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的男朋友出軌,該怎麼勸她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捕風捉花

告訴她別為了渣男傷心,不值得,要變成一個更好更優秀的自己,比渣男過得更好。

《我的前半生》劇情講述的就是女主角遭遇丈夫婚姻出軌,在朋友的幫助下,一點一點地走出失敗的婚姻,然後蛻變成了一個更完美的自己,狠狠地“報復”了一下自己的前夫,讓我為之動容的就是,十幾年沒有上班,然後忽然跳出家庭的小圈子,然後邁步走向社會的女主角,這樣的勇氣值得每個女人去學習。

丟開一個薄情的男子,要像丟開一隻掉了跟的破鞋子一樣,因為他使你摔了跤,你就應該把這隻沒跟的鞋子丟了。為一個不再愛你的男人,壓抑、悲傷地耗盡一生的時光,虧的只能是自己,對出軌的負心人而言,最多隻能“贏”來他一聲嘆息。

婚姻並不會是永恆的,永恆的是你自己的能力,遇到丈夫婚內出軌,你要做的,不是苦苦地哀求,也不是**地報復,更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你要做的就是,迅速地擺脫這段讓你心痛的失敗婚姻,然後努力修煉自己,變成一個更好更優秀的自己,只有你過得比出軌男人好,那就是你所能做的最好的“報復”!

因此,聰慧的女人都會發現,一哭二鬧三上吊只是對付負心人最拙劣的手段。那麼,對付出軌男人最狠的方法是什麼?其實對付出軌男人只需一招,那就是發自肺腑地強烈鄙視他骯髒的行為,無情地打擊他妄自尊大的自信,毫不留情痛痛快快地拋棄他。

所以不要便宜他,堅決地不留情地拋棄他,然後昂起你高傲的頭,活出美麗的自信,做回真實的自己,離開他,你照樣能活得精彩活出真我風采。

2樓:紅彼得

應該勸自己的女性朋友和男朋友分手,你要告訴她,這種渣男是不會悔改的,只會繼續再犯。

3樓:情感小木屋

你要告訴她要認清自己男朋友的真面目,早日和這個男的分手,不要被他的虛情假意所欺騙。

4樓:船長未出海

女性朋友的男朋友出軌了,首先要好好的安慰她,然後建議她分手,男生只要出軌一次,那就很有可能會出軌第二次,一定要考慮清楚。

5樓:追劇喵喵喵

勸她看開一點,堅強果斷一點,不要再對這個感情存在僥倖心理了,就要瀟灑一點的離開。

6樓:山山成川

要告訴她出軌的人是不能被原諒的,有第1次就第2次,最好在第1次的時候就提分手。

7樓:

應該委婉的勸她分手,告訴她出軌這件事有一次就有第二次,讓她考慮清楚,不要受到二次傷害。

8樓:他與年長

勸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告訴她要愛惜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男朋友。

9樓:

只能勸她不要太傷心了,凡事看開些,如果這個男生確實很渣的話,就勸她抓緊時間早點分手。

10樓:順利度過

應該告訴她這種男人不值得她留戀,要儘早分手止損,然後下次找一個更好的男朋友。

朋友的男朋友出軌 還不止一次 但是她還想原諒 我該怎麼勸她

11樓:宸景夜

他們的愛情是抄他們兩個人的事襲

,你勸不動的

作為朋友,你只能做提醒讓她保護自己,提醒你朋友,不要跟她男朋友睡覺,誰知道有沒有艾滋

如果你朋友想過跟他結婚的話,不嫌麻煩的話,你可以從別的渠道跟你朋友父母說一下她男朋友多次出軌還死不悔改,並且他們女兒還想著原諒這個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事情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勸怎麼勸啊,這種事只有她自己怎麼看待這段感情,

13樓:1036318835問

告訴她現在管不了他,以後結婚了你就更別想管住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就會有無數次,因為你的朋友不想失去他,所以就會原諒他,並不是他不在意他出軌,而是不原諒的話,有可能就會失去他,可能你的朋友想守得雲開見月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而已,那不叫出軌

出軌是結婚後的事

想分想合是她自己的事

作為朋友,勸一次即可,不要多說

16樓:斜陽紫煙

這種事,不可強勸,點到即可。你不能把你的觀點強加到你朋友身上。

最好讓你朋友自己決定。否則,有什麼問題,你就是可恨之人

17樓:瞪附吃屹

很多時候,作為兩copy人感情以外的人,你只能給一點建議,一點勸導,但你無法讓一個深陷情感漩渦的人自己清醒一點,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很多時候,人們總是為了一個不切實際、可望而不可即的東西而執迷不悟,不撞南牆不回頭。就好像一位禪師說的話,痛了,自然就放下了。你能做的就是幫助你的朋友認清她的男朋友的真面目,同時認清她自己的心意,讓她做出一個決定來。

