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的白癜風可以紋身遮蓋嗎,患了白癜風可不可以用紋身來遮蓋

時間 2021-06-07 13:59:33

1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十幾年,病情應該比較嚴重,是不建議紋身遮蓋的。紋身也會有小的創傷,也屬於外傷,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是很容易引起擴散,加重病情的。建議還是積極**,用遮蓋液偶爾應急是可以的。

白癜風病程長,多種方法結合**,也是有恢復的希望,要有信心。

2樓:黑白同治治癲

白癜風患者是不建議紋身的。紋身會有小的創傷,也屬於外傷,是容易誘發白癜風發展的。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是多方面的,外傷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建議還是積極**。

3樓:河南華夏白癲瘋

當然不可以,白癜風患者的**免疫力比較差,特別是有十幾年的白癜風病史,如果進行**紋身的話會破壞**的色素細胞修復,直接阻礙**的進行,導致多種複雜病變,一定要注意避免。

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會刺破**,給本來就脆弱的**一定刺激,有可能造成白癜風的擴散

5樓:開麗戈華

最好不用紋身,可以表皮細胞色素移植。

6樓:晁季慶覓露

不要不要使用紋身遮蓋,因為雖然這樣可以看不出來,但是這是治標不治本,沒有實際的**效果

7樓:哀微浮柔婉

紋身只能是按照當時的顏色進行植入,但隨著**的變化,紋身部分將會再次顯露出來。

8樓:世芫功嘉澍

不能去紋,刺激這塊**有引起擴大的概率,去買個遮蓋霜,上海華山醫院就有,他們自己研製的。

9樓:卿允佴海兒

白癜風患者用紋身來遮蓋白斑掩飾病情是很不理智的一個想法,這樣會傷害了自己的**,白斑不但得不到好的控制會越發的長大,散發到其他的部位上,這樣的話能誘發白癜風的情況很多,但是紋身也算是一種外傷,會對**造成傷害,可能會引發白癜風的形同反映,白斑的面積可能會迅速的擴大,所以建議您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還是積極的進行白癜風的**才消除白斑的辦法。

10樓:危琅濮瀚彭

紋身是一種植入式。白癜風是患病的位置。一個病變的**使用植入物品,你覺得可行麼

患了白癜風可不可以用紋身來遮蓋

11樓:奔跑吧浪花

白癜風患者是不建議紋身的。紋身會有小的創傷,也屬於外傷,是容易誘發白癜風發展的。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是多方面的,外傷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建議還是積極**。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屬於**病的一種,白癜風呢個的**有很多,例如:遺傳因素,身體微量元素缺少,外傷,等等。而且白癜風在**的時候對**的護理是很重要的,避免讓**受到刺激和傷害,如果想用紋身遮蓋白斑是很錯誤的做法,這樣不但沒有效果只會加重病情。

而且紋身儀器不衛生,還有可能造成傷口感染,更加重白癜風呢個病情。

13樓:疏玉蘭駱妍

患白癜風可以紋身嗎-?現在很多人跟風,在身上刺紋身,以為紋身就以與眾不同。也有白癜風患者因想遮住白斑,而在白斑處刺上紋身舉止,小朱就是其中之一。

作為一個時尚的男孩,小朱患上白癜風后,對他來講就等於被打入了地獄。在家人的幫助下,小朱經過了很久的思想鬥爭,才徹底接受了患病的事實。

不久前,小朱右肩部**開始出現了白斑,為了遮住白斑,更為了耍酷,他在右肩上紋了一隻蜻蜓,有紋身部位的白斑被美麗的蜻蜓遮蓋住了。由他就有了用紋身把身上全部白斑都遮住的想法,但是由於家人的反對,他停下了腳步。

那麼患白癜風可以紋身嗎-?看看專家的說法

白癜風**專家明確表示:白癜風患者要保護**,儘量不要讓**受到傷害,避免紋身。

白癜風可以紋身遮蓋嗎

14樓:華海創譽中外

白癜風患者是不建議紋身的。紋身會有小的創傷,也屬於外傷,是容易誘發白癜風發展的。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是多方面的,外傷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建議還是積極**。

15樓:華海飛豔

最好不要紋身,外傷也是誘發白癜風的因素之一,你只要**好了比什麼都強

看到論壇裡一個網友手部得了白癜風一年多想放棄**用紋身遮蓋一下,這種行為可行嗎?

