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幼犬是不是生病了?拉布拉多生病症狀

時間 2023-04-17 22: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乾有可能是上火,一般小狗剛到新環境都這樣。但你的連續4天給它洗澡,確實很要它的命。正常是應該在育苗全做完乙個星期以後才可以給狗洗澡。

趕緊抱獸醫站看看去吧 狗太小最好別私自餵藥。如果耽誤了引起狗瘟 肺炎啥的 那時候可就不好治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前狗狗抵抗力差不可以洗澡,會送命的,你還連洗四天,真是作孽啊!

很有可能感冒,如果感冒不重視的話會引發其他併發症,你啊!害了人家小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2個月前帶回家的狗狗就是個錯誤了。

小時候是很可愛 可是你會要了它的命。

我抱回家的時候剛滿2個月 帶回家很髒就給它洗澡了 然後用吹風機給他吹乾。

用衣服卷了起來 給他暖和暖和 2個星期洗1次 最好是針全打了後再洗3個月左右。

有一次感冒了吃了後就吐 鼻子也乾乾的 不冰涼 就發現它生病了 給它喝了點 板藍根 第2天就好了 葡萄糖也行的。

太可憐的小狗了睡覺給它躺在衣服上睡 然後給它蓋點衣服把 千萬別讓它睡地上 容易的狗瘟。小狗狗那麼小沒精神不奇怪 更何況生病了 看獸醫也不需要了 也就感冒。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吃點感冒膠囊,最好是中藥的那種試試看吧。未滿三個月的狗狗伺候都很麻煩的。所以要多加小心再小心。

5樓:寶雲德德

要打完疫苗才能洗澡。

拉布拉多生病症狀

6樓:生活寶典

拉布拉多在生病後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慾減退的症狀,而且鼻子也會是幹的,甚至還會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的情況。如果拉布拉多患上傳染病還會出現上吐下瀉,並且便血、日漸消瘦的情況。所以發現拉布拉多生病的症狀,要盡早到醫院進行檢查。

拉布拉多幼犬感冒症狀

7樓:血刺熊貓

拉布拉多幼犬在感冒之後會出現明顯的體溫公升高,而且不喜歡動,甚至出現打噴嚏、咳嗽、鼻子發乾的情況。當拉布拉多幼犬感冒之後,最好給它做好保暖,避免再著涼加重病情。還要多給它吃有營養的食物,如果拉布拉多幼犬發燒就必須到醫院打退燒針。

拉布拉多幼犬感冒症狀

拉布拉多幼犬常備哪些藥物,餵養拉布拉多幼犬要買些什麼

拉布拉多幼犬出生後需要註冊的疫苗有狂犬疫苗,細小病毒疫苗。打8聯的,再說四個月才能打,不然會狗狗受到驚嚇,嚴重會猝死!進口的疫苗,抗病毒能力肯定要比國產的要強,狗狗一共要打3次疫苗,18天的拉布拉多還小,不宜打疫苗。剛出生的狗狗40天左右自帶抗體,如果各方面都比較正常,沒有什麼太大應激反映的話,可酌...

剛來四天的拉布拉多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感覺你弄的好亂啊 先應該排除犬瘟和細小。有的狗狗吃了阿莫西林就是會拉稀的正常反應 腸道菌群紊亂 應給給它服用益生菌如 媽咪愛什麼的。嘔吐可以吃嗎丁啉 按照體重 狗狗過於餓包括吃太飽都會吐。其實葡萄糖水不適合空腹服用容易胃酸過多。兒童感冒沖劑不推薦裡面有 乙醯氨基酚 對狗狗不好。測 溫吧38 39.3...

幫忙看下我家的是不是純種拉布拉多

狼之戀 不錯頭部,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嘴長佔頭部40 眼眶呈現杏色,而且顏色較深 兩眼之間的距離較開,眼外角的方向指向頭部上方的耳根 純種拉布拉多犬的耳尖細並且呈圓形,耳朵厚實 而且迷人的微笑是純種拉布拉多犬的招牌和標準式動作,微笑的拉布拉多犬嘴角上翹,看起來非常的友好善良。健康的拉布拉多犬眼睛都會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