看你的描述,你的朋友明顯就是那種執迷不悟的人,說的不客氣點,就是痴心妄想。她的男朋友不止一次出軌,很明顯是狗改不了吃屎,不可能指望那個男人回心轉意了。不如你反其道而行之,給你的朋友一次痛擊,在她的感情上落井下石,打破她的幻想,讓她認清現實,這樣她或許會明白過來,徹底放下這段感情。

你再安慰她,帶她見一見外面,說不定她會遇到一段新愛情,開始新生活。

18樓:假裝微笑

那你就不要勸了,因為她都聽不進去,到時候她被拋棄了就知道了,這不知道怎麼想的,這麼渣還要跟他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我覺得沒必要勸,勸好了還行如果沒勸好,你朋友以後會恨您的,你只,最多告訴她,這些事讓她自己做決定,免得將來後悔。

20樓:太陽王傳奇

很多時候bai,作為兩人感情以外的人,你du只能給一zhi點建議,一dao點勸導,但你無法讓版一個深陷情感漩渦的

權人自己清醒一點,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很多時候,人們總是為了一個不切實際、可望而不可即的東西而執迷不悟,不撞南牆不回頭。就好像一位禪師說的話,痛了,自然就放下了。你能做的就是幫助你的朋友認清她的男朋友的真面目,同時認清她自己的心意,讓她做出一個決定來。

看你的描述,你的朋友明顯就是那種執迷不悟的人,說的不客氣點,就是痴心妄想。她的男朋友不止一次出軌,很明顯是狗改不了吃屎,不可能指望那個男人回心轉意了。不如你反其道而行之,給你的朋友一次痛擊,在她的感情上落井下石,打破她的幻想,讓她認清現實,這樣她或許會明白過來,徹底放下這段感情。

你再安慰她,帶她見一見外面,說不定她會遇到一段新愛情,開始新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是那種拿不起放不下的人吧?這樣的人勸也難,話說到了,盡到朋友的責任就好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別勸了,你也勸不動,得自己想明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如果原諒了就別做朋友了

24樓:恭候大駕

很多時候,作為兩人感情以外的人,你只能給一點建議,一點勸導,但你無法讓一回個深陷情感漩答渦的人自己清醒一點,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很多時候,人們總是為了一個不切實際、可望而不可即的東西而執迷不悟,不撞南牆不回頭。就好像一位禪師說的話,痛了,自然就放下了。你能做的就是幫助你的朋友認清她的男朋友的真面目,同時認清她自己的心意,讓她做出一個決定來。

看你的描述,你的朋友明顯就是那種執迷不悟的人,說的不客氣點,就是痴心妄想。她的男朋友不止一次出軌,很明顯是狗改不了吃屎,不可能指望那個男人回心轉意了。不如你反其道而行之,給你的朋友一次痛擊,在她的感情上落井下石,打破她的幻想,讓她認清現實,這樣她或許會明白過來,徹底放下這段感情。

你再安慰她,帶她見一見外面,說不定她會遇到一段新愛情,開始新生活。

25樓:樑爺

這情況太複雜了,建議找找情感導師諮詢一下,反正前期諮詢一般都免費的...

26樓:林氏醫藥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讓她被虎吃一次吧!一根筋的‘’劍‘’俠隨歲月的雕刻刀在她身上穿越吧!也許她是三劍客或多劍客的愛好者呢,你也許無意當中好心辦了壞事也不一定啊!

27樓:明和明和明

賤人喜歡渣男你還勸什麼呢?這種人就讓他自己去嘗他自己種下的苦果吧。

好朋友男朋友出軌了 怎麼安慰她

28樓:

你都知道她不想提這件事了,你還想著安慰她,你一說她不又傷心了嗎?最好飛方法就是約她出去玩,逛街旅遊都可以的。別死腦筋,女人就是笨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那個男人!男人因為醉酒出軌的事情,不過是在為自己出軌找一個根本就不切合實際的理由!即便是簡訊中對不起,其實已經在對方心理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

沒準什麼時候,在他的一群朋友中間炫耀呢~!!!

如果愛他已經到了不得不愛的地步,那就懲罰一下他,原諒他好了!不過這個懲罰要永久性的!~~要他明白,只這一次,這一生中只得這一次!

