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品質好又有禮貌的人究竟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00:35:23

1樓:

娛樂圈裡品質好又有禮貌的人究竟有哪些?    

娛樂圈最有禮貌的,說實話我知道的娛樂圈人士還真不多,除了現今比較火的幾位,其他的印象都很模糊,但是就我所知道的來說,最有禮貌的還是要當數胡歌吧。

當然最深的一次印象就是前段時間家喻戶曉的胡歌金鷹節獲獎的時候吧,曾經走到李雪健老前輩身邊握著老前輩的手鞠躬說受之有愧,我覺得乙個如此自謙的人不會是乙個沒有禮貌的人。更何況,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裡,胡歌的口碑一直不錯,不論是說演技還是人品,都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在戲裡他盡職敬業,在戲外更是好評如潮。

我們不妨來逆推,如果胡歌沒有禮貌,素養低下,會得到這麼多人的讚賞和喜歡嗎?我記得前段時間在胡歌受到誹謗時都有人站出來為他說話,而且就我們所能看到,胡歌的人緣應該一直不錯,這樣的人必定很討喜,而討喜的人最基本的素養就是有禮貌。如果乙個人沒有禮貌沒有素養,不論他取得的成就再高,做出的貢獻再大,他只能讓人羨慕和佩服,但不能讓大家喜歡他。

這樣推來,胡歌畢竟是乙個有禮貌的謙謙君子。

2樓:

娛樂圈最有禮貌的,說實話我知道的娛樂圈人士還真不多,最有禮貌的還是要當數胡歌

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娛樂圈裡品質好又有禮貌的人,應該就是趙又廷吧。

4樓:龍行天穹王

娛樂圈品質好又有禮貌的人有,黃渤、何炅、胡歌、彭于晏、劉德華、古天樂、周潤發、趙麗穎、迪麗熱巴等。

5樓:松原野

品質好又有禮貌的人要數胡歌了

6樓:淡粉色果果球

應該有很多吧,比如迪麗熱巴,我覺得人品好,還有禮貌吧,看奔跑吧和極限挑戰時就覺得了,還有比如王嘉爾,超有禮貌的,對粉絲也挺好,而且人超級帥,有很多的其實,就不一一講了

7樓:夏夜放肆的風

那必須是胡歌了、謙遜到你都不敢相信他是個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有親和力,而且很有禮貌,有愛心。

9樓:

胡歌,情商高,演技好,而且人品也很好,對人很有禮貌

10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說的不就是胡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就只有胡歌了吧,很少有什麼負面新聞

12樓:藩風

楊穎吧,近期我看新聞說,去做公益的時候,有人說這是農村廁所。楊穎說沒關係,可見它品質到底有多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胡歌,胡歌在娛樂圈確實是乙個非常受人尊敬的男明星。他的個性低調而優雅,對每個人都彬彬有禮、和藹可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粉絲們跟著胡歌,胡哥悄悄地噓他不要出聲,以免打擾別人。

它真的非常體貼和有禮貌。

第二個,劉德華, 劉德華是香港「四天王」之一,也是娛樂圈久負盛名的老演員。雖然劉德華已經成名,雖然劉德華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可動搖,但劉德華始終保持著謙虛善良的行為風格,在忙於工作的同時更加注重公益,並且始終彬彬有禮,因此讓觀眾非常喜歡尊重他!

第三個,易烊千璽,作為千禧一代的偶像,四字弟弟真的是很優秀的,不僅成績好,長得帥,還多才多藝,書法寫得好,舞蹈跳得好,會畫畫會唱歌,還有很多別的厲害的愛好和特長。最重要的是很有禮貌,人品很好,性格好,不光是路人和粉絲誇他,很多圈內的前輩們提到他也是很喜歡對他充滿了讚美之詞。

第四個,吳磊,吳磊是在娛樂圈長大的童星。許多觀眾看著三石弟弟從乙個柔軟蠟質的小可愛成長為乙個情緒化、彬彬有禮的青少年。雖然吳磊不是很老,但三石弟弟的高情商吸引了觀眾的欽佩。

無論何時,三石弟弟總是彬彬有禮,非常有禮貌。

娛樂圈裡品質好又有禮貌的人有哪些

第一個,胡歌,胡歌在娛樂圈確實是一個非常受人尊敬的男明星。他的個性低調而優雅,對每個人都彬彬有禮 和藹可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粉絲們跟著胡歌,胡哥悄悄地噓他不要出聲,以免打擾別人。它真的非常體貼和有禮貌。第二個,劉德華,劉德華是香港 四天王 之一,也是娛樂圈久負盛名的老演員。雖然劉德華已經成...

娛樂圈裡哪些小花喜歡養寵物,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剪輯 有很多啊 在娛樂圈裡,很多明星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愛寵物,有時候寵物受的待遇都比人要高很多,一些糧食,衣服,都是量身定做,因為伴隨了自己很多時間,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在旁邊一直伴隨著,暖心的待在主人旁邊,給予溫暖,所以明星內心也把自己的寵物看的很重要,無論是拍廣告還是拍戲,都會讓助理待在身邊,若是有時...

娛樂圈裡哪些明星是一對,娛樂圈裡你們最喜歡的一對明星夫妻是哪個?

陸毅 鮑蕾。馮小剛 徐帆。陳凱歌 陳紅。張國立 鄧婕。鄧超和孫儷,陳小春和應采兒,謝霆鋒和張柏芝 黃磊 孫莉。陳小春 應采兒。王全安和張雨綺。劉德華 曾華倩。黎明 樂基兒。梁朝偉 劉嘉玲。陶虹 徐錚。張衛健 張茜。汪明荃 羅家英 太多了。鄧超和孫儷,陳小春和應采兒,謝霆鋒和張柏芝 唐藝昕,張若昀 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