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和老公離婚了,但我還住在他們家,現在他一生氣就打我,根本不把我當人看

時間 2021-05-02 21:32:30

1樓:我惜情愛

先對你說:知錯就好。人不是神,難免會犯錯誤的。

理解!不過有句話叫做什麼的來著?對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在此也順便奉勸那些涉世未深的女人,別在這點上犯錯啊!從你的文字裡看出,打心底裡你並不是個「壞」女人,也許是一時的失錯,把握不住自己而已。並且心地也挺好的,不壞,很善良。

在帶著對女人違背道德底線可恨的同時,也起了一絲絲憐憫之心。事已至此,後悔無用,面對現在與未來已最為迫切。因為你才24歲,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而且還有兩個無辜的親情骨肉。

我認為,既然都離婚了,就分開為好,不要再跟那個男人在一起生活,至少遠離了他的拳腳之苦,也挽回乙個犯錯應該承擔的尊嚴。還有,最重要的是,這樣做對你也是有利的,讓雙方也有乙個距離空間反思和緩衝錯誤的後果。至於孩子,你可以經過雙方家庭的商量,做乙個最接受的方法。

現在對男方說:他也不是什麼好種,違背婚姻是他在先,錯誤也是他在先,他應當承擔的責任不小,還說什麼男人可以違背而女人就不可以,抓住你的善良和女人的軟勒不放,連謊帶騙,蠻不講理,不擇手段,動不動就動粗、拳打腳踢,施家庭暴力,真是個大混蛋加扯淡。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

離開他一點也不可惜。分開後如果他繼續暴力傷害你,建議你警告他並報警,看他能如何?記住:

孩子是無辜的,要設法照顧好孩子。

2樓:

第一,這樣繼續下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第二,這樣的環境,你無法呆下去哦。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吧,小孩,永遠是你的小孩。

第三,換個環境,找個比他更好的人吧。

第四,已經離婚了,他再打你,你可以報警。

3樓:看書看抑鬱

離開他吧、這個男人有大男子主意。就是那種他幹啥都行,別人啥都不行。真會折磨死你的。

如果捨不得孩子,就去法院把孩子爭取回來。真搞不懂,你如果真想好好過日子,還出軌?不過男人也是半斤對八兩。

趁早離婚吧。你們沒好結果的。

4樓:爽朗的考試及格

你好,你的遭遇,我深表同情,我覺得你真的太軟弱了,為什麼就不告他, 你這樣,他只會變本加厲 ,真的,這樣的人很多,我覺得他挺表態的,你還年輕,還有以後的未來。我們活著是為什麼,是為了天天痛苦的活著? 當然不是, 你一直這樣, 就只能一直痛苦,

個人建議,長痛不如短痛 。離開他, 他認為你喜歡、他的很, 知道你不會離開他, 他就知道你那麼賤。所以這樣做, 我要是是你,就告他, 然後在過最近的生活, 從來,你還年輕。

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未來,現在他這樣,我覺得也好,免得耽誤你一輩子。我說這些,希望你能幫到你, 離開他吧 離開後才能讓大家都過的好,你離開他,他又會求你,

但你別心軟, 希望我說的能幫助到你

5樓:

已經離婚了你還對他報有什麼幻想呢?走人了事,同時可以報警告他家庭暴力。

6樓:

樓主,我只想說,雖然你們兩個都曾出軌,都有自己錯,能承認錯誤是最好的。

但是,你的老公現在如此對你,你真的沒必要跟他兩個繼續耗下去,傷害的不止是你,孩子日後看到,心靈上也會受創傷!

建議你早點離開他,為了孩子,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你可以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實在不行,就算分開之後,平時多關心一下孩子,和孩子搞好關係,至於你家男的,不要在張他,你越容忍,他就會越來越變本加厲,你還年輕,真的沒必要,應該爭取自己日後的幸福。

7樓:

你們離婚了你就應該學會自立自強,不用多說。

8樓:水煮君子

這等衣冠禽獸,你不趕緊離開他,真想讓他把你熬死啊。人生下來i是平等的,憑什麼你老是受他氣,別信他的鬼話,用理智問問自己,這樣的人會對你有感情嗎。要是為了孩子好,更不該讓孩子和他在一起啊!!

9樓:2012笑玉

他打你可以報警啊,再者說你們都離婚了,你為什麼還要回來啊,你捨不得孩子,那你就受這份罪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還是趕緊搬出來,過自己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越是遷就他,他看你就越生氣,你們的婚姻能不能繼續,我想你應該先離開一段時間,讓自己和老公都冷靜的想一起,特別是你老公,面對你他可能無法平靜.你們這樣生活會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心裡陰影,不管冷靜後的結果如果,都不要這樣生活了,害了你害了孩子.

