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後也願意祝你幸福,娛樂圈裡有哪些好聚好散和平分手的情侶

時間 2021-09-19 15:17:08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分開也祝願你幸福,其實這本身就是一種無奈,也是愛著對方,但無法走下去的一種傷痛。那麼今天我們就起來了解一下,有哪些明星他們是走著走著就散了,有的確實也讓人非常的可惜,畢竟聚少離多也是一種痛。

曾經想要一起海誓山盟、海枯石爛,但最終走著走著卻發現兩個人性格不合,三觀不一致,只能夠分開。對於歐豪,他曾經在工作室當中發布乙個宣告,他說:人生聚散終有時,兩人也決定回到朋友關係,相逢他們不後悔,過往他也沒有遺憾,願未來的路各自珍重。

馬思純也在她的工作室當中發布了一些宣告,其實內容是一樣的,可能是馬思純懶得去編輯,所以才選擇直接複製貼上吧。沒有想到分手後的宣告,還是那麼默契,但這乙份默契,沒有以戀人的身份出現,而是回到了朋友關係的身份,確實有點讓人傷心。

以為他們能夠修成正果,畢竟張翰出道以來都得到了廣大的關注,他跟古力娜扎在一塊可以算得上是乙個郎才女貌了,但沒有想到,他們走著走著依然走向了岔路口,確實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惜。張翰覺得古力娜扎並不適合他,所以處著處著他們就分道揚鑣了啊。古力娜扎,也沒有為此而鬧矛盾,希望他能夠在將來找到更好的。

其實我自己還是非常的喜歡蔡卓妍的,因為長得甜美又非常的可愛,有身材、有樣貌,微笑還帶著一種少女的氣息,確實讓人非常的喜歡。曾經很多人都把蔡卓妍當成自己的女神,但沒有想到他們處著處著,後來也是因為聚少離多就分開了,確實可惜。

2樓:

藍盈瑩與曹駿、于小彤和陳小紜曾都覺得是兩對金童玉女,時不時的秀恩愛,但最終都在微博上和平的宣布彼此做回朋友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娛樂圈當中像這樣的情侶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王菲和李亞鵬,他們即便離婚以後也能成為很好的朋友,而且也會經常在一起溝通交流。

4樓:那麼反

鄭爽和張翰、劉亦菲和宋承憲。鄭爽和張翰因戲結緣,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沒能走到一起。劉亦菲和宋承憲也是因為工作認識的,後來也是好聚好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楊丞琳和黃鴻公升,藍盈瑩和曹駿。前者在分手後依然做了20年的朋友,可以說是感情非常深厚;後者分手的時候互相發了微博,不悔當初並互相祝福。

前女友細節失望委屈分開,不願意見我,也不想理我,我想挽回但是

如果你的前女友對你細節上的一些感覺很失望的話,我覺得你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的總結一下,如果你對她特別在乎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更加努力的把她追回來 心心念念著你的人,即使忙,也會照顧你的情緒。感情是需要維護的,而感情也是發自內心的,只要心裡有對方,往往就會情不自禁地關注對方的感受 重視對方的情緒。那個心心念...

男生願意和你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也願意教你為人處事的道理,和他說謝謝,他說“瞧你說的,那麼見

曾 第一種可能,把你當成才出社會的小孩 第二種可能,對你有親近的感覺,不想看到你啥都不會,怕你以後吃虧讓人欺負。不管是那種可能都是對你有好感的體現,當然我這裡說的好感不是說一定是指愛情方面的。也有可能是朋友之間的好感。通常這種情況下,你們會走越近,自然也就是自己人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您可能是想多。...

男朋友既不願意見面,也不願意分手

分吧,他要是真的在乎你,不會這麼草率,不用等他的答案了,你自己給自己答案。他說不定早就有新歡了,不是不願意見面,而是沒時間和你見面,人家要和新歡約會的。只是等你來了解這段關係,說到後來是你要分的,責任都在你。他就是想耗到你不得不分手,然後你提出來,他就做了好人。呵呵,真兒戲啊,你打算換男友跟換褲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