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喜歡很多年的人她還是不喜歡你,而且這時候剛好出現喜歡你的人你會怎樣

時間 2022-04-13 20: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棄你喜歡很多年的人 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你都喜歡他(她)那麼多年了 難道就因為乙個人的插足而放棄嗎 還有抓緊時間和你喜歡多年的人表白吧 別放棄 我支援你

2樓:

只能說因人而異,看你是堅持自己當初追求,或者說你喜歡她多年,她不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珍惜眼前人吧

3樓:吃飯睡覺打老公

為什麼要為了不珍惜你的人,而傷害了珍惜你的人的人呢?人生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經失去的,而是你現在所擁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喜歡你的人再一起你才會真正過上幸福生活,當然你也要努力喜歡上他她

5樓:⌒硪猜不透□所以看透

我會選喜歡我的人、愛別人是痛苦的、被人愛是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皆收 明白嗎 這是乙個現實的社會

7樓:*痛而不言

愛情不是靠時間培養的,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她能給你別人給不了的感覺,但愛情不是單相思,要是相互的至於喜歡你的人,你應該給機會去了解他,或許你倆更合適!

8樓:海之戀戀煥之

不要錯過及時出現的人哦

9樓:

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羅

10樓:小馬

等出現了,我再告訴你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會留下,不是你的,即使強求也沒用

12樓:天命

哪個機會大要哪個,要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說你堅持就會成功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選擇了後者 也許n年以後你會後悔當時自己沒有堅持

14樓:乙惜揚沙

把前者默默的放心裡,給後者乙個機會,不合適再說

15樓:

既然你不能選擇喜歡的那就選擇被喜歡你也會很幸福的

16樓:陳先生

跟著心走,她們喜不喜歡你是她們的事

17樓:帥哥

接受喜歡你的那個人慢慢培養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喜歡自己喜歡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己的能已容缺點.

20樓:瑟瑟秋風惹情傷

這就是緣分,開始新的愛戀吧

如果你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而又出現乙個喜歡你的,你會怎麼選 擇?

21樓:

如果我喜歡乙個人,他不喜歡我,而且又出現乙個他喜歡我的人,我會選擇他喜歡我的人這樣肯定會更幸福一些。

22樓:

是我!就選擇喜歡我的在一起!畢竟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太累了!

23樓:零阡陌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乙個喜歡我的人,這樣你會幸福的

24樓:湖南與廣西

如果是我,我會試著去接受

出現喜歡我的那個人

談戀愛找個你喜歡的

結婚了,適合找個愛你的人

對於不喜歡你的人

你愛得低到塵埃裡

她也會假裝看不見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凡事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就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有這樣的好事,我做夢都會笑醒!

26樓:少顏翁

我二者都不會選,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學會放手成全對方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又怎麼忍心去傷害人家呢!學會尊重對方不失原則方為大丈夫。

27樓:

談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談才會覺得有意思,結婚找乙個喜歡你的人過日子,畢竟婚姻不是兒戲,需要兩個人的認真去過-還有得看自己的心了,慢慢的你就會喜歡那個喜歡你的人了呢?感情的事,誰能知道呢!是不是吖?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如果你身邊有個喜歡多年的人但是她不喜歡你,但是你始終忘不了她,你以後戀愛時候說出來的話女朋友會介意

28樓:509故事精彩

女方可能會嘴上說不介意,但肯定心裡多少有點介意的,所以你注意點就行了

29樓:秀秀的小文庫

絕對會!每個女生都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曾經有個喜歡很多年的女生。不管他和那個女生有沒有在一起,在現在女朋友的心裡都是個疙瘩。

他會擔心你會不會始終都忘不了她,是不是會想起她。沒有哪個女的會不計較的。

30樓:無極玄光

應該介意的,若是能忘了那個人也許不會介意,但是忘不了應該很介意。

31樓:向無名者致敬

說來幹嘛,增加麻煩。有的事藏在心裡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女人最討厭男的心裡的背叛。真的,身體背叛有時反而會原諒。喜歡了多年,這個殺傷力太大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說呢,不要把她當做別人的影子。

34樓:我是hr耶

如果她真愛你,不會介意

35樓:bdzoo駱駝

女方嘴上說不介意,其實記在心裡

3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對方互相信認應該不會介意的

37樓:明天再見蜜

你說出來不是增加麻煩嗎?