16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您好,白癜風患者一定不要紋身的,因為紋身的過程中會形成新的創口,也就是外傷,而且紋身所使用的顏料各式各樣,存在很多化學成分,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這種狀況可能會導致白斑出現擴散蔓延,所以黑白同治建議患者一定要正確認識白癜風,白癜風患者應該在早期就要及時**,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白斑的護理措施,白斑才能早日**!

17樓:清雅百合

紋身有可能造成外傷刺激,從而引發擴散致使病情加重。所以不要紋身。

18樓:雷安萍

有白癜風的地方不可以紋身。因為紋身是一種外傷刺激,使**受到傷害,導致黑色素細胞與自主神經結構受到損害,使黑色素合成障礙,使白斑擴散。建議患者到正規的專業白癜風醫院就診。

19樓:bdf天使之戀

紋身很容易造成外傷刺激,從而導致白癜風大面積擴散,用紋身遮蓋白斑是不可取的。

20樓:愛吃西瓜的蘇染

不建議嘗試。白癜風的誘發因素很多,紋身也算一種外傷,是誘發因素之一,很容易引起擴散的。

21樓:溫潤如玉

還是不要紋身,因為外傷會導致白斑擴散,還是及時**

22樓:姚素兒

引起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外傷就能引起白癜風,所以不要紋身,紋身刺傷白白部位**,化學顏料刺入**沒有好處。

23樓:麥好心境

肯定是不可行的,白癜風疾病特別是在發展期時外傷就容易讓白白擴散,加重病情

24樓:雪花飛舞

這種狀況可能會導致白斑出現擴散蔓延,所以黑白同治建議患者一定要正確認識白癜風,白癜風患者應該在早期就要及時**,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白斑的護理措施,白斑才能早日**!

25樓:紫英果

這種情況不建議用紋身遮蓋,有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黑色素細胞破壞多等引起

26樓:快樂至上

紋身刺傷**會造成外傷,對白白不利,**後圖案會變形,得不償失,積極正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地方**好的,這種方式解決不了根本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紋身,紋身會出現新的創口,還存在化學成分,對患處不利的

29樓:清公主手繪

孫金奎說不建議用紋身遮蓋白斑,紋身本身對**就有一定傷害性,稍不注意還有可能加重病情。建議白癜風到正規專科醫院及時**

30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不能紋身 會造成外傷引起的同型反應

患上白癜風還可以用紋身來遮蓋嗎

31樓:奔跑吧浪花

白癜風患者是不建議紋身的。紋身會有小的創傷,也屬於外傷,是容易誘發白癜風發展的。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是多方面的,外傷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建議還是積極**。

3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遮蓋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甚至不小心的話有可能使白癜風加重,所以還是去武‘漢4’5‘7接受**最好

33樓:武漢環亞醫院

建議不要採用,白癜風患處被刺激後容易**或擴散。研究發現,引發白癜風的真正的致病原因是:血液血清中控制酪氨酸酶的基因發生突變,致使酪氨酸酶代謝失調,酪氨酸酶活性減少或喪失,無法氧化黑色素細胞所需營養,導致黑色素分泌不足,從而引發白癜風以及白癜風久治不愈,反**病和遺傳。

所以**白癜風要從血液入手,啟用酪氨酸酶的活性,催化色體在酪氨酸酶反應下產生黑色素細胞所需營養,促使黑色素合成,最終達到治好白癜風的目標。建議**前先做一個酪氨酸酶的檢測,查清楚體內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根據血液裡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情況制定**方案。

