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身邊女性朋友太僭越,我該怎麼解氣

時間 2022-03-21 06:15:12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其實面對這種情況,自己確實會很生氣的。畢竟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他身邊的那些女性朋友卻一直在你們兩個人之間四處圍繞,那麼這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很大的影響。

所以你可以告訴你的男朋友,你不喜歡他和其他的女性朋友靠得太近。因為如果不是你的男朋友和他的異性朋友靠得太近的話,那麼他的異性朋友怎麼會太過於僭越,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他的真的在乎你們的這一段感情,他真的喜歡你的話,那麼他在聽了你的話之後,他也許會和他身邊的異性朋友保持距離。畢竟如果乙個男人他無法給自己的女朋友安全感,或者說他在交女朋友之後繼續,我請我說的,和自己身邊的一些朋友更好的交流,那麼這就是對自己女朋友不負責任的表現。

所以當出了這樣的事情之後,你一定要馬上告訴自己的男朋友,而不是自己默默的忍受,因為你越是表現出退讓,他身邊的女性朋友卻會做得越過分。

同時如果他身邊女性朋友做得太過於僭越的話,那我覺得你可以直面的對上他。畢竟現在你才是你男朋友的正牌女友,其他出現在他身邊的異性朋友又有什麼用呢?如果你的男朋友選擇女朋友的話,那麼早就選擇了他們了,現在是你的男朋友選擇你,所以你就不應該害怕他們。

在對上他的異性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氣勢足夠的強大,直接和他硬對硬。

當然,如果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知道了這件事情,但是他依舊選擇旁觀的話,那麼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也沒有必要存在了。畢竟如果連自己身邊的事情都處理不好,連自己的女朋友都保護得不好的話,那麼這樣的男人要又有什麼用呢?

2樓:一目了然老師

男友身邊女性朋友太僭越,你最好的辦法是讓你男朋友出面制止或者明示拒絕;再者,如果徵得他的允許,你可以在某些巧遇的場合適當地表現出「詫異」、「厭惡」的言辭或舉動,以此來再次表明你的身份和態度。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應該和男朋友開誠布公地談一下這個問題,告訴他你的立場,你在意的人和事,讓他自己處理。

4樓:過冬

這樣你就應該和他好好談談 ,如果一直沒有改變的話就只能分手 。

5樓:尋冪love不止

可以採用指桑罵槐的辦法,提前搶先她的套路,宣布自己的佔有權。也可以和男朋友溝通,表明自己的不高興,男朋友是可以理解的。

女性朋友的男朋友出軌,該怎麼勸她

捕風捉花 告訴她別為了渣男傷心,不值得,要變成一個更好更優秀的自己,比渣男過得更好。我的前半生 劇情講述的就是女主角遭遇丈夫婚姻出軌,在朋友的幫助下,一點一點地走出失敗的婚姻,然後蛻變成了一個更完美的自己,狠狠地 報復 了一下自己的前夫,讓我為之動容的就是,十幾年沒有上班,然後忽然跳出家庭的小圈子,...

怎麼樣看待男友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

相信他,男人也需要有那麼一個或兩個比較好的異性朋友吧,我是一個男生,也有那麼兩個要好的異性,但是女朋友愛吃醋,所以就乾脆不再聯絡,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有了女朋友就不要其他異性朋友的人,現在聯絡的除了同性朋友外,異性幾乎沒有斷了聯絡。每個人都有一個生活的圈子,相信他不僅體現自己的大度,也是你愛他的體現。...

我是女生,身邊有固定的女性朋友,但她似乎沒把我當好朋友

聶雲深 和我一樣,我現在就是這個處境。真的很在意很在意她,我的獨佔欲超級超級強,我想和她玩,並且希望她只對我乙個人最好,可是她對其他的人一樣好,我就會特別特別的矛盾qaq。我現在陷入了迷茫,是主動退出還是急需和她一起玩。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並且也會發自內心地想過。而我覺得要分情況 如果你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