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住在一起,她自己的錢存起來,全部花我的錢怎麼回事?求過來人指點

時間 2021-06-03 10:21:44

1樓:

她這樣做不妥當,給自己留可以,不能一點錢不花的。你要是以為她留著給你們以後用,可能性不大,好的女朋友,把你省的錢,她省的錢存在一個別的銀行卡里。但是現實就是這樣,她害怕有一天不和你在一起唄,沒事多談談。

2樓:瀝血的貓王

把你當成備胎了,現在先花你的錢,以後再給她未來老公花她自己的錢,好有心計呀

3樓:o小幽靈

其實就是這麼回事:男人理所應當給女人花錢,未來的婚姻生活中男人養女人也是天經地義,女人是可以理直氣壯要求男人有房有車有事業,而自己沒什麼都是沒關係的……不就是這些社會價值觀影響的嗎?你說愛情有嗎?

當然有的。但是請你相信,多數人就是多數人,他們不可能逃出怪圈,因為贊同和迎合還來不及呢。告訴你,真愛你的人會用盡方法來滿足你的合理需要,同時處處為你著想,絕不會“榨取”你。

檢驗是否真愛,早了今天反而容易,就是看對方在金錢面前是如何對你的。幾乎是最有效的方法。愛若非愛,請君醒來。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差不多,現在我聰明多了,我把我的信用卡給她,讓她花,花了就自己還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不知道,我給你說說我,僅供參考,和她在一起一年多,反正她工資一發,幾天就說沒了,應該是存著的,怎麼用的我不知道,也沒買東西,她只要開口要錢或要買東西都給,金錢上無條件滿足,房貸都是我給錢給她還,我自己還要還房貸,我老本用光了,結果一句話,我們不合適,你是真的對我好,分手了,還擔心她過不好,結果一打聽,人家過得比我好得多

6樓:

女人這樣 現在的女人好吃

7樓:亓官為

在一起大多是男人花錢很正常,如果叫女人花錢就是吃軟飯了,女人又花錢又把bb讓你插嗎?

8樓:

我就喜歡用自己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花男人的錢很正常

老公和他家人一起欺負我,過來人幫幫我,教教我,謝謝了。 5

10樓:字致陽冬雁

如果可以的話,把孩子給你媽帶,儘可能的發展自己的事業。你老公是個孝子,可惜是愚孝。如果委屈不能求全,那你就讓自己強大、自立起來。

再愛你的人,如果只是一味付出錢,他會很看不起你的。現在都不平等了,別讓你們之間的天秤傾斜得更厲害

11樓:疏佩玉之典

愛情只是浮雲,以前都是太年輕,不懂事,現在知道日子難過了吧,解決的辦法有兩種。方法一:如果你現在不如以前那麼愛他了,可以選擇和他離婚,讓你的家人替年紀做主,重新找個好相處的,適合結婚的男人才是真的。

方法二:你帶小孩,讓你老公換份工資高一些的工作,以補家庭開銷。

12樓:塞菲琴玟玉

你確定你和你老公只是因為這個才鬧成現在這樣麼?我感覺你老公有點過分,不管怎麼樣你是他老婆,孩子的媽媽,他沒權利這樣對你的。你為這個家也付出了不少,他作為你丈夫,這點都不能理解你麼?

婆媳之間關係不好,你老公就沒有錯麼?他作為中間人,應該互相調節的。你和你老公之間的溝通就那麼難麼?

問題又不是在你一個人身上

13樓:蒲建設英賦

你老公把你當成什麼人了,為什麼不替你著想呢?現在的情況是你的委曲求全,說不定換來的是他的變本加厲,你同他談談,但是一定要冷靜,把道理擺擺清楚,你們才地一個小家庭,才是一體的,為了他你可以委曲求全,但是他要理解。假若他一直這樣,說明他不值得你再為他委曲求全了。

孩子小也沒關係,那也比你這樣痛苦好得多。但是不管怎樣,不能辭職,可以等孩子大一點再上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分家了吧?如果他還是這樣不跟你在一個線上那就分開吧,一味的忍氣吞聲只會掙扎在痛苦的邊緣而且還會使他們變本加厲。

15樓:懂

他們家人是有點過分了,不過也看看自己自身有什麼讓他們家人不滿的,其實只要你老公對你好,你對他們家人也盡孝了,那就問心無愧,不用在意。也跟你老公溝通溝通,相處不好不是單方面的,如果你老公還是向著他的家人只要你改變,那就不要委屈自己了。畢竟是一輩子

16樓:x淘淘

太過份了!我覺得你和你老公孩子單獨住,少和他家人那邊走動,要是我的話,不依我,我直接帶著孩子捲款而走,才不管他家鳥事呢!

