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移動資料一會連線一會斷開,vivo手機一會網路斷開一會自己就能連線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施小五婧

手機移動資料時而頓開時而連線可能是以下情況:

1、手機電量不夠,會造成手機移動訊號不流暢。

【解決方法】檢視手機電量,及時充電。

2、網路覆蓋不全,手機偏離訊號基站或距離基站較遠,會造成手機接收訊號不穩定。

【解決方法】移步到訊號穩定空間使用移動資料。

3、資料連線的埠、接入點、ip地址等引數錯誤。

【解決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改接入點資料。

4、手機使用的資料業務與所處範圍訊號資料衝突,一般3g網路連線會好於2g網路,沒有3g網路的地區,只能使用2g接入,連線速度會不流暢。

【解決方法】儘量在與手機業務匹配的訊號範圍內使用。

5、運營商訊號不穩定,伺服器負載過大。

【解決方法】待到訊號穩定再使用手機移動資料。

2樓:雲珈藍瑞

我的手機是華為暢享9,訊號不穩定一會斷網了,從手機上怎麼處理呢?

vivo手機一會網路斷開一會自己就能連線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種情況下首先建議你將路由器重啟一下,有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導致手機會不斷的進行聯網。

為什麼我移動資料網路連上,一會就斷了什麼原因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流量總是一會斷一會連線,上不去網是怎麼回事?

5樓:倩倩很愛錢

第一:有可能是所處地理位置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手機訊號差。

第二:如果存在剪卡問題,有可能是剪卡剪壞了,導致訊號衰弱。

第三:如果換卡不管用的話,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在確認您的手機卡沒有欠費,並且當地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

1、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2、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

3、如果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6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為什麼手機的行動網路總是一會斷一會有呢

7樓:賀穎卿植雲

行動網路總是一會斷一會有說明手機網路不穩定,手機網路不穩定一般多數和使用哪個接入點網速。

智慧機的話,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來固定的或者多建幾個。

設定方法:進入功能表→工具→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選項→新增接入點→使用預設設定→連線名稱:uc1(或2或3或4或5,因為下面大家會看到5組引數)→接入點名稱:

cmwap→選項→高階設定→手機ip地址(看下面的5組參(續上)→**口號碼(看下面的引數)→確定。

這樣就設定好了,建議多設定幾組,這樣發現速度慢的話可以換其他的,下面是手機ip引數:

1.手機ip地址1:10.125.79.129

埠:2992

2.手機ip地址2:10.28.138.136

埠:54832

3.手機ip地址3:10.38.138.136

埠:54832

4.手機ip地址4:211.136.15.9

埠:80

5.手機ip地址5:10.210.231.213

埠:9201

還有中可能就是網路不穩定有可能是當前網路環境不好,可以在程序欄中找到網路這個圖示(就在時間旁邊),右鍵點診斷與修復根據它的步驟來。

oppo手機設定裡的行動網路狀態一會兒斷開一會兒又已連線

8樓:北城小香

oppo手機設定裡的行動網路狀態不穩定,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你所在的地方訊號不好,或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所在地方訊號不好,或者有什麼東西干擾的訊號。只要離開這個地方你的手機訊號就會變好。

2、另外如果你買的手機是改版機的話,也有可能導致手機訊號不好,畢竟每個國家的手機頻率都一樣,所以購買改版機建議在國內實體店刷下機。

3、如果使用wifi,感覺訊號不好的話,首先要檢查一下你的路由器,最大可以發射多遠的訊號,還有就是障礙物是不是很多,例如牆。如果檢查正常的話,就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解決訊號的問題了。

4、最後如果還是不能解決訊號不好的問題的話,重啟一下手機,清除一下臨時的檔案,就可以解決了。

9樓:貴陽牛哥

網路不穩定造成的。基本與手機設定無關

手機為什麼一會連上網路一會又斷開一會又一直查不到網路?

10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手機一會連上網路一會又斷開一會又一直查不到網路,這種情況一般是wifi訊號不穩定導致的。

11樓:炫瘋奇

手機為什麼一會連上網路一會又斷開一會又一直查不到網路?這樣的情況,可能是使用的網路不穩定,或是手機問題,可以換個網路試試,或是升級手機系統試試

12樓:王森

看看別的手機可不可以聯網,如果可以,就是你手機有問題,重新啟動一次,如果還不好,就去修理一下吧

13樓:大雨傾盆心微疼

wifi訊號不好,離wifi路由器太遠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訊號不好吧。

15樓:

訊號差或者有什麼干擾

16樓:助聽器商河店

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然後再檢查一下手機

華為手機資料流量一會連上一會斷掉,是怎麼回事

17樓:無法替代的

連不上資料流量解決辦法:

1.開啟了資料漫遊,但是手機上沒有顯示代表流量的“e”

2.開啟飛航模式,等待時間8秒以上。

3.①飛航模式可以在設定中第一個開啟

②往上滑動螢幕,快捷鍵第一個就是飛航模式

4.閉飛航模式,手機會對訊號重新檢索,出現“e”的流量標誌,這時手機就連上資料了。

5.以上辦法解決不了,就利用軟體檢測網路訊號情況6.檢視**是否欠費。

手機wifi反覆斷開連線,一會能用,一會不能用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6.更換其他無...

本地連線老是連上後過一會又斷開過一會又連上老是這樣我怎

你好 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如果有路由器,請把路由器恢復重新設定,有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你檢測下所有網路裝置的介面是否有鬆動。指示燈是否正常。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如果不不能解決,建議您通過以下 http gd.cmpid wddic b報修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 ...

手機連線wifi總是斷網,一會連線上,一會又斷網,是什麼原因

無線路由器不穩定,出現掉線情況的可能原因如下 1.散熱不好導致晶片過熱,影響了工作效能。2.受到了電磁干擾。3.路由器網線連線鬆動。4.路由器老化。1 wi 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一個無線區域網 wlan 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