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他不喜歡我

時間 2022-12-23 1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奇吧.因為他有他的看法,他有他的感覺世界,不一定說你喜歡他他就一定要喜歡你啊.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說只要你喜歡就一定要喜歡你啊.凡事沒有絕對.反而假如你想讓他喜歡你,不如想想從他的角度出發 ,他喜歡什麼型別的人,而你是什麼型別的人?這樣反而會機會大點.與其在那邊怨天尤人.不如想想不能的原因在那裡?

2樓:網友

愛,是一種很生理的問題,愛是怎樣產生的呢?現在我告訴你!例如,當你看見了乙個女生,你的腦神經細胞就會突然產生一種劇烈的運動,那感覺就是重頭衝到腳,再重腳衝回上頭,心跳突然加速,這種感覺只有你知到,別人是不知到的,這種感覺簡稱"愛",但是那女的對你卻沒有這種愛的感覺,就是你再靚仔都沒用,知道嗎?

這樣只會讓你自己更痛苦,真的!放棄他,在次世界上肯定有乙個更愛你的人!有一段更讓人羨慕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明白了對方已經不愛你,或者更本就不愛你,為什麼還要苦苦去追尋乙個不屬於你的人,愛乙個不愛你的人,為她傷情哭泣不會換來她的真情,即使你擁有了她幸福卻會離你遠去。放棄不屬於你的人,去尋找愛你的人,你會擁有幸福和真情,時間會證明一切!

4樓:喬鈴東門星文

很簡單。因為就是沒感覺。乙個人對你沒有一絲的多想。怎麼會喜歡你。

5樓:匡蕤

可能是你不夠優秀吧!

每個人在面對喜歡他的人和他喜歡的人,都會選擇後者,沒有理由,因為這是人的本性。

6樓:小劉冰

那不用去想他不合適你。

不要去做沒有意義的事情。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

7樓:風轅奇

也許是他一時的迷茫,放心---總有他真正認識到你的時候,他就會明白過來,來到你的身邊。

順便問一下,'他'姓什麼?

8樓:斤斤粼粼

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9樓:

當初是我先追的我現在的男朋友,我們現在的感情很好,其實當初我都快要放棄了,不過後來我挺了下來,你要相信自己,只要付出真心,就會有回報的!

10樓:她知道我愛她嗎

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吧,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

11樓:網友

找個你也喜歡他也喜歡你的吧。

12樓:熊詠說嵐嵐

要不那來《我愛你你卻愛著他》的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他為什麼。

解釋不夠滿意就揍他。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就偏偏喜歡我呢

這就是人性的心裡矛盾!得不到的感覺就是好!容易得到的就是不珍貴 豪心無言 我喜歡的人名花有主,喜歡我的人慘不忍睹 焉霞答緞 曾經看到這樣一段話,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四個人 第一個是你自己,第二個是你愛的人,第三個是愛你的人,而第四個則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感情的事不好勉強的哦!所以你也無需去煩惱,是你的永...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又喜歡我

這就是姻緣啊。所以才會有很多人為情所困,求不得。但是真的喜歡就勇敢去追。你不喜歡的明明白白告訴他。努力過,放棄了。也是說明想透了,他不是那個你命裡的人。一輩子的孤單 詞曲 深白色 劉若英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

為什麼我喜歡過的人都不喜歡我,而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覺得感情真的不能將就。感覺不是自己

你喜歡過的人,不喜歡你,說明你的緣分還沒有到,還沒有,在相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有時候不得不相信,一見鍾情呀啥的,兩個人如果有眼緣的話,也會相見恨晚的感覺,所以就慢慢的等吧,你的另一半他會出現的,願你找一個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人,祝你幸福,愛情美滿甜蜜 騎媚 就是緣分沒到,你看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