17樓:原來我很傻很笨

和他好好溝通,讓他也為你想想,也和他爸媽溝通下,不要產生什麼誤會,在不行就自己帶,讓你男人有壓力,他自己也會理解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溝通溝通,讓他理解你,實在不行就離婚。...

望採納.............

怎樣找女朋友

19樓:仙女可愛到炸

社交**

貼吧,q群,人人網,網路的便利給了大家各種各樣各具特色的交流平臺,利用好這些平臺,你會發現妹子無處不在。

就以大家都比較熟悉的人人網為例,在這裡,你可以儘可能多的找到你所在學校的校友。各個年級、各個專業,實名制的社交網路給了我們大量的女性資源,從而可以先有針對性地篩選自己感興趣的女孩。

加入社團

要知道選擇一個正確的社團就相當於選擇了一個強大的妹子資源庫。一定要擦亮雙眼,認真挑選。

我們要將眼光放在一些休閒娛樂類的社團上,比如旅遊、**、舞蹈、文學之類的社團,這類社團往往是優質妹子的集中營,選擇加入絕對是不二選擇。

加入社團之後,就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和妹子一起參加各種社團活動,一起內部聚餐、一起在週末的時候去所在城市進行一次周邊遊、一起組織或者參加一次晚會等等一系列活動刷刷存在感,加強和妹子的互動和聯絡。

常搭訕這裡就需要男孩子們大膽的去搭訕,大學女生尚未踏出校園出於對學校內部的親切感,防衛心理相對較低。

走出校園面對外面的花花世界女孩子難免會對陌生的人和環境有戒備心,而在她每天生活和學習的校園裡與她進行攀談的話,她會感覺這個地方就是自己的家,是自己的主場,所以她們的防衛心理和戒備心都會放鬆,我們的搭訕成功機率就會上升,甚至女孩會很配合地和你進行交流。

在校園裡搭訕妹子還有一個很明顯的好處,就是在搭訕成功之後,你可以很順暢地來一個即時約會。

大學裡面一般都有為大學生提供休閒娛樂場所的大學生活動中心,你可以順勢提出“跟你聊天挺愉快的,如果你下午沒有課的話,那就請你去活動中心喝杯咖啡或者奶茶什麼的?”,既自然又大氣,而且地點是女孩子平時也常去很熟悉的地方,成功率duang,duang,duang地飆升。

吸妹神器「桌遊」

大學生不上課的時候相對比較閒,這個時候就會有一些人開始聯絡其他人來進行一種年輕人都很熱衷的遊戲——桌遊!

從普通的鬥地主、夠級,到三國殺、天黑請閉眼,甚至麻將。桌遊這種男女老幼都熱衷的活動簡直就是聚集人氣的大殺器,如果你身邊沒有此類遊戲的組織者,完全可以自己組織一個。

因為很多女孩都喜歡玩這種簡單又就有趣味性的互動遊戲但是苦於沒人組織或者是聚集不到人一起玩。

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去人人網,去校內發起一個貼子的話,就會有很多人來回應你。那你在學校裡面就可以通過這樣一種休閒的桌面遊戲從而結實很多人。

更重要的一點,在這整個活動中你擔當的是一個組織者,一個領袖的角色,這樣你的社交認證相應的也會提升很多。這樣有助於你再後期的時候可以多多組織這種活動,然後可以更多認識不同的女孩兒。

並且你如果是在活動中找到了自己心儀的女孩,想單獨約其中一個女孩的話,你本身的社交認證也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好處。她們感覺你就是一個leader的角色,會給你相應加分,從而能夠提升你邀約的成功機率。

像桌遊這種活動的時間和場所也比較好選,可以選在一個大家基本都沒課的下午,場所就可以是我們之前說過的,學校裡活動中心的咖啡店、甜品店或者是奶茶店這種點幾杯咖啡、幾杯奶茶就可以消磨一下午時光的地方,花費低又有情調,物美價廉。

20樓:羈旅驛路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