12樓:

每乙個舉動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人只能先愛自己,然後才能去愛別人。

13樓:唯愛ni樂橙

有什麼不敢走的,帶著孩子走吧,大不了去法庭,這種事,他的過去更多。

我一生氣就說離婚,老公說他現在怕我了,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怕失去你,因為愛你,如果不怕你也就不愛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不要老是說這句話,他是不願意讓你說這句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是因為你不把婚姻當回事!堂堂男子漢難道怕你打他啊!婚姻只有珍惜不珍惜,沒有怕不怕之說!不要動不動就說離婚,這樣是很不好的!

17樓:寶爸的溫柔

他怕的是沒有安全感,離婚這種事不要當兒戲。

18樓:少女的天使夢

應該改改了,這樣他會煩的,夫妻要的是包容與諒解,最重要的是有問題要溝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怎麼生氣也不要說離婚的話,太傷人,除非你是真的要離婚,

20樓:懂自己

不要動不動就離婚,換做是我離就離,誰怕誰

為什麼和老公一吵架,一生氣什麼話都說,一吵架就我老提離婚,老公一聽到我說離婚他就特別煩,特別生氣,

21樓:愛喝粥

夫妻最忌離婚掛嘴邊,說說就成事實了,走上離婚的道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最不能提的就是離婚,如果你總是把離婚掛嘴邊,是個男人都會煩的,如果有一天他真受不了了也就真的同意和你離婚了,那樣你後悔都來不及,萬事都要現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而不是互相拆台啊,所以你要反省啦。

想要離婚。每次和老公吵架,他從不讓我,總覺得我是無理取鬧。他不認為他有錯,我就更加生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贊成你離婚,理由如下:

1。不管是幸福還是不幸福的婚姻,人這一生都要產生百次離婚的戀頭

2。你們小孩子才3歲,離婚後,小孩子缺少乙份愛,這是你們對小孩子一種不負責任

3。你們都還結婚沒幾年,充其量處於感情磨合期,等小孩子十幾歲了,你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4。男人許多都是這樣的,婚後容易產生惰性,把許多細節事情都給女人

5。如果想離婚,就和想換工作一樣,如果有好工作換了可以,如果你沒好工作就辭職了,那你也就失業了,到時間只有更痛苦,如果有時間去2手市場去看看,2手東西很便宜,同樣2婚的女人也會沒一婚那麼好

個人觀點,我只往現實方面說,對待婚姻真的很考驗人的耐心,把你小姑娘時間的東西磨滅光,等你小孩子10幾歲,你就懶得煩這些了,你老公又沒什麼原則錯誤

25樓:憶網_情深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夫妻過日子,免不了柴公尺油鹽,瓶瓶罐罐,磕磕碰碰的..戀愛肯定是甜蜜的..

但婚後的生活,大多都很平淡..你們的婚姻生活,讓你感覺很累..其實就是因為他不是一位會關心會疼愛老婆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其實生活中也很多...你感覺到了委屈和心力交瘁..其實你們不用總是去爭吵.

換個方式,.坐下來好好的交流和溝通一下..把你內心的想法和委屈和他傾訴.

並且認真的.告訴他,你真的已經無法忍受這樣一位不負責任,不關心老婆的老公了..讓他能夠感受到你的苦惱..

給他機會...動不動就提出離婚..其實真的很傷害雙方情感的..

兩個人走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尤其你們都有了自己的寶貝..孩子還小.

更不能夠輕易的說離婚...在說,他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也沒有對你有虐待的行為..

只是有點大男子主義..大大咧咧的..其實你老公,可以說還是小吧...

等在過些年,肯定會知道疼愛你啦..年輕的男人..大多都貪玩..

心又不是很細緻..那裡會想到你的感受...所有不要賭氣的去離婚..

因為離婚..你還要走更多的路...也許你未來會更美好..

也許你未來還是遇到這樣不負責的男人呢??畢竟他還沒有讓你必須要離開的理由..所有,多交流和溝通..

彼此摩擦性格..慢慢的適應...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希望你能夠多考慮一下..尤其多考慮一下,你的寶寶...,祝你們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果再找乙個,未必就是你心中的好男人。戀愛中的人,都積極主動為對方付出且不計回報,所以如膠似漆;婚後都認為自己付出的太多,回報的少,所以斤斤計較且爭吵不斷。實際,對於家庭來講,如果不是感情出問題,這都是小事,不足以毀掉乙個苦心經營多年的巢。

我與丈夫相同的學歷,相同工作,相同的收入,可家裡的一切,甚至家裡的大事都有我來定奪和考慮,我也苦惱過,但現在想開了,為了孩子,他只要為家在努力,我還要與他相守。做點家務,就當**;做頓好飯,是為了孩子健康成長;洗洗涮涮,是為了自己看著舒服......我心甘情願去做,為什麼要他欠情呢?

