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婆婆住在一起,可婆婆總找自己麻煩,所以我就去娘家住著帶著月大的孩子,我娘一直上著班。老公

時間 2021-05-02 21: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都5個月了,你還老是讓人幫你,所以你會心態不平衡,調節下吧,自立吧!

記得給好評喲!!!!

2樓:淘氣貓咪

帶孩子確實很辛苦,調整一下心態,如果婆婆沒上班,讓你婆婆幫你帶,然後你也出去工作!女人不能完全被孩子拴住!

3樓:當初,我拿幸福當兒戲

跟婆婆,婆婆老找你麻煩,你就回娘家,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我媽媽都是外面做事,每天只有我和寶寶兩個人。其實自己帶習慣了。

就不需要有人幫忙的。我寶寶我從出月子,都是我乙個人帶的,每天把寶寶帶好最重要。你要想和寶寶一起最幸福的。

4樓:乙個無辜的d級人員

堅持吧,等孩子一歲給你婆婆帶,每天女人在孩子小的時候心情都特別差,自己也很渴望親人多關心點自己,孩子慢慢長大,你的心情也會慢慢變好,我的親身經歷

5樓:饒釹

為什麼不去找你老公呢!要不然把孩子給他媽帶也好了

6樓:喂貓的魚

把孩子給婆婆帶,自己去找老公,和老公在乙個城市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你就忍忍吧!我孩子小的時候也是這樣,婆婆怎麼可能跟自己的媽媽比,她就是老公的媽,跟我們沒關係,別跟他計較,孩子帶回家你看著她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調解和婆婆的關係,

9樓:真心真意過一生

自己和婆婆把關係處好 讓著點婆婆 其實人老了就和小孩子一樣

10樓:及俊材

現在的情況你就是帶小孩的工作。

11樓:

忍著吧,現在孩子小。以後想幹嘛就幹嘛?

12樓:飯+菜

我們一樣啊,你好些還有地方去,我都沒地方跑呢

我與婆婆一起生活,婆婆有工作不是經常在家,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矛盾,可我一見她就不高興。

13樓:小隊會計

你有點矯情了。

1,煮雞蛋和煎雞蛋無所謂生,只是蛋黃熟的程度。很多人喜歡吃「溏心」蛋,就是六成熟,那技術還不好掌握呢!電視台專門講過怎樣控制火力和時間。

你婆婆是不是也覺得溏心蛋好吃?我們往往習慣於自己喜歡吃什麼,也給別人吃,都是好意。反之,那叫害人。

2,你說,婆婆對外面說,「是你讓她工作的」,你要注意傳話的人是什麼目的。稍有邏輯思維能力的人都會分析,你乙個兒媳婦,有多大本領能確定婆婆是否工作?即便是她在外面講了這話,也要看在什麼場合講的,出於什麼心態。

也許她還想在人前誇兒媳婦懂事、不讓她操心呢!你是帶著情緒分析事情,又是聽別人傳過來的話,她說話時的人物、起因、環境、動機你都不清楚,胡思亂想啊?

3,破家值萬貫,這是老話。居家過日子,差哪一樣都不方便。她是節儉慣了,也源於足夠的生活經驗。

別忘記,她也是從姑娘-小媳婦-媽媽-婆婆-奶奶,這樣的程式過來的,她也抱怨過自己婆婆什麼破爛都留著。不信將來,你也會有這麼一天的,你兒媳婦也會如此抱怨你……

4,老公對你不錯,這已經是大福分了!還要求婆婆對你言聽計從嗎?從自己這方面想想,自己的提議是不是都是高見?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婆婆,面對這樣一位氣性如此高的兒媳婦,怎麼做?

這些事情,要是你自己媽媽同樣這樣做,你就沒事。

關鍵在於心態。

14樓:fire蟲子

婆媳關係從古到今都是個麻煩事兒。大多數婆婆都是看不過媳婦兒的。女人的通病。你以後和你兒子的媳婦兒也會有這個問題。

如果你覺得你婆婆並不是那種老古董啊、內中聽不進去你說話的內種人,你可以和她坐下來好好談談、 先表明你是尊重她的。也算是求和吧。

如果你覺得你婆婆不會聽你和她說的話。以後就和你老公說說~你和你老公說,也許你這個媳婦兒不知道哪做錯了。婆婆不高興了。

讓你老公和他媽說說~~但是呢~又不能太誇了~因為婆婆不一定回想,這媳婦又和我兒子說什麼了?

