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和婆婆住在一起發生了矛盾,想分開住但男友不同意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

你在家裡和你媽鬧矛盾了,是不是也一走了之啊?這樣能解決問題嗎?

對女人來講的確很難,結婚了,就要面對一家陌生人,要從新適應新的生活,自然會遇到一些矛盾,怎麼辦,自己想想

如果是男方住女方家,男方和家裡鬧矛盾了,一走了之,女方也會覺得很為難吧!

其實,男方希望女方能融入這個家庭,很在意女方對父母有種種不滿,尤其不孝順或討厭他們,這樣讓男方很為難,容易造成家庭破裂!

對公婆好一點,公婆也會支援你的,凡是看淡一點,投入到自己工作和其它有意義的事情中去,婆媳之間那有那麼多問題呢?

2樓:知馨情感策劃

親愛的朋友,很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然而你現在的這個想法只會對你和你男友之間的感情造成不好的影響。婆媳之間的相處確實很難,面對你婆婆對這個問題的處理,我們首先要做到理解,理解任何一個母親的心情。遇到事情母親當然會首先保護自己的孩子,不管孩子做沒有做錯,在母親的眼裡他還是自己的孩子。

公公看到你們之間的矛盾,想進行調和,但是不能過於偏袒你的這個方面啊,那樣只會造成婆婆對你的不滿,他對你的指責也是一種保護,他想借助這個指責作為一個橋樑緩和你們之間的矛盾啊。事情不能總是看到一個動作真麼簡單,需要從動作的背後發現真心,這樣你不至於想不開啊。

看的出來你是一個很大方的女性,也非常的在乎這份感情,願意為了這份感情背井離鄉。不過,感情的經營不是簡單的經濟上的付出,是需要除了投入真情以外還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方法的,才能讓他的家庭真正的接受你。

你愛人和你吵架後找到婆婆進行評理,一方面他把你已經當做了自己家的人,一方面他卻忽視夫妻之間的矛盾最好不要反應到父母當前,那樣只會增加矛盾的複雜性,影響矛盾的解決。這些是需要一些方法引導他的,不然將來你的處境是很難的。

祝你一切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忍了就接著往過下過,不忍就一拍兩散。不過這個疙瘩種下了,再次起爭執是遲早的事。你最好把具體爭吵原因和婆婆說了些什麼亮一下,如果不是對方不講道理,而是你的問題,那你就該反省自己。

4樓:焰陽冰月

應該要有自己的主見,這樣的生活過的憋屈,生活不就是要快樂嗎? 我不是想拆散你們,很多事是勉強不來的。

5樓:我們像個玩笑

結婚以後會分開的,現在退一步海闊天空,,婆媳之間本來就是冤家,你那都不算是什麼大事,如果愛這個男人的話就忍了吧,不過既然三個人都認定是你錯那你是不是從自身找下問題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有自己的主見,特別是你的男朋友,有些事情是註定的。

和婆婆住在一起矛盾多待不下去,分開住老公又是不同意,要是離婚的話我又捨不得寶寶的,要是不離婚一年到

7樓:毓皖清

從道理上來說,你有自己的小家庭了,你偶爾回去吃個飯當然不用交錢。但你長住肯定是要交伙食費的。如果你還有個哥哥弟弟在父母那一起生活的,你父母不說你哥哥弟弟也有意見啊。

i當然,你孃家人沒意見你也不願意出錢,那是你們自己的事情。

從法理上來說,你結婚了,你掙的錢是你的財產,你父母的是你父母的,他們有什麼義務來提供你的生活費用呢?肯定也是要交錢的,對吧?

在婆家和婆婆住在一起不和總是鬧矛盾的分開住老公又不同意,我想要是讓老公和他父母住在一起我一個人帶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找個遠點的地方上班吧!你男人還不和你外面買房。租房的。

因為和婆婆住在一起總是要吵架鬧矛盾的分開住老公又不同意過不下去就只有離婚的,在之前吵過後離婚沒有離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新鮮感過去了,就回到了柴米油鹽的平淡生活,你應該正視這些,為什麼離婚?如果只是新鮮感沒了,說不出其他的原因,不應該離婚的,不知道你多大了,但人有幾個婚可以離,有幾年的青春,離了婚還能找到一個你愛他而她愛你的人嗎??

夫妻兩個人有什麼不能講的,不能溝通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10樓:星界晴空

肯定是打感情牌呢,不想讓你走!

你們說說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和婆婆住在一起矛盾多總是要吵架的,分開住老公又是不同意,他和我說過他

11樓:殺人不見流淚

主要是讓你老公認清問題的嚴重性,家裡不合萬事不順,遠了想,近了煩,家家如此

結婚後老公對自己好的,就是和婆婆住在一起的矛盾多總是吵架分開住老公又是不同意,這次吵架我又回到了娘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是這樣過一輩子的,沒幾個婆媳關係好的,最好的辦法是跟你老公說好,分開住,偶爾回家照顧婆婆其實感情會更好,這樣你老公也不會為難。

13樓:笑笑百態

莫不相識的人組成一個新的家庭,有些爭執本來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如果一有爭執就吵架、回孃家甚至鬧離婚,就有些太過了。

14樓:wowangle密碼

不好說呀,看你的感覺。其實很多家庭都和你一樣吵架。

和婆婆住在一起不習慣,但是又不能分開住,怕別人說閒話,結婚兩年半我能感覺到婆婆不喜歡我,現在想分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是最難相處的,尤其是住在一起,更是麻煩,所以如果能勸說你老公從家裡搬出去是最好的,但如果確實無法搬出去,最好不要分開吃飯,因為這樣會加劇你婆婆對你的反感和牴觸,讓矛盾進一步升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你老公商量,畢竟他才是你唯一的靠山,我想兩年多在一起生活你老公他也看在眼裡,為了以後的和平相處,分開關係也許會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商量,先忍忍,我跟你差不多情況

18樓:井底之蛙之飛翔

和你老公好好商量,說明利害關係,取得他的支援就好說了。

和婆婆住在一起好嗎,結婚後該不該和婆婆住一起?

血刺瀟瀟瑤 我一個同事十一剛結婚的,和婆婆有單獨的住房,但是她婆婆每個週末兩天都會來她們這面,她非常討厭,甚至還說出一些髒話罵她婆婆。為避免整天見到她婆婆,所以她寧願申請上班。昨天她和他老公因為一些事情鬧起矛盾,她婆婆也摻和,所以弄得雙方的家庭都很不高興。整個事情我看了一下,原因還是因為她討厭她婆婆...

自己和婆婆住在一起,可婆婆總找自己麻煩,所以我就去娘家住著帶著月大的孩子,我娘一直上著班。老公

孩子都5個月了,你還老是讓人幫你,所以你會心態不平衡,調節下吧,自立吧!記得給好評喲! 淘氣貓咪 帶孩子確實很辛苦,調整一下心態,如果婆婆沒上班,讓你婆婆幫你帶,然後你也出去工作!女人不能完全被孩子拴住! 當初,我拿幸福當兒戲 跟婆婆,婆婆老找你麻煩,你就回娘家,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我媽媽都是外面...

該不該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我和公公婆婆該不該住在一起??自己現在的情況很糾結 哪位能給我出個招,讓我邁過這個坎

喬科詹庫我 不應該,我也不願意。可以住的近一點。但千萬別住一起,一旦住一起事就來了。距離產生美,距離太近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摩擦,日子就在爭吵和算計中度過,那樣的生活太痛苦,太煎熬。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是在初中甚至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或者工作的時候,住集體宿舍,非常非常希望有乙個自己的空間。想怎麼樣就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