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前妻離婚了,現在有新老婆了,但星期做一次愛,他是不是還想著前妻

時間 2021-05-05 23:39:35

1樓:感動的小鳥

根本不可能想前妻,也許是累了,如果想前妻根本不可能在結婚

2樓:渺波

男人白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房事不能過度,你年紀也不小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但不想藥催在一起。情延時昏我是個女睡微生。

有過這種感覺。各種原因不想在一起。但是喜歡的女生比較不易被理解不易懂

乙個男人有過一次婚姻,當現在的老婆問他,你以前愛你老婆嗎?男人回答愛,是不是代表他愛前妻比愛現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回答夠誠實的,如果不愛怎麼會結婚,這樣的回答也不能代表他愛你要比前妻多,那畢竟是過去式了。

5樓:莣記o過紶

不是啊!那只能說是男人對感情的態度很認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果那樣他就不會和你結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一定了 畢竟問的是以前愛嗎 不是說現在還愛嗎 而且也沒有可比性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做好自己就好

8樓:手機使用者

唉,我真服你了,這樣的問題你也在意。

9樓:手機使用者

愛就是愛還分什麼更愛?在一起都不相信對方不相信自己,談什麼愛?

男人真正的愛只有一次嗎,他以前很愛他前妻,前妻出軌離的婚,現在是我老公,他還會像愛他前妻那樣愛我嗎

10樓:素白紫月

他如果還愛他前妻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他如果不愛你就不會娶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很難忘掉過去的

12樓:陽光的自度

何必執著過去,眼前人和事才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才會有回報,播種才會有收穫。只要你拿出百分之百的愛,相信會收到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情

14樓:啊不嘎啦

看他對你的態度和你愛不愛他

15樓:ssss南街舊巷

可能沒有吧 他平時對你好還是不好嘛

丈夫和前妻吃飯看電影正常嗎?

16樓:雨林的店

如果說吃個飯商量點實際的問題可以的,看電影的話感覺不妥,看電影次數超過一次絕對不正常了

17樓:異次元路人

正常啊,正常人都得吃飯,吃晚飯看個電影消遣下,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呢,看完電影去開個房,雖然說也是正常的,但是對於現任來說這一切都太不公平了。你家男人這是吃著碗裡望著鍋裡的,既然都離婚了,哪怕有聯絡也該注意分寸,這樣做明顯就是想重溫舊夢嘛

18樓:就瞧瞧

如果有孩子一起吃飯正常,看電影就不正常,那是情侶才幹的事吧,應該是有復合的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正常啊?跟前妻已經離婚了,看什麼電影啊,他幹嘛不跟你一起去看,跟其他女人看,誰知道他們除了吃飯和看電影,還幹了些什麼

20樓:o0粗

只是吃個飯倒還過得去,但是吃了飯又看電影,那就不好說了,有舊情復燃的跡象。

21樓:

看孩子的話,吃個飯看個電影也不好說什麼,但是既然已經重組家庭,男方就應該保持距離。一次的話,理解最高,和聲細語與他聊一聊,這時候考驗情商了,不要大吵大鬧,因為如果他和前妻離婚的理由比較小的話,你的大吵大鬧不給於空間和理解的舉動,很可能埋下他心裡不滿的種子。

如果不是看孩子,或者沒有孩子....前妻的心理有點令人玩味了,這點就比較複雜,雙方的過去都需要理解和信任的空間,不要過度猜測與懷疑,婚姻不易,有時候越是禁止越是不允許,某些男的越是容易「心軟」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可能是有事商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又復原的可能,你覺得正常麼

24樓:小乖

吃飯還算正常,看電影就不正常了。

25樓:

如果有小孩,帶上小孩去看電影吃飯正常。

如果沒有,不太正常

26樓:秦味緣陝西特產

不太正常吧,即使有交往也該顧及你的感受吧。

27樓:ai皮特

真愛之後不會再聯絡 除非有孩子

28樓:

我認為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都是各自有家庭的人了,應該有一定的原則。對雙方都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正常,既然離了,就翻篇了,有孩子的情況下,保持簡單的聯絡,沒孩子的話,就別見了,影響自己也影響他人,眾生千千萬,生命也很短暫,幹嘛非要折磨自己和別人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 這種男人要不得 狗改不了吃屎的 我老公就是後來離了。別找二婚的男人會糾纏不清的

我老公前妻總是來看孩子,次數太頻繁,已經影響了我的生活,而且每次領走我老公都會同意,我該怎麼辦

31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聽樓主說應該是你丈夫的前妻總來看孩子,而且經常領走他們的孩子,其實從這一點上看,前期完全可以**跟丈夫約,然後把孩子帶走,這樣的話可能不會影響你們的生活,但是如果總是直接來直接帶走的話,這樣真的容易扔影響的生活,建議你跟你的丈夫好好地談一談這個問題!!