如果你暗戀乙個人很久,甚至說很多年,但是一直得不到回應。這個時候你的身邊出現了乙個喜歡你,並且你也

38樓:王者風範之巔

試著走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你會發現其實愛哪個都有道理

39樓:羅勇

就算你娶了她或嫁給了他在今後的日子只要一旦發生不愉快事件你還是會想起前乙個暗戀的人!所以要看你的心態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永遠抹不掉痕跡!勸你、找個愛你的人、比找個你愛的人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1.前面不叫戀情,你想成為富翁和你是,那是兩個概念

2.好好珍惜出現的人吧祝好!

41樓:該穿馬甲了

會的,因為遇到了你自己喜歡的,而對方又喜歡你的人,是很難得的,要珍惜哦!

42樓: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沒有那段暗戀了!

43樓:請不要踩尾巴

分分鐘的事,相信我。

你是願意找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願意找乙個喜歡你的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當然是最佳的,不過現實往往事與願違。喜歡你的人確實不錯,可是你如果不喜歡她也無法長久。我更願意去追求我喜歡的人,至少我現在還有精力去追求。

4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我肯定願意找乙個我喜歡的人,因為我不喜歡將就。

46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這個問題的最佳答案是願意找乙個你喜歡的同時剛好也喜歡你的人,但是我這個可能只是美好心願,現實中可能只有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不喜歡,這個確實很難,我的建議是選乙個人品好,肯上進有潛力的,同時顏值也說的過去的最合適

47樓:胖娜

我願意找乙個喜歡我的人。因為被愛是幸福的,愛乙個人太累。

48樓:黃裕祥

我願意找乙個喜歡我的人,這樣人家就會把你捧在手心裡,如果你找乙個你自己喜歡的人,人家壓根就不會把你當回事,這樣你乙個人一輩子很辛苦的,但願都希望自己找乙個兩情相悅的那是再好不過了。

49樓:義芷天

我肯定願意找乙個不喜歡的人,同時他也喜歡我,就這樣兩個人才能過在一起才能永久的。我下去。如果我喜歡你,但是呢你不喜歡我。肯定是剃頭挑子一頭咯。肯定不行。

50樓:戲思卉

你是願意找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願意找乙個喜歡你的人?當然是自己也喜歡,也別喜歡。彼此喜歡有著最平衡的支點,我愛你、你愛我就是最好的結果。

如果確實不能兩全其美,找個喜歡自己多一些自己也不討厭的。真正的生活中,不是僅僅只有愛情的,如果找個自己喜歡但不喜歡自己的,你一輩子你多累啊,那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51樓:q鈥哸鈥唞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

52樓:小廚走天涯

這個還是看個人能力!還有自己的決定!如果自己經濟能力強!

或者有個人魅力!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慢慢來!

她也會慢慢喜歡你!如果自己沒有這個把握!那麼還是找個喜歡自己的!

畢竟有句話說是!這個我愛的!不如找個愛我的!

就看自己的能力和自己怎麼決定了!

53樓:就噁心她

互相喜歡的最好,其次是喜歡自己的,不喜歡**來的愛?最後才是適合自己的,其中變化太多,自己去衡量吧。自己想好,同樣也要自己獨立面對其中的風險,做好心理準備,就去愛吧!

找愛自己的,相對條件好的自己會幸福,但開始會覺得心不甘。

找自己喜歡的開始會心甘情願,以後幸福概率會不見得很高!

54樓:

找情人吧願意找乙個我喜歡的人。若找一輩子過日子的我願意找乙個喜歡我的人。

55樓:來自三清山暗送秋波的山桃

如果是我,我願找-個喜歡我的人,這樣他對我好我就是幸福的人。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而她又不喜歡你的話你會怎麼辦?

