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是不是生病了?為何生病的是我?

時間 2023-03-19 2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心慌憋氣、失眠焦慮……隨著生活和工作壓力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正在遭受這些「亞健康」狀態的困擾。專家指出,如果沒有一些基礎防治常識,這些症狀有可能演變成心理障礙,甚至可誘發「心靈感冒」,也就是抑鬱症。

先自己調節調節吧,多交交朋友,多出去運動運動,別到時真發展成抑鬱症就不好了。不管是精神問題還是心理困擾,人們出現上述症狀時應及時找精神科醫生進行排除診斷。如果確屬患病,就按照醫療方式的解決;不是疾病、只是生活困擾的,可以去找心理**師尋求幫助。

抑鬱症的評估工具是非常專業的,分為很多種,需要專業人士來進行判斷。網上的評估經常把幾種評估混為一談,比如把篩查工具當做診斷工具,把評價嚴重程度的工具當成篩查工具等。所以還是要相信專業人士的話,別老在網上查什麼的。

2樓:網友

情緒不穩定,讓自己開心一點。

最浪漫的浪漫,就是你我在一起。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的問題,經濟的條件,相貌的美醜,個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無關緊要的因素的。假如你們之間存在著這種問題,那你要先問問自己,是否真正在愛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旦有抑鬱症的苗頭一定要去醫院!一定要去醫院!一定要去醫院!

重要的話說三遍,抑鬱症嚴重的自殺傾向都有。抑鬱症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臨床可見悶悶不樂、悲痛欲絕、悲觀厭世、發生木僵,嚴重者甚至出現幻覺、妄想,產生自殺企圖或行為。

4樓:網友

不是病,建議你馬上抽個時間出去旅遊一次,回來就好了。

5樓:夢熊

人的能量有7天的迴圈期,過幾天應該就好了。別太在意,越在意越會有問題,給自己找些樂子,多轉移轉移注意力吧。

為何生病的是我?

我是不是有病了

6樓:菜籃子

我不會相信自稱醫 生的陌 生 人說自己有 病的話,但會到醫 院去檢查一下或向熟 悉的醫 生諮詢,疾 病這事很難說,有時自己患 病都不知道。預 防疾 病的方法有:

1、注意飲食宜 忌。

一是飲食要定時定量,不可過飢過飽;二是注意飲食衛生,不吃不潔、腐 敗變 質的食物或暴 斃、疫 死的家畜,以防腸胃疾 病、寄生蟲 病或食物中 毒的發生;三是克 服偏 食,如五味要搭 配適 當,不可偏 嗜某味,以防某髒之精 氣偏 盛;食物與藥 性一樣,也有寒 溫之分,故食 性 最 好是寒 溫適宜,或據體 質而調 配:體質偏 熱之人,宜食寒涼而忌溫熱之品,體質偏寒之人則反之;又各種食物含不同的養分,故要調 配適 宜,不可偏 食。

此外,從預 防的角 度看,某些易使舊 病復 發或加 重的「發 物」亦不宜食。

2、藥 膳保 健。

藥 膳是在中 醫 學理 論指導下,將食物與中 藥,以及食物的輔料、調料等相配 合,通過加工調 製而成的膳 食。藥 膳具有防 治疾 病和保 健強 身的作用。常用中 藥如人 參、枸 杞 子、黃 芪、黃 精、何 首 烏、桑 椹 子、蓮 子、百 合、薏 苡 仁、芡 實、菊 花等,藥 性多平 和,男女老少咸宜,可長期服用。

藥 膳兼有藥、食之長,是中 醫頗 具特 色的一種養 生方法。

3、針 灸、推 拿、藥 物調 養。

(1)藥 物調 養,指長期服食一些對身體有益的藥 物以扶 助正 氣,平 調體內陰 陽,從而達到健 身防 病益 壽的目 的。其物件多為體 質偏 差較大或體 弱 多 病,前者則應根據陰 陽氣 血的偏 頗而選用有針 對 性 的藥 物,後者則以補 益 脾 胃、肝 腎為主。藥 物調 養,往往長期服食才能見 效。

(2)推 拿,是通過各種手法,作用於體 表的特定部位,以調 節機 體生理病 理狀況,達到治 療效 果和保 健 強 身的一種方法。

(3)針 灸,包括針 法和灸 法,即通過針 刺手 法或艾 灸的物理熱 效應及艾 絨的藥 性對穴 位的特 異刺 激作 用,通過經 絡系 統的感 應傳 導及調 節功 能,而使人身氣 血陰 陽得到調 整而恢 復平 衡,從而發揮其治 療保 健及防 病效 能。

我是不是得病了??

