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喜歡我對吧,其實,他就是不喜歡我的對吧

時間 2021-10-15 00:02:13

1樓:漣漪小夕

搞不懂了,你自己都說不想麻煩別人了,別人沒有再問就胡思亂想,別人說不定也是不想再打擾你

2樓:摩卡楠楠

這個還真不一定,需要通過更多的一些事去觀察。首先,你應該是喜歡他的對吧,礙於情面,你不好意思直接問,那不如通過一些吃飯,或者活動來觀察他的反應和表現,如果男孩子喜歡你,你一定會感覺到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在追你,怕你閒他煩,也不敢多打擾你,因為他也有明確要幫你,你拒絕後,他怕打擾你!

多想太多,如果真的喜歡,他不會輕易放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幫。不一定就不喜歡你。

5樓:陳亦瑤

他不一定是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他有別的事要忙

6樓:欣霖

這個也不好說,有可能他是真的覺得你不需要他幫忙,所以他就沒有再多問了,直男表現。跟直男溝通,最好是有什麼明說,你婉轉一點,他就理解不了了的。

7樓:小草觀史

你好,人家已經向你明確了要幫你,但是你沒有接受,那麼對方也不可能上趕著幫你吧,畢竟幫助不是廉價的。

8樓:s淺沫

你拒絕了人家還怎麼說啊

9樓:冷妖皇后

也許他忘了,小事情而已,直接催他一下幫忙,單憑這一點還不能證明喜歡或者不喜歡,多處才能看出來

10樓:咪了個喵呼啦啦

如果這個男生在追你,可能在等你發給他,而你沒有給他,他可能一時吃不准你的想法,所以,不好意思打擾你,怕你生氣。

如果是朋友的話,會再次確認的,心裡不會有什麼顧忌

其實,他就是不喜歡我的對吧

11樓:殘星之沐星雨

歷史上最璀璨的單身狗為你回答

純屬備胎…

要是真愛就不會隨便移情別戀,也不會分了後再找你男的臉皮真厚,我不得不佩服( •̥́ ˍ •̀ू )

12樓:灼灼桃花涼恩恩

當備胎,這種人沒什麼值得再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消灑的轉身更好些

我問一個男生我說你根本不喜歡我對吧?他說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不是一句喜歡決定的,那他到底喜歡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你過於主動

15樓:該使用者未命名

喜歡,但還沒到那個地步,他在努力,如果你喜歡他,溫和點,劇情轉變快了,他適應不了!

16樓:水澹生煙

對你有好感,要相處下再決定

17樓:雲兒

直接一點告訴他你喜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說他不討厭你,嗯還是可以搞定他的。

我的一個男同事對我很好,那他不一定是喜歡我的,對吧?

19樓:檸檬心理

不能確定,但是他要麼是對你有好感(可能還沒有喜歡的地步),要麼就是有求於你。

20樓:糊塗人生

你未嫁,他未婚,就一定是喜歡你。否則就當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一個男的對女的沒一點意思是不可能對他好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肯定是有某種目的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喜歡你的!不喜歡你怎麼可能對你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反正他自己沒有表白

24樓:雙魚茸茸毛球

對的,你這樣想非常正確,反而我想問問,你有這個想法是因為你對他有好感不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你也是對他有一定的好感的吧?!就像有時候我們會說別人老是在看我們,但是如果你沒有看他,又怎麼知道他在看你呢?!

26樓:黃土雙魚

要看人品,如果他只是想泡你也願意嗎?這樣的男人多的很

27樓:沉穩淚撐場

說不準,估計是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後面你懂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碼事,別自做多情。

如果一個男人對自己很冷淡了 ,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如果不聯絡你,說明是真的不愛了對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很長一段時間了,男朋友都沒有主動理我。只是,因為還喜歡,所以,一直都在努力,偶爾會聯絡。

他也說過,他不是那種喜歡跟女方膩在一起的人,但心底多少會有些惆悵。還想著要不要繼續聯絡呢,但每回他回了都很開心,就算無話可說也是這樣。大概真的是中毒太深了,抱歉,說多了≧﹏≦希望你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他是成熟的男人,一般他不主動聯絡你不能代表他不喜歡你

32樓:有陽光的日子

是的,你也冷落他吧,他如果回來找你,證明還有希望,如果不來就放棄吧。

33樓:子魚墨痕

也許是有別的移情的東西控制住他了吧。

例如喜歡別人了,例如,迷戀上游戲了,例如自己迷茫不知道說什麼了。

34樓:靜雅冬韻

是的,不要心存幻想了,果斷離開他吧

35樓:北京新生利華

事多事多不喜歡了沒感覺了ok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般來講,男人對異**冷淡的話,決對是一點也不喜歡對方,望採納

37樓:申勒個

那個人如果是你男票,說明他真的不愛了,你也沒必要聯絡他了,分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也有可能他不是主動的型別,他不主動你就要主動,這種人就是不輕易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39樓:heart姚小雨

不一定哦。有可能他還愛你,只是另有原因。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可能太忙了,沒時間。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聯絡並不代表不愛了,只是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42樓:爺曉說

最終還是要問他呀,馬上**過去聞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遇到過,回答你不是,你可以問他原因

44樓:度人度我

應該是的,應該及時看清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男朋友說需要冷靜冷靜,以後少聯絡,我問他到底想幹嘛,他說“就這樣,有些話說出來就該後悔了”,我覺得他是想說分手,但是怕後悔,所以說沒事就不用聯絡,但是他又會給你說起床了,晚安,但是也不說其他話,也很冷淡,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是不要倒貼比較好 他冷淡你 你也冷淡他

47樓:規範很看好

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他不聯絡我,我就當一切沒有發生過,無所謂╮(╯_╰)╭反正大家都只是聊聊而已,也沒有發生什麼實質性的事……

48樓:任是不笑也傾城

對啊!男人就是薄情的動物。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他真的不喜歡我麼,我感覺他不喜歡我?

按照我的世界之愛情觀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一般來說我們男子漢都是把兄弟之間的情誼看得很重要的,也只有把兄弟情義看得重要的男生才是很好的人。如果說在他和他的好哥們喜歡乙個人的話,就要看誰先喜歡上那個人了。第二個人會不說出來藏在心裡,因為一般會覺得是自己破壞了兄弟的幸福。按照你的話,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所以他...

他喜不喜歡我呢? 20,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要我說 要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你很簡單 直接去問他就好 總比在這兒胡思亂想好 或許你會害羞 但這種事情問別人是不可靠的還是當事人最具有發言權 也許你會想萬一他不喜歡你怎麼辦?萬一自己自作多情怎麼辦?或許你想他主動表白 這是你不如給他一些小tip 稍微暗示一下。至於配不配 是看合不合得來把還有是不是有共同...

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從你的簡短論述還真看不出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了,你再補充一下吧。他沒能力讓你持久的跟他 他寧願自己強大再說 不然壓力太大了。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尤其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更沒有聯絡的必要性。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