34樓:百度使用者

下面請武漢白癜風醫院專家給我們做深入的講解。推薦閱讀>>>藥物會不會引發白癜風 紋身又叫刺青,簡單的說就是刺破**而在創口敷用顏料讓身上帶有永久性的花紋。**是人類第一道防線,可以抵抗外界物理性、機械性刺激的傷害防止病原微生物侵襲,對人類的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然而紋身不僅破壞了這層抵禦傷害的防線,而且容易招致創傷的,我們知道白癜風**中其中的一項就包括外傷。同時,紋身中用到的染料屬於化學物質,因此可能導致**的過敏或發炎。 儘管還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明白癜風患者不能紋身,但武漢白癜風醫院的專家表示患者最好不要紋身,紋身也不能根本性的抑制白癜風,反而還可能導致其他的**病。

因此建議患者在患上白癜風后要儘快的到大型的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針對性的**,早期白癜風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機,請患者不要喪失這樣絕佳的機會。

35樓:黃佳思哀瓃

白癜風屬於**病的一種,白癜風呢個的**有很多,例如:遺傳因素,身體微量元素缺少,外傷,等等。而且白癜風在**的時候對**的護理是很重要的,避免讓**受到刺激和傷害,如果想用紋身遮蓋白斑是很錯誤的做法,這樣不但沒有效果只會加重病情。

而且紋身儀器不衛生,還有可能造成傷口感染,更加重白癜風呢個病情。

我想遮蓋白癜風,能紋身嗎

36樓:華海創譽中外

白癜風患者是不建議紋身的。紋身會有小的創傷,也屬於外傷,是容易誘發白癜風發展的。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是多方面的,外傷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建議還是積極**。

37樓:文佳鳳題

看見過有人這麼做的,加上很鮮豔的色彩,能改善視覺。

38樓:鄭州西京祛白

你好,白癜風不建議文身的,文身對於白癜風患者是加重病情的,建議慎重選擇。

39樓:可靠的那年的

白癜風患者用紋身來遮蓋白斑掩飾病情是很不理智的一個想法,這樣會傷害了自己的**,白斑不旦得不到好的控制會越發的長大,散發到其他的部位上,你可以在石家莊遠大的官網上諮詢醫生。

白癜風患者能紋身遮蓋患處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患者由於對白癜風的認識不夠,從而盲目的**,導致白斑終日不退,這時候很多患者就想用紋身的手段來遮蓋住患處,但是很多患者還是猶豫不決,得了白癜風的患者能紋身嗎?得了白癜風的患者能紋身嗎,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專家說:白癜風患者可以紋身,而且醫學界目前也出現了紋色**。

那麼什麼是紋色**?

紋色**是指將帶有色素的非致敏性物質通過物理方法植入白斑處,而達到與正常膚色一致的美容術。紋色技術可以對一些頑固性難治的白斑起到較好的遮蓋作用,尤其是近些年新型紋色染料的出現和紋色方法的改進,縮小了紋色**與正常**自然色澤之間的差距,滿足了患者社交需求,避免了因白斑影響容貌造成的心理壓力。

紋色**適用於白斑進行常規復色**失敗或其他複色**有禁忌證的穩定期白癜風患者,尤其是藥物或外科方法**難度較大的位於脣、耳、鼻、肘、膝等部位和影響美觀的暴露部位白斑。進展期或有自然複色傾向的白斑禁用紋色法。然此方法可以使白斑染色,但紋包區色澤與正常膚色有一定差距,不能隨季節的變化而自然改變顏色深淺。

若紋色效果不甚理想,可用高頻二氧化碳綠寶石鐳射將染料祛除。

4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河北紅十字醫院白癜風專家指出雖然醫學沒有明確指出白癜風患者不可紋身,但是白癜風專家建議患者不要紋身,紋身是解決不了白癜風根本問題,只是暫時的遮蓋,而沒有任何**作用,反之還會引起**炎症、過敏等**病症,導致白癜風病情進一步惡化。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去**啊 遮蓋只是外表看不見而已

白癜風能用紋身遮蓋嗎,紋身圖可以遮蓋白癜風嗎

牛傳明 還是早發現早 的好 王家懷 建議不要,紋身刺激到 會使白斑擴散的 紋身圖可以遮蓋白癜風嗎 華海醫院治癲 可以使用 紋身來掩蓋白癜風,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從根本意義上來說,紋身的只是 蓋 住了白癜風而非 白癜風。白癜風紋身其實是一種得不償失的方法。能誘發白癜風的情況很多,紋身造成的外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