總之就一度的問題~

歡迎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別想著讓你婆婆把你當一家人 這個不可能 不是你做的不不夠好 而是連著血的親情很難通過付出得到 。

但是你可以沒有那麼必要在意你的婆婆 想想她 都那麼大年紀了 能和你爭什麼呢 你和她生氣不值得啊 別管別人把不把你當一家人 做好你該做的就可以了 多想想你兒子 就可以了

還有他給你煮的雞蛋不是全熟的 如果是你媽媽給你的煮的這個你會說但是你心裡不記住 可是是你婆婆你就會想她是不是故意的 其實沒有在意那麼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只能告訴你,媳婦就是媳婦,不要要求那麼多,她不願意帶就自己辛苦點吧,孩子總是會長大的,我家不也是在家無聊的發呆,孩子還不是我自己帶。想開點就沒事。說實在的我也不想看到我公婆。

17樓:蓬萊de少爺

婆婆bai跟媳婦永遠就是這樣! 從她那邊改du的話zhi那就不要抱希望了!dao 只能從自身上迎合她 呵內呵 不管怎麼樣 出發容點就是歡歡樂樂一家人嘛!

不要給你老公抱怨! 這樣他會很難做的! 畢竟你是媳婦 從根本上來說是應該你伺候人家 而不是人家伺候你!

生孩子也不行! 把自己定位低一點就行! 結婚是你跟你老公的事 你老公疼你就ok了!

不是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一起生活就會有很多矛盾的,對這樣的婆婆只能哄這一點,買點小東西哄她開心,要你真有事也還是要她幫你照顧孩子的,所以凡事往好的方面想,為一些小事情生氣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能說都是乙個人的不對,既然你婆婆還工作著也許是工作回來太累了,心情不好,所以也不要太惹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讓自己生氣,就不要在意你婆婆說什麼做什麼。把心思都放在你寶寶身上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總是很難處理的,不要什麼事都要依靠別人,老人嘛他愛怎樣就怎樣,只要不跟我們添麻煩就行,我們做小輩的做好自己該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多想想她的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不是親媽,指定不能那麼滿意的,她都那麼大歲數了,別跟她一般見識,生這樣的氣不值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婆婆有沒有好處,想想婆婆的好處,也許可以高興起來,比如她有工作可以減輕你的經濟負擔

2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理他 少跟她交流 惹不起 咱還躲不過嘛

26樓:孝德福

家裡少了老人就少了生趣,生活不是乙個人的事,要多溝通,特別是要多和你老公溝通。

27樓:李鵬

有,你應該把心態放平和。婆婆對你已經不錯了。你看看別人吧。還給你煎雞蛋。

和婆婆住在一起好嗎,結婚後該不該和婆婆住一起?

血刺瀟瀟瑤 我一個同事十一剛結婚的,和婆婆有單獨的住房,但是她婆婆每個週末兩天都會來她們這面,她非常討厭,甚至還說出一些髒話罵她婆婆。為避免整天見到她婆婆,所以她寧願申請上班。昨天她和他老公因為一些事情鬧起矛盾,她婆婆也摻和,所以弄得雙方的家庭都很不高興。整個事情我看了一下,原因還是因為她討厭她婆婆...

該不該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我和公公婆婆該不該住在一起??自己現在的情況很糾結 哪位能給我出個招,讓我邁過這個坎

喬科詹庫我 不應該,我也不願意。可以住的近一點。但千萬別住一起,一旦住一起事就來了。距離產生美,距離太近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摩擦,日子就在爭吵和算計中度過,那樣的生活太痛苦,太煎熬。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是在初中甚至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或者工作的時候,住集體宿舍,非常非常希望有乙個自己的空間。想怎麼樣就怎麼...

討厭和公婆住,我討厭跟婆婆住在一起,可是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強烈建議你不要和公婆住在一起,婆媳關係永遠都處不好,出現問題,你老公可能剛開始會向著你說話,時間久了自然會像著自己的父母,到時候你會感覺到婚姻不是自己想要的,搞不好婆婆一旁添油加醋的,嚴重會導致離婚呢。除非你感覺自己完全能駕馭老公,能讓他站在你這邊。婆婆永遠是婆婆,不會把你當女兒看,你不是她女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