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為何會生病

7樓:花椒科普

名稱

各種慢性病都經常與乙個人的飲食習慣有直接的關係。

鎂元素的缺乏可能導致大腦負荷過重,糖儲存已經耗盡,為了平衡身體不適,我們攝入過多的甜食和咖啡可以引起頸椎不適,可以使用泰式按摩的放鬆。

有慢性病,培養免疫力的方法。

慢性的炎症,可以使用去酸化、強微生物、攝入酶的**方法。

簡單的微生物培養系統吃法:

很多炎症、風濕、頭痛是因為食物過多酸性化導致。

睡前1小時一勺蘋果醋兌溫水,方便食物的消化。

購買蘋果醋,每晚睡前1小時兌水喝下,嘗試益生菌產品是否自己身體十分有效。

參照食物圖表,減少酸性食物的攝入量。

我是不是有病了?

8樓:貿富貴班香

你這樣的症狀也許是因為你有任你感覺不快的人生經歷而引發的,但看你的形容請盡量放寬心,你現在還沒有有。

心理疾病,只是有心理問題/疑慮而已。

但是如果你在。

白天也會常常心情低落且夜重晝輕的。

節律性症狀。

的話,放任自流確實有上公升為。

心理疾病。的危險。如果沒有改善,可能會發展成為抑鬱症。

這裡說一些和你情況有關的資料,你可以一次比照自己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心理**室做乙個關於抑鬱症的測試,找專門的。

心理醫師。緩解一下你的心理壓力。因為貌似你晝夜情緒變化的節律性有點危險了。

(會哭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也許你自己感覺不到,是你幼時的記憶或者潛意識在影響你。但是請一定要鼓勵自己,找到原因,並且積極的面對和解決它。)

抑鬱症與一般的"不高興"有著本質區別,它有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

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總是憂愁傷感、甚至悲觀絕望。

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患者覺得腦子空空、

變笨了。運動抑制就是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語少等。嚴重的可能不吃不動,生活不能自理。

。具備以上典型症狀的患者並不多見。很多患者只具備其中的一點或兩點,嚴重程度也因人而異。

心情壓抑、焦慮、興趣喪失、精力不足、悲觀失望、自我評價過低等,都是抑鬱症的常見症狀,有時很難與一般的短時間的心情不好區分開來。

如果上述的不適早晨起來嚴重,下午或晚上有部分緩解,那麼,你患抑鬱症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這就是抑鬱症所謂晝重夜輕的節律變化。

軀體症狀是相對精神症狀而言,就是身體感到不適。

抑鬱症雖說是精神疾病,但很多病人都有身體不適:如口幹、便秘、

食慾減退。、消化不良、心悸、氣短胸悶等。

抑鬱症患者由於情緒低落、悲觀厭世。嚴重時很容易產生自殺念頭。

並且,由於患者思維邏輯基本正常,實施自殺的成功率也較高。

我生病了?

9樓:xl救贖

打噴氣、流清鼻涕、頭暈,是感冒引起的;嗓子痛是扁桃腺炎或咽炎。感冒服用白加黑(西藥)或抗病毒顆粒(中成藥,效果稍慢)。

扁桃腺炎或咽炎,服用羅紅黴素(扁桃腺炎或咽炎多數是革蘭氏陽性菌感染,羅紅黴素對陽性菌的殺菌效果較好)、複方新諾明(磺胺類藥,少數人過敏,試服一次,如果無過敏接著服用。扁桃腺炎或咽炎伴有少量革蘭氏陰性菌感染,此藥對革蘭氏陰性菌殺菌效果較好。而且,此藥含有抗菌增效劑,能增加其它消炎藥的殺菌作用,所以消炎效果較好)。

一般服藥3——5天,症狀會逐漸減輕至消失。

這兩周,最好不要喝酒、抽菸,這兩者會對咽部造成剌激,會加重病情。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10樓:八三老人

建議到耳鼻喉科做一下檢查,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

我家狗狗是不是生病了?在嗎我家狗狗生病了

感冒了 沒事 家裡可能溫度高 給它經常洗洗澡 涼快涼快就好了。不管怎樣還去帶去獸醫哪看看吧。當初我家的狗狗差點因為不及時看病離開我!在嗎我家狗狗生病了 摘要。您好親,狗生病有可能會出現精神下降 食慾不佳 不愛運動 嗜睡 身體發熱 嘔吐 腹瀉 眼球下陷 結膜潮紅 低溫低下等情況奧。因為引發的 不同,所...

生病了沒人聊天是不是太孤單了

秦栩羽 應該會感覺孤單。一般人在生病時情感都比較脆弱會特別想念親人希望他們的能陪伴在自己身邊。尤其是乙個人獨自在外打拼生病時孤單的感覺會特別強。 柏絲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心情好了病自然就好的快。 菸草殘香 生病了當然需要注意,待好了再聊也不晚,只是會感覺孤單,這也是正常的,不如這個時候...

有只兔子不愛動,是不是生病了

我想會有以下幾點原因 1觀察一下兔子的bbnn,如果沒問題的話,可能是兔子剛到新環境時緊張,所以不愛動 2可能像你所說的感染了傳染病 3兔子一定要預防球蟲 如果您為您的兔兔著想的話 附 養兔新手必學手冊 學習一下養兔知識 對您會有很大的幫助 兔子剛到新環境時會緊張哦,可能是害怕吧 就是活潑也不一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