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wifi今常被盜有什麼管理wifi的軟體嗎

時間 2021-12-21 13:07:15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管理軟體是沒用的,要盜用的一樣可以盜用。wifi常被盜用有兩個可能性:1、密碼太簡單和太規律,例如一串數字,或者乙個完整的單詞,又或者是常見的拼音。

設定密碼原則就是越亂越好。如果你能做到密碼混亂,但還是被盜,那就有可能是問題2了。2、密碼被有安裝類似wifi****的軟體的移動裝置使用過。

這類軟體,有共享wifi名字和密碼功能,而且是大眾共享的。我自己的wifi就倒在這軟體上,而且我得密碼是又亂又長,已經幾年沒有被破解過,就因為把密碼給了乙個到訪的親戚用過,而他手機上就裝有wifi****,我的wifi當天就被附近起碼五六臺手機連上了。

防止wifi被盜用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mac位址過濾,直接設定可以訪問路由器的mac位址,限制其它裝置訪問。不過這個方法也很麻煩,因為親戚朋友到訪,要提供wifi使用也挺麻煩的。所以自己考慮要不要mac位址過濾。

2樓:校英愛你一萬年

我就直接說了192.168.1.1進去直接設定 就可以了不需要管理軟體。

廠家既然賣了路由器肯定想過這種事情的。

3樓:c中華億信

給wifi設定密碼,可以進入wifi管理,把連線的使用者全部拉黑

怎樣防止自己的wifi被盜用

4樓:福州集智雲資訊科技

密碼改複雜一點,經常改下密碼!一般盜用你的那幾個登入直接禁止掉!

5樓:成都品為道電子技術****

建議採用wpa2-psk 加密方式,密碼中包括大、小寫字母、數字和特殊字元。

怎麼檢視自己的wifi是否被盜用

手機有修改wifi密碼的軟體嗎,蘋果手機有檢視Wifi密碼的軟體嗎?

用手機修改wifi密碼的具體步驟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盡量使用第三方瀏覽器,如果是手機自帶的瀏覽器可能會跳到搜尋頁 2 輸入無線路由器的帳號和密碼,每款無線路由器的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有兩種,一是彈出視窗的,一種是web頁面的,不管是那種都性質一樣的 3 輸入密碼進入到路由器...

為什麼我家的wifi今天突然沒了密碼,可以連線,但是沒網了。怎麼辦?求解決

圍觀sb專用 你是不是沒交費用啊 或者重啟下wifi 我家的wifi密碼沒人修改怎麼突然顯示密碼錯誤? 建議重啟路由器,有時候是路由器開的時間過長,過熱,或者資料量大,導致設定資訊對照混亂造成的。你在電腦上關閉網絡卡再重啟有時候也可以解決。若重啟問題仍未解決,首先確認自己沒有輸入錯密碼 特別注意大小...

我家有wifi好多人用,我不想改密碼,有什麼辦法讓其他人用不了

在路由器上設定mac地址過濾就可以了 在路由器上設定mac地址過濾,這樣只要不是允許的mac地址的裝置就無法訪問你的wifi了。 蘇州vi設計 在路由器內做設定,限制其他ip不能訪問或限制網。別問我是誰,我是紅領巾。 在元來的密碼裡加上一個另外資料,如 a 我自己要使用wifi 但自己家裡有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