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的女性朋友認識了12年,然後一起倆個人單獨吃飯,我有點吃醋了,想問問你們是怎麼看的

時間 2021-09-19 15:17:08

1樓:

他們畢竟認識了12年了,一起吃頓飯那是應該的,你不必那麼緊張,不要吃醋,只要你男朋友對你是真誠的,愛你的,你也應該為他著想,要信任他,理解他,並且要包容他的一切,不要為了一頓飯而鬧著不愉快,這樣的話會傷害到你們的感情的

2樓:我是老夫子

你吃醋是可以理解的

你應該是很愛你男友吧

不過現在男生女生單獨吃個飯也不算什麼的

畢竟現在不是男女大防的時代

你也可以直接把你的感受告訴你男友,讓他下次做什麼事情之前注意照顧你的感受

3樓:嘆吟佳

你覺得不開心就告訴他唄,不要自己乙個人瞎想,介意的事情就要告訴他,如果他在乎你,就不會這樣了,

4樓:風中一飄絮

單獨吃飯的問題不大吧,如果你覺得有意見的話,可以向他反映一下,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不過如果他們真的沒什麼關係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大氣一點!

5樓:格格

怎麼說呢,其實要是我我也接受不了這種情況,除非他是帶上我。如果這個男人有顧及到你的感受,就不會單獨和異性出去吃飯,這種打著什麼兄弟閨蜜的頭號,我相信沒有乙個女生能接受。如果你男朋友屬於遲鈍型的,你可以指引他一下,如果你屬於比較開通型的,那就相信他。

男朋友和他的女性朋友認識了12年,然後一起倆個人單獨吃飯,我有點吃醋了,想問問你們是怎麼看的

6樓:天使愛上李煒

既然你也知道他們相識12年了,如果想再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只要他沒有瞞著你,沒有腳踩兩隻船的話,必要的信任和自由還是要給他的,除非他人品很差,否則你沒什麼好擔心的,愛情就像手裡握的沙這個道理亙古不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小三的節奏。

你要注意了。看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偶爾倆個人單獨吃頓飯很正常,如果經常倆人在一起吃飯什麼的就不正常了。你也不要太敏感,如果她倆有故事早到一塊了,怎能錯過12年。

想和男朋友單獨在一起,不想和他還有他的朋友一塊去吃飯,雖然我和他的朋友都很熟了,但是我真的是只想要

9樓:乙隻安靜的學長

其實有的時候你們還是需要去多多的溝通才是最好的,因為如果不去溝通的話,這樣就是時間久了肯定是不可以的, 你需要學會讓自己變得堅強一點這樣或許才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地跟他說明這個道理,會理解的

我乙個男性朋友想和我出去吃飯,就他和我, 我說我男朋友會吃醋 然後還叫我揹著男朋友和他出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錯呀。

男性朋友在你沒有結婚法律保護的前提下,對你暗送秋波,嬉戲打鬧都是合法的,也是合理的,誰讓您這麼招人喜喜歡呢。

你男朋友也沒錯呀,自己的女朋友被別的異性惦記著,當然會讓你把他拉黑了。

但是你對自己男朋友冷戰就沒有必要了,畢竟他沒有出去找別的女孩子,他做的只是在維護自己利益罷了,您覺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錯啊,他這就考慮到他自己的心理了,完全沒想過你以後會遇到的時候的尷尬,器量好小

13樓:sean的邵

你的錯,第一你那男性朋友在知道你有男朋友後不避嫌說明他好不哪去,第二,你主動把截圖發給你男朋友屬於自尋死路,這種事本來就會讓男朋友不舒服,你還截圖給他,哪有男朋友願意讓自己女朋友陪別的男人去單獨吃飯的。刪朋友這事其實大可不必,下次你那朋友說再讓你去吃飯你說我要去就和我男朋友一塊去,這樣以後他就老實了。朋友之間避嫌應該是基本常識,惹得你們倆冷戰不太好,哄一哄就好了。

14樓:月夢天羽

倆都有錯,一起反思吧

男朋友和他的女性朋友玩得很好,我吃醋了

15樓:葉蘇青

果然還是很有危機感,這個你有沒有和你 的男友說過呢。保持稍微的距離。

16樓:阿卡拉鈴音

這就是男友太帥的風險。你能做的不是把自己變成同樣小心眼的女生,而是努力讓自己更加出色、耀眼——他樂意成為女生的「大眾情人」,你為什麼不能成為男生眼裡的「西施」呢?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吃飯,我就吃醋,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在一起玩?

