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結婚後跟公婆住嗎?我想分開住,錯了嗎

時間 2021-06-18 05: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的問題,很多人多遇到過!

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地球上!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應該有多重的身份!

對於你來說,你是女人,也是女兒!

又是你丈夫的妻子,也是你婆婆的兒媳!

我相信,對於你的身份,

因為你的變化,身份就在變化!

你應該學會,

處於不同的身份的時候,

處理問題的方式不一樣!

也就是說,你作為女兒與妻子,

與作為媳婦的做事情的方式不一樣的!

我們作為父母的兒女。

應該用感恩的心去面對我們的父母!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孝順,是我們作為兒女必修課程!!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

通過網路學習一些孝順父母的方式!

用心與家人相處,才能真情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

只要你真心付出了愛,

我相信你,不會去期待他們給你的愛!

你應該也很幸福了!

學會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只有你學會了,天天開心了!

你們的家庭永遠是開心的日子!

2樓:一老夫

這位網友,你是一位很敞亮的姑娘,快言快語、實話實說。你講的是實際問題,婚後不願意和公婆住在一起,其實你的想法是對的,現在女孩哪有一個願意和公婆住在一起的呢,老漢支援你。

是否與公婆住在一起不是孝順的標誌,只要心裡有老人,始終善待老人就足以了。在一起居住,瓦罐沒有不碰鍋沿的,磕磕碰碰是常有的,如果因此掰了面子關係就不香甜無法收場了。有句俗語叫“親戚遠來香,街坊高打牆”也許放在這裡不太適合,但在某種意義上也說明一些問題。

姑娘,老漢覺得,你應該耐心說服老公,掰開揉碎、有理有據的和他講其利弊,不是自己心裡沒有公婆,而是為了將來著想,他會改變觀點的,以其達到目標的統一。

祝你成功,婚姻幸福!

3樓:藍雨魔君

婚姻雖說不是兩個人結婚,而是兩個家庭結婚,這其中的溝溝坎坎只有我們過來人才知道。為了家庭的幸福,小兩口單獨過是必不可少的,這樣不但加強了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讓父母更加省心。每次回家看父母都會讓雙方覺得更貼心,感情更密,離開後也會依依不捨,期待下一次團聚。

反之,天天在一起,彼此的不合於分歧會越來越大,鬧得不可開交。經過調查,分開過的會比於老人在一起過得日子更長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普遍呀,我旁邊有很多女孩子就是這樣男方和女方都出了錢買的大房子,可是最終堂堂正正住進去的卻是男方的父母,男方的父母還可以堂堂正正的吩咐媳婦幹家務!這種事情多的去了,你有聽過女方的父母堂堂正正的住在家裡的嗎?沒有聽過吧,

所以買房子的時候我家一分錢也不出,嫁妝一點也不會出的,反正到時候住進去的絕對不是我父母,我算是看穿了!!

所以說古代的人不喜歡女孩子是有原因的,我現在想想絕不是封建思想,而是事實呀,女人從生理上就輸給了男人,沒有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 你沒錯 很對!

整天和他們在一起 對他們再好 也差一點

分開住很好 有能力的話 我支援你謝謝

我想和公婆分開住有錯嗎?

6樓:宇元飛翔

和公婆分住不代表你就不孝順,而且分開住的好處有很多,對二老來說,不用幫小年輕們做家務,不用幫忙做飯收拾家務,不用擔心她們累著磕著。雖然這就增加了小兩口的負擔,但這都是人生必經的,多年以後你們也要為人父母,因此分開住沒有錯。

想和婆婆分開住,可是老公不願意分開住怎麼辦?

7樓:桃裡

從你說面說的,他們的家庭也是一個大家庭出身的人,1 你上面說,他們拿洗臉盒、洗衣腳盒又拿來洗菜,可能是在舊社會條件所限,已經習慣了哪種方式,但現在條件好了,我看哪種方法不可取,應該改進。

2 你說他嫂子帶小孩到你房間拉屎拉尿問題,如果沒有惡意,這也是一種很不好的習慣。

3 看得出來可能你老公也是一位孝子。

4 你說想分開住,我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分開一個地方住是可以的,孝心歸孝心,生活歸生活,這是兩碼事,你可以動員你老公,分開位可以改變下你們的生活方式和習慣,

好了,我就說這麼多了,祝你們生活愉快!

8樓:

我深有體會你的處境 我也是結婚後一直和公婆一起住 我孩子8個月了 也是最近剛分開住 (他們是因為沒房子住現在有房子了)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原因 還是風俗 其實要說跟父母倒也沒什麼 在一起自己還能少受點累 比如我現在要洗洗衣服什麼的 還要把孩子先送到他家 對婆婆嗎他畢竟是長輩嗎 說的有些話你就這耳朵聽了 那耳朵冒就行了 至於你嫂子你也沒必要生氣 可能你嫂子就是愛說話的人 再說她也有家有孩子了 你說他倆曾經差點是物件 那你最好和他們分開住 你跟你老公就說 你看我現在快生孩子了 小孩呢不能環境太吵 我們自己住好嗎? 如果現在不行等生完孩子你老公有自己的孩子了 也許就不和他鬧了 如果還不改你可以給你婆婆說說 或者直接分開 我孩子醒了不說了 還有孕婦生氣對孩子不好知道嗎 所以儘量不要生氣哦 為了肚子裡面的寶寶 笑一個 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是一肚子的不順心,你和老公好好談談,要不你馬上就坐月子了,象這樣以後還免不了有窩心的事,影響你生育後的**。

10樓:徐伱伱

我覺得你還是和你老公攤開好好談談!

你剛才說的,只是你自己的想法。不一定就是事實

我覺得你老公心裡是有你的,要不怎麼會和你結婚呢。

大家覺得結婚後,跟公公婆婆一塊住好嗎

昔萌運 這個要看對方的父母是否喜歡你這位媳婦,他們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思想及其封建,你必須什麼都得聽他們的。不過也得看是什麼樣的父母。也要看自身做的對與錯,還要看丈夫是否能當家。有了這些你跟公婆生活在一起也就無礙了。 偶爾回來比較好,不要長住,要不矛盾會很多。 任丘陳朋輝 我是男人,結婚了,我認為小兩...

結婚後跟公公婆婆住一起怎麼辦,結婚後要不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

我快受夠了跟婆婆住在一起,很壓抑。我婆婆總是很嘮叨的,不是一般的,看見路上有人走過,就會說那個人怎麼怎麼樣 41 我兒子穿的衣服有時她洗,就問她在 而且說得很清楚,那件蘭色外套的,袖子是灰色,衣服上有只小鴨子的,這個星期你剛洗過的。她倒好跟說 我不知道。真的無語的,平時幾毛錢的事記得很牢的。但是這麼...

你願意和公婆一起住麼 為什麼,結婚以後,你會不會選擇和公婆一起住?為什麼?

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一起住,但不要住得太遠,這樣既可以在公婆生病時及時照顧,又不會有太多矛盾,如果在一起住,肯定會有許多不一樣的生活習慣,會多少影響感情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願意。雖然有很多磕磕碰碰,但是一大家住一起多溫暖。還可以減少好多家務。以後有了孩子的話就更應該一起住了,之前在雜誌上看,和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