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資料線可以,但是就是不能充電

時間 2021-06-24 12:16: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連線充電器不充電,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資料線為什麼只能充電不能連線,資料線為什麼只能充電,不能連線USB

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時候,只能充電,要麼是資料線連線問題,或者連線不正常,要麼是軟體沒有安裝等問題。以下分析各種原因和解決辦法。1,有的資料線本來就只能充電,資料線裡面本來應該是四根線,但有的資料線外表看,是一樣的,但裡面卻只有兩根線,只能作為充電用。2,usb介面不好,仔細檢查一下,如果變形或接觸...

資料線連插排能給手機充電,但是連上充電寶就沒有反應,顯示不能充電,是資料線有問題嗎

努力工作為奮鬥 移動電源無法為手機充電幾個常見原因 1 線材介面不對。由於移動電源為了適應多種手機的應用,因此在移動電源都配置常見的手機介面。如果手機介面恰好和移動電源配置的介面不對,那麼手機就無法通過移動電源進行充電。解決方案就是找一條與之相對應的資料線。就可以解決問題。2 電壓或者電流不夠。由於...

華為mate40pro5g不能資料線充電嗎

華為 mate 40 pro標配充電器支援11v 6a或10v 4a或10v 或或5v 4.5a或9v 2a或5v 2a輸出,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當然是可以的。因為這個手機自帶乙個無線反向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