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管男明星叫老公嗎

時間 2021-09-19 15:17:08

1樓:做最真de自己

可以,明星而已,無非就是女朋友覺得他長得帥,自己欣然接受就好了,沒必要去跟明星計較,那是遙不可及的,你才是跟她過日子的,時間久了她就沒那麼喜歡明星了。

2樓:泡泡

以我的性格,我是接受不了的,追星我不反對,但是既然是我的女朋友,那麼像「老公」這樣的稱謂就應該只能用在我身上。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能容忍,如果他這樣叫的話,我會感覺自己的地位特別的小,甚至我會覺得他一點都不喜歡自己。

4樓:乙個小淑女啊

可以忍受啊,我覺得這是她的興趣愛好,我應該支援她,又不是現實在一起,沒關係的。

作為男生,你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管其他男明星叫老公嗎

昏昏線 如果我非常愛我的女朋友的話,覺得她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人,那我不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叫其他的男明星老公,因為這是一個原則性上的問題。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女朋友把我送給她的禮物和其他人送給她的禮物擺在一起,我都不開心。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她把我送她的禮物和其他人送他的禮物擺在一起了,然後照 發給...

你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經常和別的男生出去玩嗎

你覺得她愛你麼?你或許應該找個時間跟她談談,說說你的苦惱和想法,叫她為你考慮下,如果她是愛你的話她自己也會收斂的。 那要看樓主你的心態,因為有些人認為就算是男女朋友,我們都有一份絕對自由,不能說我們是男女朋友就被束縛 兩個字 不能和別的男生玩 因為,和別的男生是處於朋友關係 男女朋友都是有自己的私人...

男同胞們,大家能容忍你女朋友這樣嗎

有個建議 方法一,當你女友的朋友來家時 你就有意的說 你們聊吧 我出去透透氣 聊完q我手機 沒聊就別理我 當我不存在 語氣先平和後嚴肅起 方法二,當那女的要你女友過她去 說 去吧 不用徵求也不用答禮我 你就叫她搬過來一起住吧 當然我會另找地方的 如果你們在同居話 以上可以試一試,連續兩三次,看她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