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怎麼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共享網路

時間 2022-01-19 20:10:05

1樓:一臉茫然歲月

在手機選擇設定圖示。

在設定介面中第乙個連線的頁面中選擇「網路共享和wlan熱點」。

將可攜式wlan熱點的開關開啟,並點選進入。

在本頁面可以看到本機個人熱點的名稱和連線時需要輸入的密碼,如果決定系統提供的名稱和密碼太難記憶或輸入的話,可以點選右下腳的配置按鈕。

在配置頁面中可以修改熱點的名稱,也就是網路ssid,和密碼。

最後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找到對應的熱點名稱連線,點選並輸入密碼就可以連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3.然後直接與電腦相連

4.無需開啟kies連線(關閉kies)-進入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網路分享和可攜式熱點-usb網路分享-打鉤即可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無線網路-網路分享和可攜式熱點 然後利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與手機。【老馮團隊】

4樓:zh風魂

三星note3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共享網路的方法/步驟:

1、在手機選擇設定圖示;

2、在設定介面中第乙個連線的頁面中選擇「網路共享和wlan熱點」;

3、將可攜式wlan熱點的開關開啟,並點選進入;

4、在本頁面可以看到本機個人熱點的名稱和連線時需要輸入的密碼,如果決定系統提供的名稱和密碼太難記憶或輸入的話,可以點選右下腳的配置按鈕;

5、在配置頁面中可以修改熱點的名稱,也就是網路ssid,和密碼;

6、最後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找到對應的熱點名稱連線,點選並輸入密碼就可以連上了。

三星note3手機通過資料線從電腦上網,不用電腦的wifi共享。有這樣的軟體或者是方案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連線-網路連線-網路分享和可攜式熱點-usb網路分享(打鉤)

三星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手機共享電腦網路(即手機上網)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共享電腦網路其實是用wifi的東西,一種是靠路由器發射訊號然後來實現手機免費上網的。樓主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是什麼新上網的東西嗎?

三星note3手機怎樣與電腦連線互傳檔案與**

9樓:雨雪

匯出:1)手機連線電腦 , 手機下滑通知欄,在」進行中「選擇作為**連線。

2)在我的電腦中的「其他」裡選擇手機。

3)選擇phone。如果要檢視截圖的話選擇pictures。

4)如果想要匯出手機裡的**的話選擇 dcim——camera。

5)選中要匯出的東西,直接複製或者剪下到電腦裡即可。

簡介:三星galaxy note iii是三星note系列的第三代產品,配備5.7英吋全高畫質炫麗屏(super amoled),解析度為1080p(1920*1080畫素),搭載三星 exynos 5 octa 5420雙四核心處理器或2.

3ghz高通驍龍800四核芯處理器,執行記憶體高達3gb,機身記憶體為16gb/32gb/64gb,硬體配置已達到當下的頂級水平。

10樓:處男

在主螢幕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

開啟「設定」以後,繼續開啟「無線和網路」選項。

頁面往下翻,找到「usb應用」的選項點選,顯示「u盤模式」。

點選「連線儲存到電腦」,然後會出現「連線usb資料線以使用大容量儲存」的提示。

出現這個提示後,把資料線usb一端線插到電腦上,再把另一端插到手機上。

這時會出乙個手持usb圖案的綠巨人,這個時候就點選螢幕下方的「連線usb儲存」的提示。

之後會跳出乙個提示,按照這個提示,點選「確定」,稍等片刻就連上電腦了。

11樓:勤奮的流水

您好!手機與電腦用usb資料線連線好,連線和除錯後就可以在電腦上讀出手機記憶體了,然後就可以隨便傳了

三星note3手機如何與電腦連線

12樓:冬牧野

2、開啟手機依次進入【設定】→【應用程式】→【開發】,勾選usb除錯(進入usb除錯視手機刷的rom不同而不同,部分rom在設定→開發者選項中);

5、在安裝驅動的過程中如果出現「windows安全」的對話方塊,則勾選「始終信任來自……的軟體」,然後點選安裝,如果在安裝的過程中遇到其他警告的話直接點選「仍然繼續」,等到驅動安裝完畢即可;

三星galaxy note iii是三星note系列的第三代產品,配備5.7英吋全高畫質炫麗屏(super amoled),解析度為1080p(1920*1080畫素),搭載三星 exynos 5 octa 5420雙四核心處理器或2.3ghz高通驍龍800四核芯處理器,執行記憶體高達3gb,機身記憶體為16gb/32gb/64gb,硬體配置已達到當下的頂級水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如下嘗試:

2.手機設定-一般-關於裝置-點選內部版本號,手機會提示點選次數(7次左右),然後返回到設定-一般-開發者選項-usb除錯-取消

3.如需使用第三方pc套件建議您把usb除錯後面打勾。

4.連線電腦成功後,下拉螢幕頂簾—  已連線作為外部儲存裝置:**裝置(mtp)/攝像頭(ptp)— 將「**裝置(mtp)」選項進行勾選嘗。

6.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重新開啟kies軟體

7.更換電腦usb介面,台式電腦建議用主機後面的usb埠。

8.關閉電腦中的防毒軟體或防火牆嘗試。

9.有可能跟電腦系統相容程式有關,也可更換其他電腦嘗試連線。

14樓:你連氣質也沒有

用電腦光碟機裝上三星手機驅動再連線手機就可以了。

15樓:廣兒告之

直接用資料線連跟這提示走

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三星note3怎樣公升級韌體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 1 把電池充滿電嘗試 至少大於80 2 解除安裝第三方電池檢測軟體。3 更換電池嘗試。4 備份個人資料 簿 簡訊息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仍無法正常更新,可以嘗試以下兩種方法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

三星note3怎麼看有沒有,三星note3怎麼看有沒有NFC

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s以及n9008v。上述機型均支援nfc功能,開啟方式 設定 連線 nfc,滑動右側方塊開啟。注意 nfc功能開啟後,手機螢幕頂部將會出現一個 n 圖示。 在手機應...

三星note3黑屏怎麼辦,三星Note3開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http support cn.samsung.com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asp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用q戶名 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