32樓:籠晴另扶福胳

你能不讓人家媽媽看孩子麼?你結婚時就應該知道,二婚肯定會有孩子的問題啊,如果你認為影響了你的生活開始就不應該跟乙個離婚的男人!跟了就說得認了!不然真的難說!

33樓:ok百忍自無憂

這個看孩子是人家母親的權利。但是如果你怕影響你的生活,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一下,提前約定好時間到時候可以把孩子領出去讓他們單獨相處這樣就好了

34樓:妮妮喃喃

看孩子很正常啊!就怕是惦記孩他爸啊!可以和老公商量一下,約定好咯,一月見幾次,要是很頻繁影響到你的生活,肯定是不可以的,孩子為啥不自己帶著呢!

雖說能理解當媽媽想孩子的心情,但是她這樣做,肯定讓人反感的,如果條件允許,讓她把孩子接走啊!要麼這兒住乙個月,跟著媽媽乙個月,老是故意找孩子,就不行,你要有原則,不要動不動就妥協。

35樓:安靜兒咪咪

你老公的前妻來你們家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了,說明她做的有點過分了,所以你要心平氣和的跟你老公談談這個問題,讓他告訴他的前妻可以減少來的次數。

36樓:

孩子是懷胎十月的親骨肉哪個不愛孩子的應商量一下是否能看望的次數,預先通知一下,或應順其自然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幾個問題,你老公前妻總來看孩子,看的次數太多,你有點煩,不要煩,因為現在他愛的是你。是你的老公。孩子是他們倆的,畢竟他要看就讓他看唄,讓他媽也分擔一些義務,給孩子一些愛。

你沒必要在裡頭生氣吃醋。不算什麼。孩子領走也正常,媽媽跟孩子有一點兒親情關係也不錯。

我的回答完畢。

38樓:**掉茅坑

前期來看自己的孩子是正常的,如果貧富太多真的影響到了你的生活,你可以跟他說一下,乙個月看幾次,什麼時間來

39樓:

這個事情你也不好管,畢竟是孩子的親媽,親媽來看孩子是很正常的,畢竟你接受了你老公,也接受了孩子,所以你應該大度一些,只要你老公和你是一條心,那麼你就什麼都不要怕,你越顯的大度,你老公對你會越好的,所以你不必太計較,等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你老公就會對你和孩子更好的,所以,現在你只能是大度一些,對你是有好處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來看孩子的心情理解一下吧,如果她不是想通過看孩子弄出其他的一些事情,盡量滿足她的要求。畢竟是自己的孩子還是割捨不下的,至於你老公同意也是基於同樣的考慮。其實要關注的是她和孩子的交流情況,如果不是給孩子灌輸些不利於你們家庭生活的內容,也不讓你老公參與,給她們些便利吧,這樣對孩子成長也有利。

41樓:

那你要和你老公談談了,她只是簡單的把孩子領走,還是有要和他復婚的想法?你要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次數頻繁了,對你的生活造成多大的影響了,還是她想要回孩子的撫養權,權衡利弊,把事情搞清楚,看看具體該怎麼解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即使你不和你老公談。你心裡肯定也會不舒服。

不論誰都會這樣想的,想好解決問題的辦法

42樓:

你不能不讓人家看孩子吧,結婚前你就知道,繼然知道就不要太在意,看就看,沒有什麼大事,只要老公喜歡你就行,要學會大度,這樣老公才能更喜歡你。

43樓:xu大地裝修

想辦法限制次數,動輒就來的話,還會影響你和你老公的感情的,對她還要約法三章,…。

44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那你可以委婉的和你老公提這件事情,把你的擔憂表達出來,有時候你不說,男人心粗未必想得到。

更何況那是孩子的親生母親,他會感覺母親見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孩子估計也希望多和自己的母親相處。

你可以建議你的老公讓前妻想孩子的話,接過去住幾天也好,不用總是過來看。

45樓:

想辦法跟你老公溝通一下吧,把你的耽心說一說,看看他能不能理解,理解的話一塊想想辦法,不能理解就麻煩了。

46樓:

限制次數,不然的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了。也得好好的談一談。

47樓:愛長大的窮孩子

和你老公商量,看孩子不要太隨便

4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應該的,看孩子是權利,說實話就沒資格看孩子,更沒理由去打擾人家的新家庭,離婚女的就不配當媽,要是那麼在乎孩子,幹嘛離婚,放棄孩子,自私自利的人最可惡,

你當初跟接受不了原來的家,離婚了。孩子別人養大了,你來看孩子,人家有權利不讓你看孩子,你不是孩子的直接監護人,你離開這個家裡了,有什麼理由,權利打擾人家正常生活,

就不配,

我是賭博傷過前妻一次,現在離婚了,可我是真心愛她,她不願回來了,我想幫她實現她的夢想,我該堅持嗎?