56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跟有緣分的情況下 就用真心跟努力感動她 沒希望跟沒緣分的情況下 就找過乙個

5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58樓:官悌房馨蓉

追他!盡一切辦法讓他喜歡上你!但努力後還不行.那就放棄吧.

59樓:眭訪寇旋

要是他沒喜歡的人就去追他,相信只要用心,會打動他滴!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而且那個人也剛好喜歡你,但那個人是會以學業為重,該怎麼辦?

60樓:我愛金孝坤

那當然是你也努力學習,爭取跟他一樣優秀,不讓自己和他層次拉得太遠,沒有共同語言,而且你們要是距離越來越遠的話,三觀也會不一樣,到時候就會有其它人出現了

61樓:可愛的敬佛人

現在兩個人都要學習為重是很好的,因為談戀愛。以後也是可以繼續,但是學習的機會。並不是時常就會擁有的。

62樓:果果五個

那就別糾纏人家,趕緊你也以學業為重,等學有所成,再續前緣。

6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兩個人一起好好努力,不要耽誤學業,共同進步

64樓:匿名使用者

以學bai業為重不對嗎?說明這個du

人很上進,以學業zhi為重是dao對的,你怕他(她)太優秀內而不和容你相處嗎?還是耽誤談戀愛?我覺得沒必要糾結,既然真心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為其付出,倆人一起奮鬥,這樣才叫情投意合,不是拿出很多時間談戀愛,這樣會荒廢學業,太可惜!

奮鬥吧!年輕人,這樣會有雙收。

如果尼對你喜歡的人堅持了很多年,可是後來她還是喜歡上了別人,不喜歡你,你會不會覺得後悔呢?為什麼?

65樓:滅羅我一直很酷

有些事情是由不得我們的,就像你學習這麼多年就是為了高考能出人頭地結果考試成績很不理想,你會後悔嗎?路是自己選擇的,永遠不要後悔,至於結果不要太過於在意,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當初連自己的所愛都不去爭取那樣的結果才是會讓人後悔的,雖然現在的結果也不是你想要的但畢竟你努力過了也不會有遺憾

66樓:花花花花豆花

不後悔,喜歡她是想她過的好,過的開心就行,能看見對方幸福,自己也會安心了!

67樓:王篷絮

如果愛乙個人讓你感到沒有安全感,覺得不開心那我還是建議你離開

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浪費時間

68樓:朵拉朵尚_哆啦

你情我願,有時候你認為感動了全世界的人其實你只是感動了自己,強扭的瓜不甜,就好像人家喜歡梨。你拉了一車蘋果,你告訴了全世界的人你的用心,可她想要的只是梨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後悔,因為沒後悔藥

70樓:六曼卉

不會,祝福她然後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7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喜歡乙個人不一定非要得到她

72樓:baby就是

為什麼要後悔,都是過程,你活著,也是過程

假如你喜歡上人,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你該怎麼做

第一小妹妹你是屬於一種典型的一見鍾情型的女生 很可愛的說。好久沒看見了嘿嘿.首先我想讓你看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不要盲目的因為他帥就去愛他 這是很假的 愛是很單純的一種東西 跟外貌是無關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多多的和他接近吧 時不時的在他面前出現,讓他注意到你,然後慢慢的和他接...

假如你喜歡女孩子但是她又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迷迭9香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權利,屬於自己的 但接受與否也是對方平等的權利。真正的愛是希望看到自己所愛的人開心 快樂 即使你不能和她相廝守。在這種心態之下,才會有進一步贏得她的芳心的前提。端正心態之後,可以瞭解她的喜好,以及她的閨蜜好友 投她們所好。別忽略了女孩的閨蜜,她們很重要,會私下裡幫你說很多話...

假如你喜歡男的,那個男的不喜歡你,你該怎麼做

看他有沒有喜歡的 有的話就把他默默地放在心裡 沒有的話 用心感動他 讓他也愛上自己 這個努力就行 沒有必要放下尊嚴去追 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心裡那個人,卻沒有去想他是否真的需要,愛太沉重,就會變成乙個難抗的負擔。做個灑脫的人,對待感情不拖泥帶水,該再見的時候就決不挽留,給自己斷了念想,也給別人留了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