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在網上認識的在一起不到月每次做的時候他都要把過程拍下來開始我也沒在意後來才發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青石灬小巷

愛情具有獨佔性,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把你用這種方式分享給別人。所以他就是玩玩你,用你賺點錢,可以聽樓上的報警。就算不報警也要趕緊離開他。

2樓:lily馬甲

我只能說這是他的問題而不是你。首先你要對他提出警告,因為他已經明顯的侵犯了你的隱私權。若是他不聽你就要拿起法律的**保護你自己。

他不是真的愛你的,單憑這一點你就應該遠離他,否則時間長了他就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你的家人若是知道了,你的日子以後也不會好過。趁著沒有造成壞事以前,你是能離他多遠就多遠。

3樓:流氓也怕菜刀

告訴他 賣的錢二八分 你八他二

4樓:在月湖穿情侶裝的莎葉蘭

這樣的男朋友你也要?

把它的拍的刪除掉。或報警

5樓:滿城北顧

天啊 網上認識的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還沒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也敢這樣 只能說給你個教訓吧

6樓:黃昏鳥

報警啊,傻啊你,這樣的男人還給他處

7樓:

你不值錢,指望別人拿你值錢,可笑

8樓:新一代本土民工

不讓拍或舉報他的帳號

9樓:輕風漾涼人心

如果他還接著這麼做的話就提分手吧,實在不行就報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他會得到懲罰的,

11樓:

這個還要問,掙錢的工具

12樓:歸人故

他只當你是賺錢的工具而已

13樓:紛亂的幸福

報警,並且趕緊離開他

14樓:木子平安喜樂

報警,馬上離開他!你是不是傻啊?

今天跟男朋友第一次拍拍,從11點開始到晚上五點就做了4次,我現在小解的時候很痛,很痛,是怎麼回事?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 一個晚上要了4次 我睡著了他把我親醒了!很舒服 但是第二天 腿軟 啪的時間都特別久

16樓:想念春天的春天

沒事的,第一次而且你們還做了4次,痛腫是正常的四五天就好了,多用溫水洗洗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尿路感染,過幾天會好的,前提暫時停止性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做多了,可能導致**紅腫了

19樓:提筆寫情書

摩擦生熱,有可能煮熟了!

20樓:柳州表白牆

不需要,休息一下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不可太任性

我和我男朋友睡一起時他把我們兩個**拍下來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最好不要這樣,免得以後分手了拿來威脅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分手或別的事情好拿來要挾

24樓:白老師

什麼意思就看你們的恩愛程度

25樓:happy閒時小趣

他想作個記念,太過分的**,要刪

26樓:羊羊

小心以後感情出問題時他拿**來威脅你

27樓:酒紅色

以後也許會威脅你。秀恩愛

28樓:傑ivvi少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拿來威脅你的

29樓:夢

當心反目成仇。把**刪除

30樓:震天君

正常 男生都喜歡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睦相處沒事,分手了會給你帶來傷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刪了,免得以後麻煩

33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刪掉吧,這男人不可靠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分手了,他可以接著看你的**,把她分享出去

35樓:天南地北雙飛客

這事你男友有目的的可能性很小,稍稍懂點法的人都不可能這麼做。但風險很大,想想各種“門”是怎麼流出來的,你能冒這個風險嗎?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個月了,他25我18歲網上認識得,有一次我拍了倆個人的**就是不露臉得那種…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說的話你信嗎?你信,別人再說什麼,也是浪費口舌。

37樓:端午靜百合

覺得還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38樓:fly我

那你要看他空間或者朋友圈有沒有自己的**,有或者沒有代表什麼你應該明白。我就是空間和朋友圈從不發自己**的人

39樓:愛說話的三師兄

典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40樓:各種**製作

有問題。提出見家長看看

跟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很合拍聊得很來。每天24個小時基本上除了睡覺吃飯都在跟他聊天。認識大概一個 20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玩完了,趁早斷了吧,呵呵。我的一個朋友以前也是和那男的差不多,現在跟我後面幹活,把心定下來了稍微好點,不像以前了。最後,我告訴你,這樣的人沒有吃過苦,家裡慣著,你和他沒有好結果。

最看不起這樣的人。

42樓:阿阿

我剛剛高考過

,我必須告訴你考過高考才後悔以前沒好好唸書,我覺得這個人已經嚴重影響你了。你還小、性是愛的一半那都是鬼話、我能負責人的告訴你以後這種男人要是有別的目標了就會拋棄你的、他不會等你的。而你卻因為他浪費掉了這麼美好的青春、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

