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比我們倆有能力,孩子該由父母管,還是公公婆婆管

時間 2021-06-07 13:59:33

1樓:

和你的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你的公公婆婆比你們有能力。孩子該你們管還是公公婆婆管這個要看你們的時間來說。如果你們是沒有時間可以給你們的公公婆婆管,如果你們有時間還是由你們自己管。

我認為這樣才比較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交給他爺爺奶奶是多麼雙贏快樂的事,一來你們小兩口繼續過二人世界,二來給已經退休的老人找點事做,退休後如果沒有興趣愛好會很枯燥的,正好老人也喜歡帶孩子,那就交給他們帶,你們休息了過去看孩子就是了

3樓:暴走水杉

孩子是你們的應該有父母管。公公婆婆管孩子也是正常的。他們也不會把孩子慣壞。

都是為了孩子好。公公婆婆也是多餘。應該省心享清福。

為什麼還自己找事兒?你們不高興。好好和公公婆婆溝通。

孩子有問題大家都來管一家人和和氣氣的多好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公婆婆一定要管的話,你們可以共同管,反正孩子在一起嗎?跟爺爺奶奶跟爸爸媽媽在一起,只要生活得比較開心,比較幸福就好了,你也不必太糾結了。

5樓:

他們要管就讓他們管吧!做爺爺奶奶的對孩子也不會有二心。相反隔代親他們對孩子還會格外的在意,只是在孩子教育問題上做父母的別疏忽了就行了。

家和萬事興別因為孩子的事情跟她們鬧的不愉快!

6樓:

既然公公婆婆要管那就聯合一塊管豈不更好

7樓:阿梅咖啡屋

孩子還是父母管比較好,可以跟父母好好商量,講出父母帶孩子的好處和他們帶的壞處,相信他們會理解支援的。

8樓:群眾路線

應該和老人談好孩子的教育問題應該由孩子的父母來負責責。

9樓:

這種情況是可以商量的嘛。找到個合理的時間也行。如果公婆不願帶,那就自己帶。不要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留守兒童。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公公婆婆管,下班你們管。很簡單啊!

11樓:佘宜然

孩子的教育還是應該由父母承擔,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的感情陪伴是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可以跟公婆好好溝通一下,讓你老公去。

12樓:留一段清香

孩子本來就是應該由爺爺奶奶帶

如果他們很有能力賺錢

那就讓他們出錢僱人幫你帶嘍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管最好,不大多數都希望婆婆給看孩子嗎,有的婆婆就不給看,然後媳婦還埋怨,其實自己的孩子,自己說了算,和誰有能力沒有關係,有能力願意幫襯著點最好,不幫襯也不怪!!!

14樓:

只要為了孩子好,那就讓她們管吧,難道,孩子還能忘了父母親,那樣,你不也有時間也做自己的事。

15樓:李木愚

和公婆住一起,他們比你們有經濟實力,管孩子的問題應該坐下來商量。長輩教育孩子,接輩人容易逆愛,你們年輕沒有經驗。所以你們要有分工,吃喝可以由老人負責,但是子女的教育問題,你們一定不能放鬆。

總之,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大家協力把孩子撫養成美麗的花朵。

16樓:檸檬有點甜哦

,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比你們倆有能力,管孩子公公婆婆就管了,不用你們操心,你們上你們的班,一切由公公婆婆管。

17樓:匿名使用者

隔輩親,都是一樣的,但是要告訴他們不能溺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能問出這種問題,自己的孩子還能讓公公婆婆管的?老人家比你有能力,那你們兩口子是不是該反省一下?

19樓:希希殊殊

這個可以白天讓公公婆婆帶,到晚上下班來回就自己帶,這樣不是很好嗎?週六日就來個家庭聚會,或者需要去**過兩人世界就把孩子交給公公婆婆。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公公婆婆要管孩子,那就讓他們管好了,其實帶孩子很累的,你讓父母省省心,輕鬆輕鬆也不錯。

我和老公結婚快14年了,有兩個女兒,我們倆白手起家,買了新房,公公婆婆就從老家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誰對誰錯但這個公公不對,說明這一家你註定不會舒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種事你出面說什麼都不合適,最好說你老公,讓他和他父母談談,必進在觀念不同的情況下做兒媳的說什麼都不好,不說也不好,所以讓你老公出面,把你的意思和老人家說說,你自己嘛就來個眼不見心不煩,他們做什麼你都不要去管去說,你自己的事也不要叫他們幫忙!

