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之前我一直住在孃家公婆對我挺好。生完孩子之後我一直住在公婆家。我有很多現代人年輕人都有的缺點

時間 2021-06-18 05:53:32

1樓:卿語卿卿

你這個問題真的很愚蠢,不知道你是**人,反正我們這裡公婆別說打人了,不被打都是好事。都什麼社會了。難道你找個富二代?

話說富二代也不能跟他過了。自己媽被打了,還過啥?再說了,你自己怎麼這麼不硬氣,你吃喝公婆的也不至於這樣。

還有,你自己生的孩子自己帶不了嗎?就算是離婚了為啥要給男人?!不懂你咋回事?

我身邊同事,就包括我物件,都是物件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帶孩子做家務,婆婆自覺距離小家遠遠的。給帶孩子也是把孩子放老家。也不給公婆錢,公婆還想補貼我們呢。

結婚三年,沒做過飯我。我覺得這個社會早就不會是你口中的那個吊樣子。怎麼你這麼可憐。

2樓:肖詩歡羅臣

其實你沒有想到你公婆的好處,帶小孩是很辛苦的,你如果要分家,你老公能否撐起一個家庭的重擔,而你能否單獨在家帶好一個小孩。如果你只是不想和你公婆鬧矛盾而分家,而沒有想到以後生活的過程,我建議你想明白你結婚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和你想怎麼過以後的生活,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的爸媽和你的公婆的便宜你能佔,其它人的便宜你佔了也要還的。所以你要想明白。

明天孩子放假,我該帶孩子回婆婆家過年嗎?一直住孃家與我父母住!孩子出生時公婆都沒來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記得很清楚,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大人都有希望過年看看孩子的,滿足老人心願也是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婚姻還想繼續,或者說你想和你老公的感情有所改變,我認為你過年陪老公回婆家過年,一家人高高興興不計前嫌的過個年,一切矛盾都會因為大孫子解決的,咱們都是年輕人可以睜一眼閉一眼不和他們生氣,畢竟你又不是長期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的,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容易了,一切都為孩子吧!善良的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回去,你越屈服你婆婆家那越囂張,不用怕他們,

大姑子一直住孃家,還要我公婆什麼都不幹給她看孩子怎麼辦

樓西滿月呵呵 大姑子應該是在生活方面有些困難需要尋求孃家的幫助,比如婆家無人看孩子 老公經常不在家 與公婆有矛盾甚至有可能在鬧離婚等。所以,最好先從理解的角度看待這件事,而且她也未必願意長期住下去。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是擯棄女人必須在婆家而不能長期在孃家生活的觀念,心理就會平衡好多。現在每個家庭孩子都...

有養貓的嗎?請問母貓生孩子要一直生幾年啊,我家的貓生了兩年了,不想它在生

勤奮的柚子瓣 母貓發情速度很快 快接近狗的一倍 所以你還是給他做絕育手術吧 生太多了沒人要 很麻煩的 做流浪貓太可憐了 就帶他見一次 去寵物醫院買 藥。或者絕育手術 母貓生完小貓之後會和小貓一起生活嗎? 要餵奶哺育,當然要一起生活。當小貓有一些大了,母貓會鍛鍊小貓,會離開。 是這樣的,一開始母貓會照...

之前男朋友對我一直很好我沒有珍惜,現在他又不和我分也不理我

求妹子牽走 有兩種,一 對你很生氣,但是又不想離開你 想氣你,二 很討厭你 想報復你 新手小蝦吃蝦米 既然之前是你沒有珍惜,可能你的男友對你已經心灰意冷,我看過你對其他回答者的追問,我的建議是,你先對他好一段時間,噓寒問暖一下,不管他是否冷面相對,但是這要有個度,就是最多一個月,如果一個月之後還是這...