17樓:情感答答卉

正常情況下和異性出去吃飯都會和伴侶說一聲的話,和誰,去哪吃是可以的,如果是人比較多的話,這種情況我會比較同意,不會去干涉她出去吃飯。如果她不和我說,單獨自己和異性出去吃飯,我會很生氣的。

單獨和異性出去吃飯我認為目的就可能沒有這麼簡單,情侶關係肯定會吃醋,和異性保持距離,是對這段感情最起碼的尊重而且要懂得避嫌,就像和異性出去吃飯,一聲不吭,人多的情況下,還有可能不接**,情侶之間肯定會產生誤會,會擔心會胡思亂想。對方生氣了一定要去哄,做保證。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果和異性單獨出去吃飯,和自己的伴侶說好了,或者和那個朋友也商量好了,帶著自己的伴侶,如果目的單純,有什麼不好呢?我男朋友每次和誰出去吃飯都會告訴我和我保持聯絡,有的個別關係好的,他也會帶上我,那樣雙方都會對對方放心,對方有沒有按時吃飯,有沒有喝酒,讓我融入他們的圈子,既然有好吃的,為什麼不一起分享呢?

他身邊的異性朋友我也非常放心,我都認識,如果他們想吃飯的話,男朋友都會和我商量好,經過我的同意後並且帶著我一起去,所以出現問題,為了避免誤會,兩個人好好溝通,很容易解決問題。情侶之間,不應該隱瞞,應該坦誠相待,想要長久,應該學會如何相處,戀愛也是一門課程。

18樓:江海下菜

如果是我女朋友和另乙個男生單獨出去玩,我不能忍,我覺得太曖昧了。但是如果我女朋友去聚會,和很多人玩,裡面有幾個男性,我覺得無所謂啊,正常社交。

19樓:啦啦小雪子

對男生來說,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出去吃飯會不會吃醋呢,有些時候明知道沒什麼但心裡還是有一點小酸吧,反正我的男朋友很生氣的,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家都是正常的交往和吃飯,正常的人際關係交往我覺得沒必要吃醋,因為這個社會上除了女性就是男性,那麼接觸男性跟接觸女性的概率都是一樣的。

2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當然要干涉啊,如果你的女朋友看到你和別的女生一起吃飯,肯定也是不高興的啊,你可以叫她換位思考一下。

22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是個男生看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玩肯定會吃醋啊,我覺得兩個人單獨出去吃飯關係肯定就不一般,該制止就應該及時制止。

23樓:小黃花

吃醋是會肯定的,因為女朋友不會只跟你乙個男生交流的,他也有自己的圈子,不可能被你圈起來,會考慮吧,但希望他也有自覺性。

24樓:妞妞無敵

會干涉,也會吃醋。女朋友和男生出去吃飯,應該考慮男朋友的感受,但同時也要跟男朋友商量,告訴男朋友自己去跟朋友吃飯是異性或者是同性的,這樣體現自己尊重一些男朋友。

25樓:難耐

倘若是跟集體一起出去吃飯,有男有女的正常社交的那種飯局我是不會阻止的,但是如果是不單純的、有目的性的我肯定會干涉的。

26樓:你若不傷

我覺得也是應該的吧,有了男朋友應該和別的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是對男朋友的一種尊重吧,也能給他安全感。

27樓:敗給了時間啊

如果是正常交流,提前也報備過,那沒什麼關係的,我覺得和沒什麼毛病,男孩子也要大氣一點,沒必要吃無畏 的醋

網上的女性朋友和他網上的男朋友分手了好傷心,我應該怎麼幫助她

充蕾輝媚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

男朋友有認識很多年的女性朋友,比認識我早,昨天他們單獨出去逛公園,那女的做我男朋友身上還抱著他

眀囸閆順 你那腦袋是被驢踢過 你估計是近親結婚的產物 你沒事兒坐你男性朋友的大腿?沒有關係,就可以隨便坐別人大腿?該不該原諒你上來問我們這些陌生人?那你就原諒唄?我們都讓你原諒,你就原諒了對不?你生活得好悲哀 你也很卑微 我估計他倆舌吻,然後告訴你是在相互檢查身體 你這種智商的都能信!不祝你好運了!...

男朋友和他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出去看電影。作為他的女朋友。我應該同意還是反對

黃國全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就應該反對,你是他的女朋友應該邀你去才對,要麼兩者同去,如果你根本就不喜歡他,就讓他與那個女孩去看電影吧,這樣也能讓你得到解脫! 同意去。這才顯得自己大氣。然後回頭一定記得跟他用小審問的方式,說昨天跟你那個朋友看完電影還幹什麼了嗎。這樣一問又能體現你在乎他。讓他知道你沒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