30樓:陳殊凡

喝醉了,於是小弟弟進錯了門……

所以酒真不是好東西

姐妹男朋友出軌怎麼安慰她

31樓:月光一族於

這需要看出軌的男人是不是偶然現象,把握不住而出軌,如果男人就是水性楊花的那種男人,那就勸姐妹離婚。而偶爾出現的出軌,本質還不錯的男人,應該原諒,但是必須發誓不再出軌。

32樓:吳___狄

男朋友出軌比老公出軌好 沒結婚之前發現比結婚後才碰上好多了 斷了就是了 有真心愛她的等她呢

33樓:良知

給她介紹一個更好的。

朋友出軌,我該如何勸說她呢?

34樓:樂觀的靚哥哥

可以告訴朋友,出軌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知道了事情的嚴重後果,或許朋友就不會再出軌。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不明白,是你朋友已經出軌了呢還是想出軌呢?如果說是已經出軌了我想那就沒有必要去勸了,畢竟事實已經是這樣了!但如果是想出軌的話那倒是還有勸勸她的必要!

首先你應該跟她詳細的分析一下出軌的利與弊!當然了必要的時候可以適當誇大一點!我覺得其利嘛除了能帶來短暫的生理快感之外再無其他利處可言了而弊端則有一大堆:

一對方可能傳染性病二對方可能以後會纏住自己不放三萬一被愛人發現將會釀成不可估量的後果甚至是離婚!然後再說說離婚的危害!這樣之後只要她不是已經鐵了心要出軌,那她就不會不顧這麼多後果而去冒險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希望他能找到真愛就好。

朋友的男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37樓:為生活奔波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這根草,他既然出軌,證明沒有交往的必要,趁早分手,另尋真心對你的人,對自己要有信心,你有不是沒人要,嫁不出去,他出軌你就甩了他,放開心,好好的生活,沒必要為了這種負心漢要死要活的,13月都坊的衣服不錯,你可以去看下

38樓:末曉豐

作為朋友在,自己盡力開導她就可以了,讓她找找出婚姻裡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相愛容易,相守難。畢竟結婚後兩個人就有了家庭,有了牽絆,同時還有了婆媳、妯娌相處等自古的難題,另外每天不得不面對油鹽醬醋茶這些枯燥平凡的問題。激情過後面對平淡的生活,如果再不會給自己的婚姻保鮮的話,婚姻出現問題是難免的。

想要挽回婚姻的話,首先要找到他們婚姻出問題的原因在哪,然後才能從新挽回自己的老公。

39樓:依依依依依生

你跟她講,她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她的人,而他失去的是愛他的人。人生路很長,曾經的海枯石爛都抵不過時間,曾經說什麼非誰不嫁,最後會發現無非霧裡看花

40樓:念渡

多陪她說話吧,女生嘛,就是找人 傾訴好的快的。這個就在她旁邊說那男的壞話,說還好你們沒結婚哦,要是結婚了他再出軌你才慘。現在發現還不遲。

男朋友周圍的女性朋友太多,怎麼辦

abby蕾兒 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改變不了就接受,接受不了就分手。說實話很多女孩子在不成熟的時候喜歡的都是那種大眾情人,因為大眾情人情商高,長得帥,會說話,所以頗得女生的喜愛。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相信他應該骨子裡就是這樣的人,他就是喜歡跟異性玩耍,而且你可能也是其中一個不過到最後變成了她的女朋友...

男朋友和女性朋友聊天到底該不該生氣

影子 看聊天的頻率和內容,過於頻繁的聯絡和聊天內容過於親密,為什麼不生氣?你們是親密的愛人,他還不關心你關心別人,那這就不正常了。 尹朶月 聊天應該是很正常的事,男女之間聊天也沒什麼,但是關鍵得看他倆聊天的內容,如果有曖昧的成分,那就超越了正常範圍了,那你生氣就能被理解了 如果他倆的聊天只是同事之間...

我的男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發現男朋友出軌了,我應該怎麼辦?

你原諒了他,或許是出於你愛他,可是等以後,你總會想起以前的,那種陰影很深刻,而且我也覺得這個男人不怎麼樣,很喜歡腳踏幾條船嗎?不甘寂寞嗎?愛你還喜歡其他人?一個人有可能同時愛幾個人嗎?如果你原諒他就得接受他背叛過你,得去承受那些,看你是怎樣決定了. 爻女一族 不能原諒,就你清楚和不清楚的都有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