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A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上怎樣才能不USB除錯

時間 2021-06-24 12:17:47

1樓:zkq先生

小米2a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關閉usb除錯的方法:

首先。usb除錯被啟用,說明開發者選項已經啟用了;

[設定]->[其他高階設定]->[開發者選項];

找到[開啟開發者選項],直接關閉,可以關閉usb除錯。

這樣就不會一連聲電腦就提示已開啟usb除錯了。

2樓:小米

無法連線電腦開啟檔案管理,建議您重新安裝驅動再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可以嘗試換其他資料線或者電腦再試一下。

這是米1和1s驅動安裝方法: http://www.miui.com/thread-419692-1-1.html

這是米2驅動安裝方法:http://www.miui.com/thread-885876-1-1.html

在裝置管理器中手動安裝驅動。

同時請您在手機裡的設定,開發者選項中開啟usb除錯。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怎麼老是提示連線不上,usb除錯已經開啟了。

3樓: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連線不上可能的原因:

1. 資料線問題 ,更換可用的或者原裝的資料線。

2. 手機問題, 看usb除錯是否開啟或者先關閉除錯後關機 再開啟手機,開機正常後開啟usb除錯功能。

3. 電腦usb驅動程式問題 安裝相應的usb驅動。

4. 手機pc套件問題或者與手機系統配套軟體問題(塞班或者安卓等) 需重新正確安裝相應配套軟體。

5. 電腦本身硬體問題 可以嘗試關機後重啟。正確連線裝置。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也曾遇到類似問題,通過以上方法基本上能解決。 望採納。

小米2a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之後只是充電,不顯示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系統設定→開發者選項→點選開啟開發者選項→點選usb除錯和選擇除錯應用。連上手機通知欄裡面選擇傳檔案或者看**。

5樓:小米

嗨!請解除安裝你電腦中的360軟體試試。

6樓:【傷城之戀

1資料線有問題,2手機usb介面接觸不良

小米2S資料線連線電腦沒顯示USB除錯怎麼回事

您好!問題很簡單,你開啟設定 開發者選項 將開發者選項和usb連線選中點開 就行了。謝謝!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小米2s手機連線電腦後只顯示mtp不顯示usb儲存,怎麼回事 amd百夫長 usb除錯沒有開啟 1 開啟手機,選擇設定,應用程式,開發者選項,開啟usb除錯。2 開啟後,將手機使用資料線...

如何連線手機資料線?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找到正確的資料線,分別連上手機和電腦,一般電腦會提示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和軟體。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 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選擇後開啟計算機的我的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碟符,即可進行...

我的小米3用的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

藍顏皇朝 嗨!下面的方法,請你逐步嘗試下 1.請你檢視下手機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usb除錯有沒有開啟。2.檢查下電腦驅動是否安裝成功,這是安裝驅動的連結,您可以參考一下 米1 1s的 http bbs.xiaomi.cn thread 504332 1 1.html 米2http www.mi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