23樓:東秋梵

以後你的孩子們也叫你們兩老頭子自己過,我想你也會心酸吧?

24樓:圖斯里

你可以試著和她們好好相處

25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我們有兩種選擇,1,沉默中死亡,2,沉默中爆發。選哪樣,自己看吧

我老公去世了我們倆有兩套房假如公公婆婆去世了房子是不只有我兒子繼承?

26樓:踏空小龍仔

我老公去世了,我們倆copy有兩套房,假如公公婆婆去世了,房子是不是隻有我兒子機場?嗯,這個房子首先要確定是你老公還是你公公婆婆的?如果是你公公婆婆的話話你你有繼承權,你的兒子也有繼承權,如果是你老公的話,這個你父母又提成給你的兒子有繼承權。

如果是你公公婆婆的話,其他的兒子女也有結賬,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老公有兩套房子,你公公婆婆去世了要是沒有別的孩子,也就是你老公沒有兄弟姐妹,公公婆婆去世了房子只有你兒子繼承,要是你公公婆婆還有別的孩子就平分唄,不是隻能你兒子繼承。

28樓:薇薇不在

親,這個要看房子bai的產權屬於du誰了,如zhi果是你們夫妻dao共同財產,那麼你老專公去世後,你老公的屬父母應該有份額,也就是所謂的贍養義務了,畢竟是曾經的公公婆婆,最好是協商解決,也畢竟是你老公的父母,多少還是有情分在裡面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要看老公是在父母去世後才去世的那就是沒有問題了。如果是在他的父母生前去世的就有可能不行了。最好要諮詢一下專業的律師。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如果沒有其他兄弟姊妹,如果公公婆婆去世後,你們家兩套房就只有你和兒子繼承。如果你老公還有其他兄弟姊妹,那他們其他兄弟姊妹也有分!

31樓:紅花錢的地方

當然不是,公婆去逝了你們母子享有同等繼承權。

不知道為什麼,老公每次只要一到公公婆婆面前,人就變了樣,我和他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的,哎

32樓:奔錢來的

無論在誰的面前要給男人面子,兩人一起的時候你罵他都願意,做個有心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當先,他寧可得罪你而不忤逆父母,是個靠得住的男人

雖然有時並不是你的問題,但是將來你會幸福

34樓:呼延梓童

你自己都說了到公公婆婆面前就變了,問題就在他們身上。他們或許是無意的把兒子當小孩寵讓你老公忘形,委婉地提醒他們試試,或是有意地背後挑你毛病,讓兒子不受你委屈打壓你一下。這得好好哄老人了老人沒事你老公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外面都在乎面子 大男子主義就會很明顯

在外面多讓著點,回家秋後算賬(~y▽,~)╭

36樓:夕陽無限好

其實兩個人有什麼矛盾可以好好說的,你也可以找他問問這是為什麼,一直都在猜測是很辛苦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當著父母的面和他吵架就沒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才結婚不長時間吧!這是由於你的老公自小授予家庭的教育有關,自己你的公公和婆婆都寵愛他,讓他養成這種脾氣,在自己家裡時,你老公離開了父母這個環境,人的內心本能就會產生自我保護意識(這種是人的潛在意識,一種自我保護的本能),他會刻意注意的,而回到父母身邊時,由於環境的原因,自然內心就會回到放縱的狀態,就像小孩子大家是一樣,大人不在身邊時,他會自我保護,吃虧了也不說,但是在打架過程中看見自己的父母來時,如果父母寵他,他會變得更加凶猛!以後要注意:

小兩口子最好不要在家長面前吵架,因為你們吵架後長輩是最難過的,所以他也有可能心疼自己的父母才表現出這種狀態的!有事好好商量,吵架只會傷害到感情!

39樓:知了叫禪

你需要給男人一點尊嚴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希望你可以更好!很喜歡你的。

該不該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我和公公婆婆該不該住在一起??自己現在的情況很糾結 哪位能給我出個招,讓我邁過這個坎

喬科詹庫我 不應該,我也不願意。可以住的近一點。但千萬別住一起,一旦住一起事就來了。距離產生美,距離太近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摩擦,日子就在爭吵和算計中度過,那樣的生活太痛苦,太煎熬。現在的女生很多都是在初中甚至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或者工作的時候,住集體宿舍,非常非常希望有乙個自己的空間。想怎麼樣就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