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施工員專案經理都要常年住在工地嗎?我不願意一輩子在這裡

時間 2021-05-02 21:33:33

1樓:我愛花雕

不打算離開這個行業,也不想長在工地的話,可以。一是在施工單位的機關工作(例如做標書中的預算),一是到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從事造價審鑑工作(可以理解為就是竣工結算審計。但是別幹跟蹤審計,跟蹤審計也駐工地,我這邊跟蹤審計的小夥子每天六點多鐘就到工地了。

)或者編制招標控制價。考造價員或者造價工程師吧,那樣都不會上工地的,收入也很好。考上造價工程師在小公司就可以當副總了(幾乎是當然的,不給副總拉不到人),連活(編、審)也不用幹了。

2樓:無路又一村

呵呵,做施工員造價員就想到做經理了,好好搞有前途。住不住工地更重要的是,你想住的地方離工地有多遠,家在附近完全可以不住工地。像我,家在江蘇,工地在青海,想住家裡都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員也可以的。不用住工地的,但是得常往工地上跑。建築,就是慢慢地來。先學習,再一步步的向上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行業就這樣,除非設計院,只要是幹施工都脫離不了工地,除非自己投資當老闆。或者乾脆轉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布說明

專案經理一般不住工地車來車往回家轉

施工員大多駐工地,一般為方便晚上對工人的管理、施工預算沒有硬性規定看公司怎莫安排。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願意常年在工地,那幾先積累些經驗去幹甲方或者回家鄉再找些比較類似的工作...

7樓:無聊的人

家裡有關係 爬上去都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人的無奈:沒有陪伴,沒有假期,沒有健康,沒有固定的工地所在,沒有固定的一日三餐,沒有固定的臨設住處,只有與世隔絕的寂寞和思念。

建築工程施工員的日常工作是什麼,施工員是幹什麼的?

布吉島該叫啥 建築工程施工員的日常工作是 一 在專案經理的直接領導下開展工作,貫徹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 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二 認真熟悉施工圖紙 編制各項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和施工安全 質量 技術方 案,編制各單項工程進度計劃及...

學施工員要看哪些書的了,想自學建築工程施工員,看那些書,如何入門?

魚要糧 1 首先應該有本 施工員一本通 之類的書籍,最好是建築工業出版社的。其次是 房屋建築學 混凝土結構設計 之類的書籍。施工員要會做資料,可以買一本 建築工程資料範例 之類的書籍。書裡的題目可以看明白了再作。2 一般建築類學校比較專業,實力也強。3 自學是比較難的,施工員專業性比較強。拓展資料 ...

建築工程類施工員工作總結,建築施工員個人年終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其實無非就是對於工程進度 質量的總體概述,一般都是從施工日誌中統計各類資料,然後進行對整體施工過程的總結,例如 施工員進入現場時間,施工共計 天,其中分部分項工程各為 天,發現 問題,提出整改意見併發整改函 份,提出了改進意見 條,被採納的意見 條,共計節省了施工時間 天等等。施工日誌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