退一步海闊天空,和自家人叫什麼勁呢?你說呢?祝你幸福。

27樓:leo律師

離婚的話,孩子判決歸您撫養,財產按照夫妻共有予以分割。祝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啊冷靜點,理解點,寬容點,只要他不是在外面亂玩就好,

29樓:◇藍色妖姬

覺得這個男人沒什麼責任感,但又不是壞到一無是處。看你自己的想法吧,你覺得你離得開他嗎?

30樓:悄發婁旦仟卯坎

蜻蜓的幼蟲水蠆

嵐,在水裡起碼要經過一年新,時間長些的要苦熬七八年才能羽化成蟲闡幽明。蜻蜓的壽命口開喝,只有水蠆的十分之一㏕㎞㎝,僅僅能活乙個月到八個月左右。儘管如此,它在昆蟲中還要算是長壽的了。

31樓:

雖然我沒結婚、不過應該為了孩子盡量忍耐。和你老公好好談談、畢竟你們吵架最受傷的是小孩兒。離婚也不是小事兒 好好想想在做決定、

32樓:戀の家教

只要自己做得好,是他不對就離

老公一生氣就提離婚,代表什麼?

33樓:逐浪者

那說明他對現在婚姻狀況不滿意,而且他生氣肯定是你引起的,當然,你有可能是無意地讓他生氣,比如不小心說錯了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把離婚放在嘴邊的人,

就是說說而已,

嚇唬對方的了,

這種人就是小心眼,大男子主義,

其實心裡根本不相離婚,

只是希望老婆什麼事情都聽他的。

35樓:稻禪

他是真的想跟你離婚了

36樓:我想我該知道

代表愚蠢 不成熟

37樓:****B肝

1、脾氣不好

2、不愛你了

3、沒有責任感

38樓:情感磚家二狗

不想跟你在一起,不在乎你

39樓:願莞

有小三了,找藉口和你離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把婚姻當成一回事

我老公生氣就說離婚,都好多次了,這次我下定決心了他又不離,是啥意思

42樓:淦小宸

冷暴力多見於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因為某些原因互相不理睬,而且時間也都是相當的長,冷暴力雖然沒有刀光劍影,但是對人精神上面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那麼遇見冷暴力該如何處理呢?

1、冷靜思考

當兩人的矛盾公升級互相不理睬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思考,矛盾的原因在**,要自我反省,難道這件事自己真的一點責任都沒有嗎?找出你們的矛盾點,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下對方的出發點,以及對方或者是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人之所以吵架,無非就是大家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去想問題,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當對方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的時候,自然就有了矛盾。

2、放低姿態忽略面子

夫妻之間沒有所謂的面子,當你可以讓對方過得幸福的時候,這就是你的能力你的面子。所以當你找出你們矛盾的出發點的時候,請放低姿態忽略面子,好好的和對方談一談,相信對方不會依舊對你不理不睬。

3、學會擁抱

擁抱不僅僅是你情我濃的時候才有的動作,有的時候對方都知道有愧,因為不好意思兩個人都撐著不理睬對方,但是如果有乙個人伸出和諧的擁抱,另一方的心情也就立刻會陽光很多,乙個擁抱給彼此乙個互相溝通的機會。

遇見冷暴力不可怕,可怕是不想解決掉冷暴力的人,只要有一方首先放低姿態,相信很快就會完美解決問題的。

我和女朋友離婚了她現在住男人家裡我還呢挽回嗎

樑鯨 別想了,另外找一個吧 既然發了就沒必要挽回了,更何況她現在又住在其他男人家裡,外面女人多的很 不必了 她心裡沒有為你和你們的未來考慮 還是算了吧,挽回最後回來最後自己心裡有一些暗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忘了他吧。 超愛琦琦 如果你女朋友只是沒地方住 借住在那 如果你相信信任她 那還是挽回。 當一...

我有三歲的兒子,但我現在很想同老公離婚了,不想跟他說話,說在多都是白說,他記不住的

不要輕易的放棄,看在孩子份上一定要冷靜。不想說話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到娘家住住呀,或者朋友家串串門,再或者可以分房睡,過一段時間也話他種種的好就會回到你的腦子裡了。離婚你也不能保證下一段婚姻會更好,但可以肯定的是下一段婚姻對孩子一定不會好!說實話,你的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你不能...

我和丈夫已經離婚了,現在的住的房子是孩子爺爺的,孩子爺爺去世的時候,口頭承諾把房子留給孩子

從法律上來講對你很不利,房子是孩子爺爺的,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爺爺的財產合法繼承人是他的子女,你的孩子也排不上,法院是講證據的口頭承諾沒有用的。一旦打官司,只要你現在住在裡面,國家從保護婦女兒童以及和諧社會的角度來說可能會進行調解,你要取得全部產權有點困難,但是有可能有居住權。 若打官司,你需要出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