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過這樣的人嗎?男女朋友一起女朋友天天煮飯給他吃,叫他拿生活費的都不給的男人,你們說是什麼人

時間 2021-05-02 21:32:30

1樓:回眸一笑y緣

男女朋友在一起生活

但是男生不拿生活費

這種情況的確是尷尬了

建議很多事情都在於溝通

並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也是相互的

所以多感動對方

有可能就會得到對方的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個問題中的那位女朋友嗎?

從你的描述看,這位男士似乎說明都不願意為你付出。不知道你看中他身上的哪些優點?他是什麼人無關緊要,最主要的是如果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你就需要接納他,包容他的一切。

如果你感覺他的這些特點讓人無法忍受,你可以有其他的選擇。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這種男人不能接觸了,必須分手,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算你倒霉吧,盡早離開這樣的渣男吧,沒必要有任何留戀,離開她是你的幸!他不珍惜你,是他的錯! 謝謝 望採納

4樓:桂圓噹噹

就是吃軟飯的啦。如果女朋友希望男生吃完飯,那我們也沒有什麼意見。但是男生也不能一直吃軟飯呀!

吃完飯一般是女生支援他工作。就像畫家一樣。將來有能力有發展前途,可以對近,也可以吃女生的軟飯,如果家務活你什麼都不幹,光吃女生的軟飯的話,那還不如甩了呢。

可以去聽一下電台葉文有話說。我真心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天空放晴往前走

這樣的男朋友你還要,一點都不負責任。感覺你男朋友沒把你當女朋友,而是當乙個不要工資的保姆。他天天這樣,你這個當女朋友的受得了嗎?

這樣的男人賺錢不給女朋友,居然連生活費都是跟你吃,養他有什麼用

6樓:櫻市子來了

男方有錢嗎?如果有錢不給,那你還跟他就沒啥意思了,擺明不愛你。如果沒錢,或者錢少,但他對你很好,就體諒下唄。

7樓:

太小氣了,這樣的男朋友你覺得還有繼續交往的必要嗎。

8樓:鮮暉

這樣的男人最沒有骨氣,什麼都是吃女人的喝女人的,最後還會說女人自願的。

9樓:獨白

摳門,渣男,最好早點看清事實看清現狀,及時止損吧,不說天天買什麼禮物,連生活費都不出,還有什麼擔當

10樓:who彈棉花

男人對待女人的態度很大程度反映了給不給女孩子花錢

11樓:敏

我們管賬的人叫渣男不要臉,再說嚴重一點就是小白臉吃女人的用女人的。

女朋友出軌了我想挽回怎麼辦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努力挽回她啊,既然也有你的錯,現在她還沒有做出選擇,也許是為了氣你才和那個男人在一起的。

我覺得既然放不下,還不如好好去爭取,這樣以後你才不會後悔。

這方面我比較有經驗,以前談戀愛,我都是是努力了,實在不能挽回了,我才會放手。

因為至少我以後回憶起來不會後悔呀

如果你需要可以和我私聊,我給你好好分析下。

13樓:q964884288問我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

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愛是分享,不是占有和控制,我愛你時候,我用我的言語,我的行為,善待你,創造乙個更好的你,而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就同樣也創造了乙個新的更好的我自己。還是不懂可以協助指導,這樣才有效果,多年經驗不是問題。

14樓:胡楊木林

不必挽回,因為女人一道出軌根本挽回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放棄這樣的女人,現在是你年少氣盛,可以為愛情去死,等過了幾年你成熟了,你會覺得為這樣的女人根本不值得

16樓:flower花開彼岸

要出軌的話,說明你們感情基礎不是牢固,並且在趕緊當中對女孩兒的關心,在乎,還有安全感太少了,那麼他出軌另乙個男孩兒說明他對那個男孩兒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同時的話你自身的乙個吸引力也在降低。如果說你想挽回這個女孩兒的話,他自己也在堅定自己的不定,那麼只要你堅定自己的乙個目標

17樓:q愛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18樓:廢物利用

腦袋進水了,出軌的女人也要?就想帶綠帽子嗎!

19樓:1036318835問

如果不想分手,可以挽回,分離三者挽救感情

20樓:q122298519問我

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苦無方法那是因為你找不到方向,一點能夠了解彼此的需求,自然就可以替別人想,我的經驗應該可以讓你成功改善,只要你把握時間配合。

21樓:旭東

你不在乎以後頭上帶點綠,那就去挽回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談不上出軌,又沒結婚,喜歡她就重新來過,再追她一次

23樓:一美**

找個小姐解決一下!心理就平衡了

24樓:找找

女人變心九頭牛都拉不回來

25樓:我下凡來愛你

慢慢來不能急總有解決的辦法。千萬千萬不能急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沒什麼好廢話的

27樓:壬端桐光濟

分了吧,反正你心裡有旮沓了,不會在那麼信任她了如果她出軌了

28樓:凹凸重工

那就一起分享,蛋糕就是應該分享了才好吃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繁艾光勇捷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 看著你們的 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 例 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 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成功...

男女朋友在一起月是什麼期,男女朋友在一起8個月是什麼期

司馬晟宇老師 交往八個月屬於戀愛的前期。因為你們剛認識不久,還在熱戀中。情侶之間的注意事項 1.不要相互猜忌,要彼此信任 你有過為她或他爭風吃醋過的時候嗎?大家都會有,因為人的天性中無法迴避這一秉性。但請你要絕對地信任他 她 不要上至八十老太 老頭 下至5歲幼童,全不放過,只要對方的性別與你愛人有異...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男女朋友在一起,一般都聊什麼?有什麼共同話題?

解答困惑助理 2 問她有什麼興趣愛好,興趣愛好當然很重要,如果能瞭解到她的興趣愛好基本上她這個人就瞭解的差不多了,可以看看她社交軟體上更新的動態,知道她喜歡什麼不是就知道聊什麼了嗎!畢竟如果你和趣味相投更好咯 3 討論一些熱門的電視節目因為女生嘛都喜歡追劇,這就要你提前做功課了。或者實事熱點新聞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