沒高考之前你都是可以改變的、好好學習吧。你想你還這麼小以後會遇到更多的人、更愛你的人、不要因為他浪費人生這麼重要的時間好嗎?你以後真的會後悔的。

我高二的時候也是有個男朋友比我大四歲在工作、但是他很負責任、我不要他就沒勉強我。最後我們分手瞭然後我考上好大學了。我現在有另一個男朋友但是我還是感謝他不打擾我、不強迫我。

43樓:百度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你和他是走不到一起的。我敢打賭他外面還有一到兩個像你這樣的女朋友。你最好和他現在就分手免得以後他糾纏你。

你馬上就要高考了專心學習大學畢業了再談戀愛。現在談戀愛只有傷害和吃虧。不知道未來目標是什麼。

那男的說的不全對一多半是愛一少半是性不過還有陪伴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很喜歡你的,從他每星期的休息日大多數都跟你在一起就能看出來,他也沒時間去找別人啊。他不讓你看手機很正常,哪個男人沒點小祕密?無非就是他可能還跟別的女孩有聊天記錄,怕你看到產生誤會,其實你應該眼不見心不煩,不用管他那些小事,只要他主要跟你在一起,人在你這,還怕什麼啊?

男人嘛,你不能對他過於苛刻,就算他有跟別的女孩聊天、曖昧,也無法避免,畢竟他還沒跟你結婚,就算已經結婚,你要想徹底杜絕,幾乎也是不可能的,天下沒有一個正常男人能做到絕對不出軌,甚至女人也一樣很難把握住自己。你想讓男人都做聖人,是不現實的。所以只要男人對你好,他在外面佔便宜你也不吃虧啊!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45樓:芯

沒出校園的人總是不愛相信社會存在壞人,其實從你的話語中你已覺察出不妥,既然連戀愛中的你這麼輕易感覺到沒有安全感,那麼相信自己,別再糾纏下去,當2個人在一起,只注重性,那還算愛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你被玩了。

收收心,好好學習吧。考個好大學,大把的優質男朋友等你呢。

這種渣男不是你能把控的。

47樓:如伴兒

不用問了,不是一半性一半愛!在男人的角度來說你對他來說全是性!愛一個人會給她所有!你沒有愛過一個人嗎?沒初戀?記不住那種感覺?真希望我以後的老婆能少挨兩炮?

48樓:五朵金花葉子

孩子醒醒。那是一場遊戲。為理想的大學奮鬥吧!

49樓:新源

你完蛋了!!被騙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的愛情稱早結束!我和我老公十多年的感情,都不能維持!何況你們才認識這麼短!

51樓:匿名使用者

sbsbsbsbsbsbsbsbsbsb

52樓:

你們沒有結果 所以你就不要開始 珍重小女孩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多月了,我們在網上認識的,目前沒見面,說好了明年他為了我來我的城市,本來感覺我

網路和現實相差太大!他也是謹慎,你們該見一面!否則,他 勇氣放棄以前? 瘋kaka丫頭 他只是在找理由,看見了又能怎麼樣,萬一他發現你不是他想象的樣子,他肯定又會有別的理由搪塞你,他應該是有別的原因,也許是被現實的同事什麼的刺激到不想網戀了,也許是現實中有有什麼新歡,最不好的是他也許只是想跟你見面圖...

男朋友21我26在一起半年多,他和我在一起期間他一直聯絡著女

自己安靜的死去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哎。我和您有同樣的遭遇。我上段戀情 就是姐弟戀 我男朋友比我小3歲。我們在一起 的2年 都是我在照顧他。但是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 他還和他前女友有聯絡 被我發現了好幾次。每次他都向我保證不再和前女友聯絡了。後來 終於 在他們開房的時候 被我抓住了。我很心痛...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應該一開始說是網戀吧。處了挺長時間的,大部分異地戀,然後嗯就分手了,在

幸運的我愛笨笨 看你自己想怎麼做吧,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不欠誰的,各自過好,支援你 最寂寞的人 你的想法非常正確,這事需要你自己決定,拿主意! 簡單的幸福 如果男方花得比較多的話 那就還給他吧,如果錢不多那就沒必要了 哖你奀 不要想那麼多,你默默無聞過你的生活還好,如果你再給他一還,他還覺得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