49樓:

你真心愛她,就痛改前非,做出實際行動讓她看在眼裡,要知道,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堅持,她會回心轉意。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50樓:shine大迷你

從此不再賭並且堅持下去,用行動感化她,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51樓:全運二十一世紀

只要自己真正的改正,本質上賭博也不是超越底線不可原諒的大罪過,支援你堅持不懈的求得妻子原諒,並且能夠給妻子美好的生活。

52樓:

你已經傷害過她一次了,她不會在和你在一起過了,她傷害過一次就知道痛了,

53樓:匿名小豬

和她溝通下吧,講清楚自己的想法。

54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僅僅因為你賭博導致的?還是你們因為不適合,志不同道不合,三觀不相同?更或者是其他原因。知道了原因才能作出判斷!

要是你們彼此不適合,志不同道不合三觀大致不相同,那還是不需要去找了,因為只有兩個志同道合,三觀大致相同適合的人在一起,才能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不適合的兩個人在一起是走不遠的。

要是你們離婚是因為賭博導致的,她現在還沒有再婚,也就說她也是真心愛你的,只是因為你這個賭博讓她傷心。你現在要想挽回的,並且她現在還沒有找到物件,你想挽回,那建議你先要把這個賭博的壞習慣改掉。重新做人,改頭換面再去找她,那說不定還是有機會還是有可能的。

要是你們離婚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這說明可能是原則性問題,那可是要按實際情況而言的。你知道後悔了,你現在心裡還有她,但是你也要去了解對方現在是什麼心態,什麼樣的情況能否再和你在一起,這才是乙個最大重要的問題。要是對方開始了新的生活,並且很幸福的話,那請送上祝福!

所以你必須要找到原因,然後按你們的實際情況再去決定你接下來怎麼做,不能只是因為你個人的想法一味的去強求別人,那也是不會幸福的。個人建議,謝謝!

55樓:

實現夢想需要錢的我這可以給你做大額套現業務,到手七八十萬,一分錢前期費用沒有,徵信通過保下

56樓:飛舞冷漠

「世間一切,都是遇見。冷遇見暖,就有了雨;冬遇見春,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恆;人遇見人,有了生命。」

57樓:

你其實已經傷害過她了,你們其實已經離婚了,如果她過的很好,你就不要再去傷害她,你已經傷害過一次了,你可以默默關注她,只要她過的好,就是對你的信任,你還是先不要去打擾她現在平靜的生活

都說男人只愛一次,我男友很愛他前妻,那麼他根本不愛我對嗎?

58樓:始幻

過去的也是一種懷念。到要人總要往前看。

5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水,情人是美酒。如果他前妻變回他的老婆,那麼你就成為他的情人。

60樓:晴空

不要相信這個,他愛不愛你,你應該是有感受的。要對自己有信心。祝好運

61樓:瓶子的憂傷

我男朋友也是,我還因為他打了孩子,最終他選擇了前妻

62樓:明天會更好

前妻的優點要比你多一些,你要努力喲

63樓:

他很愛你,他前妻只不過是你們感情的小插曲一會就過去了

64樓:天天

不對,前妻只是他的過去,而你是他的未來!

現在的老公和他前妻離婚了,他們有個兒子,最近他前妻總是聯絡他,他前妻明天還要給我老公過生日,我該怎

哇我愛吃飯 其實,離婚後。若有一方再婚,兩個人之間的這種聯絡,必然就會減少。但一般來說是不會斷的。畢竟有孩子。而沒有孩子的,多半就不會再有交集了。離婚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其實,能做到不傷害到孩子。這樣的夫妻即使是離婚了,能做到這點,也算是不錯了。見過不少不幸的家庭。他們離婚後,對孩子就不管不問了。有...

老公四年前和前妻生下女兒,不久後就離婚了。經過兩人協商,小孩歸女方撫養,老公把他們之前的房子

事實已經很明白了。前妻的父母現在就是拿孩子來要挾你老公。只要你老公狠不下心來,就永遠有牽拌。在愛人和孩子之前做取捨是件很難的事。你覺得你很痛苦,其實你的老公也很痛苦。一邊是愛人,一邊是骨肉。我覺得,關鍵還是在你老公,深入的聊一聊,而不是哭,哭解決不了問題,你只是用哭的方式來逼他做選擇,男人是不能逼的...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現在有新的男朋友我們之間存在很嚴重的不信任他對我要求很嚴格我的什麼他都要知道

阿元的網路生活 額,好熟悉的故事,因為這些正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因為以前她做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情,從那以後我真的怕她會離開,所以呢,經常質疑她,我知道她很愛我,但是只要她離開我視線一秒鐘,我就會有不安的感覺。但是我真的很愛她,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辦。相信你的男朋友也是這樣愛你吧。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