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了,抱怨我不陪她,不知道如何根孩子溝通了

時間 2021-06-18 05:53:32

1樓:

這個呢很簡單的,你只要花出時間多陪陪他,多陪他玩啊,陪他寫作業呀,陪她一起餓去遊樂園,那怎麼樣子的?只要多陪她就可以啦,孩子都需要陪伴嘛。

2樓:李坤維

要耐心地與孩子溝通,告訴孩子:任何一個孩子到了讀書的年齡後,都要自己到學校去讀書學習,在讀書學習期間,父母及家人是不可以陪伴的。只有能夠於離得開父母及家人的孩子才算長大了的孩子,同時,也只有能夠於離得開父母及家人的孩子才算得上乖孩子和有出息的孩子。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動植物長到了一定的時候都要離開媽媽的:你知道嗎?小雞小兔長大了都要離開媽媽自己去覓食……你還知道嗎?

植物開花結籽後,到了秋天,都會隨風而去,最後紛紛離開媽媽飄向遠方……自己去尋找安家的地方。

上幼兒園和不上幼兒園的孩子,有哪些區別

懵懂二丫糊娛 孩子還沒到3歲,有的家長就已經開始檢視,小區周圍有沒有合適的幼兒園,為孩子進入幼兒園提前做準備了。但也有家長認為,上幼兒園和花錢請保姆在家帶孩子沒什麼差別,不過是花錢多少的問題。這樣的看法你認同嗎?我不這樣認為!幼兒園都教孩子哪些內容?幼兒園是從西方國家引入的體制,也叫蒙養園 幼稚園,...

不上幼兒園的孩子多嗎,現在不上幼兒園可以上小學嗎

現在不上幼兒園的孩子很少很少,只要家裡家庭條件不是特別特別差的家庭,都會讓孩子上幼兒園。因為現在每個家庭的孩子都不多,每個爸爸媽媽都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最起碼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幼兒園是必須要上的。不上幼兒園的孩子也有,但是很少。可能有些偏僻的山區,受家庭環境的限制,有的孩子可能沒有上過幼...

孩子在幼兒園不肯吃飯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不肯吃飯怎麼辦呀?

大部分幼兒園的個別班級都會出現個別孩子不肯吃飯,愁壞了家長,煩惱著老師。幼師張雅明給您支招。首先,父母應帶孩子到正規醫院做微量元素檢查,看孩子是不是身體裡缺少一些微量元素,缺鋅等微量元素會影響孩子的食慾並且嚴重的會影響孩子的智力發展,所以當孩子長期厭食食慾不振時,家長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其次,如果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