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女朋友叫別人親愛的你會怎麼覺得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

女朋友對跟她玩的好的女生這樣說很正常,女朋友對跟她玩得好的男生這樣說很不正常,男朋友對跟他玩得好的女生這樣說非常不正常,男朋友對跟他玩得好的男生這樣說那就是同性戀!!!!!!!!!!!!!你問的很含糊,不好做詳細回答,希望我這樣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倘若你發現自己的男女朋友別有二心,建議你早點跟他(她)說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是同性或是異性了。

要是女孩子的話,對同性這樣說很正常。

如果是對異性的話,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因為這樣會讓彼此不愉快。

3樓:吧啦康

是有些不悅耳,但是你可以暗示的告訴他不希望他這麼說話,其實現在社會這樣,男男**不都是張口親愛的,閉口寶貝麼!適應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叫感覺都不好受

總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說服自己忍耐,可是貌似沒有什麼用

5樓:

這要分她是對同性講還是異性講,對同性的話沒什麼呀,對異性的話,直接對她say goodbye!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對男的說我會覺得**,男的對女的說肯定不正常,女的對男的說親愛的沒事有可能玩笑,那要看他(她)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想你不正常。女的對女的說可以理解。

7樓:

看他怎麼叫了,純粹開玩笑就算了

8樓:暢呆

是怎麼叫的·那是關鍵·?

9樓:分手在夢裡

這還用問嗎

不是情人就是小三

別人叫你親愛的你應該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qq可以發個child,和親愛的音很像,懂英語的應該會明白。

男生叫你親愛的,你該怎麼回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判定你們的關係。假如,第一次對話時說的,判定流氓;聊了很久才說的,判定寂寞;你不想理他時說的,無恥

12樓:

我們很熟嗎?不要這麼親切

13樓:

看我是不是喜歡他的,看他是不是開玩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倒過來回答:愛卿(愛親)免禮

15樓:佐藤絨子

不是男票 就說 滾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情而定,比如說呵呵

你們的女朋友叫別的男生親愛的,你們會怎麼想呢

17樓:我叫

當時我會很生氣,我會不顧一切的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然後會慢慢想想當時的情況,最後告訴她你的感受,等待她的回答~

如果那個男生是和她關係很好的鐵哥們,也許她是在開玩笑,但是在你面前這麼稱呼他,是她的不對~

如果那個男生你從來不知道,甚至沒見過,估計是你的女朋友移情別戀了,但請好好的和她談談,看看是否能挽救你們的感情,如果不行,請灑脫的放手,這種女人不值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太沒品味的女人?

她是個腳踏n只船的女人?

她不愛 你 ?

19樓:匿名使用者

t了她,真的是不是把你當存在了。

要是我的我想上去問一問他是誰呢??

你怎麼這樣叫他,到底誰是你的男朋友吖。

20樓:尛柒咱愛祂

咋 能 這 樣 ,就 算 開 玩 笑 的 也 不 行

一 巴 掌 蓋 過 去 ,當 伱 空 氣 啊

這 種 人 要 不 得

21樓:纏綿小雨

自己不是頭炮她~~直接t~~

她還真是yd……

22樓:悟野

當著你的面?不會吧?想讓你吃醋!若不是,那就危險啦!

23樓:貓爪小佐

如果是嬉鬧而已,就不會生氣~

如果是和那男的有一腿,那就pia死她好了!

24樓:夜魔_月

心裡面當然會不爽!

你就跟她說出你的想法~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跟你女朋友說清楚~不要擔心她會覺得你不相信她或者想得太多~

25樓:______淺眠

如果這是一種不分男女老幼的習慣,那就可以接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是玩笑.哪個人沒自尊的.自己女人這樣叫別人.

如果是叫女的還沒什麼,要是叫男的就要看是不是一時叫錯,還是經常叫了.

如果一時叫錯也算了,要總是這樣叫.大哥..她還當你存在嗎?是我就問個究竟.說不出個理由就byebye!!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語氣就不要太介意了,適當也當著她的面開開玩笑,讓她也體會下你當時的心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對其他的女生說我愛你!然後在說咯

29樓:月色曉

很難受需要找她談談 告訴她自己的想法

親愛的,你會回來嗎,親愛的,你會回來嗎 10

恩,看完了。現在說說 7年的感情確實不容易,也值得珍惜。看也要考慮很多,首先考慮這段感情的價值在什麼地方,在然後在說說這段感情還值不值的你爭取。有一個句說的很好,也是真理 你不要生氣,當我愛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就是什麼,當我不愛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你們多成年了,做夢的年齡過了,那就不要留下天真和以...

你是怎麼認識你男女朋友的

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當時我都30了,媽媽說如果我再不結婚,就要和我斷絕母女關係。所以我才試著接受老公的。直到現在老公還很感激他的丈母娘。我和媳婦是2012年9月認識的,我們屬於別人介紹型。遠遠的,一見面,我就看上了人家,連哄帶騙,又是請吃飯,又是逛公園,又是吹牛和聊天,總之乙個月拿下。在小學的美好時...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歌詞,歌詞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是什麼歌

剛有福旁卯 歌曲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歌手 江美琪 搜尋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lrc歌詞 列印預覽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 不像水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尺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