失第一時間做什麼?不是報警,這5件事很重要

35樓:釁行令家美

估計手機是找不回了..只能打10086掛失手機卡了...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呀只不過我手機是放寢室被別人偷走了..第一件是就是告訴家人然後掛失手機卡...

36樓:

派出所不會興師動重的給你找手機的,你補卡了人家就用不了了,小偷估計會給你親人打**所以基本沒有陌生**,所以就先掛矢然後補卡然後買手機呵呵!

37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說了,沒有這個功能,小偷可以通過格式化使用盜來的手機!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生如春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著句話。特別是後半段,就是我追求的理想狀態。在微涼的秋風中,一片葉在悄悄地飄落,在天空打著旋,不驚動秋天,不驚動行人,自己悄悄地落下,沒有什麼遺憾,沒有什麼傷感,死亡就只是死亡,與其他的一切事物都無關。

沒有開啟手機查詢手機丟了怎麼找?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啟趕緊報警吧。

報警有一定機率找回。

或者給你丟失手機撥打**和傳送簡訊,如果被好心人撿到會歸還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啟查詢手機或是手機不在開機連網狀態都是無法定位的,「查詢手機」是乙個輔助功能,需要滿足一定條件才能使用,建議可以再回憶一下之前手機丟失時的場景,或看一下丟失地點附近有沒有監控裝置,及時聯絡當地**報案協助查詢。

如何查詢丟失的蘋果手機

被淹死的魚 2 輸入手機的id和密碼,如圖所示 3 登入後,會有幾秒的定位時間,如圖所示 4 定位後會顯示丟失手機,如圖所示 6 開啟丟失模式,這樣就能查詢丟失的蘋果手機,如圖所示 2 輸入你丟失的手機的id和密碼登入 3 登入後,會有幾秒的定位時間 4 定位後會顯示你使用過這個id的所有蘋果裝置 ...

手機丟失問題,關於手機的丟失問題

一,已經構成盜竊罪,一般來說,盜竊1000元就已經構成盜竊罪。各省市一般都有自己的具體規定。二,司法實踐中,盜竊之後敲詐勒索的,以盜竊罪與敲詐勒索罪數罪併罰。但是問題在於小偷勒索1000元,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敲詐勒索罪數額認定標準問題的規定 根據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條的規定,現對敲詐勒索罪數額認定標 準...

我的手機丟失了,可以查詢手機位置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 06 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 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