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關係,一起去餐廳吃飯,都是男方掏錢還是輪流

時間 2021-08-16 20:17:22

1樓:潮男

汗。我和女朋友出去,它就從來沒有掏過!不是說埋汰他。我覺得身為一個男的,這些都是小事情,不必要的尷尬!我都是主動掏錢的!

2樓:玄鵾

如果你們感情到一個階段,誰掏錢都無所謂了,但是才開始男方還是大方點,留個好印象

3樓:可可柳香橙

一般男孩子會主動點吧,但是女孩子也不是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認真誰掏錢,誰掏錢都可以,如果太計較,那麼就沒意思了,以後還會為錢翻臉

5樓:匿名使用者

談物件當然是男方掏錢,如果是朋友或同事男女平等,有距離美

6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深了沒關係……關係不深都是男的

7樓:等~待妮的.愛

要的你們有**就你多掏,要是沒有就輪流

8樓:000小楠子

結婚前都是男方掏錢,等結婚後就不分誰了

9樓:依舊享我愛

對男朋友的錢 不接受 也不拒絕

10樓:以d之名

都可以的。 只要男方富裕。如果不是就要量力而行了,女方也不能總是讓男方分擔。

11樓:迪波拉傑森

一般是男的因為男的愛面子

12樓:行隼

體諒男朋友,識大體的女人都會幫忙主動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男的掏了,還輪什麼啊

14樓:咚咚將

中國人好面子,沒見過戀愛期間哪個男的讓女人掏錢,但是結婚了女的就完蛋了,什麼要求都不準

15樓:反光鏡附近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 還是男方掏錢的多-_-

和女朋友出去吃飯,每次都是男方買單嗎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覺得兩個

copy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買單bai應該要輪著來。可能很du多男生會因zhi為自己比dao較要面子,覺得和女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一定要自己買單,不然就顯得自己特別的小氣。那麼在剛開始相處的時候,我覺得可以這個樣子,因為女生還是要稍微照顧一下男生的面子的。

但是其實這樣子對於男生來說是一筆特別大的開銷,那麼女生其實偶爾可以提出由自己買單。如果男生拒絕的話,我覺得可以悄悄買了,這樣子的話既不會傷害男孩子的面子,也不會每次都讓男孩子買單,增加他們的負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吧 有些女生會要求aa都是看性格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一定要買單的

但是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只是朋友在她明確沒有提出要aa最好還是男方買單還是看性格

18樓:金b輝煌

都說女盆友了這還用問?不想買單給樓下個機會讓她做樓下女盆友,他已經蠢蠢欲動了!

19樓:謹瑾琳琳

不會呀,現在男女平等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繁艾光勇捷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 看著你們的 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 例 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 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成功...

男女朋友在一起月是什麼期,男女朋友在一起8個月是什麼期

司馬晟宇老師 交往八個月屬於戀愛的前期。因為你們剛認識不久,還在熱戀中。情侶之間的注意事項 1.不要相互猜忌,要彼此信任 你有過為她或他爭風吃醋過的時候嗎?大家都會有,因為人的天性中無法迴避這一秉性。但請你要絕對地信任他 她 不要上至八十老太 老頭 下至5歲幼童,全不放過,只要對方的性別與你愛人有異...

男女朋友在一起怎麼去維護感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